臉上有痘印用酸奶縛臉可以嗎還是用牛奶

2022-10-10 21:25:03 字數 740 閱讀 3802

1樓:可愛小

1樓的別來騙人了 我買了一套完全沒有效果而且用了**起皮

贊同2樓的說法 但是蘭之酸奶**一點用都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為您推薦

去痘印痘疤最有效的方法:海藻**去痘印

↘將20克海藻顆粒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做成**的形狀。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再作後續保養即可。純天然植物海藻含有蛋白素和維他命e,對面部**起到去皺、去斑、去痘印美白等功效。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no.7:.自製紅酒蜂蜜**↘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

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但是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具體做法是:

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3樓:柳葉小筑

酸奶裡面還有脂肪,甜味劑等都不適合敷臉,最好還是不要用,要麼用蘭之之類的品牌酸奶**

去痘印可以用精油的

如果你的痘痘還在長,那先用檸檬的

如果只剩下痘印了,那用薰衣草的

而且最好少吃醬油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用維生素e來塗到痘印上,堅持每天晚上睡前用,乙個星期左右痘痘印就明顯淡很多哦!我也是超愛長痘痘,每次就用這個方法,真的有效耶!但是要堅持一星期噢

用白醋洗臉可以嗎,臉上有蟎蟲,可以用白醋洗臉嗎?

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呢?這是根據個人膚質因人而異的,要看你是什麼膚質了,敏感性的最好別用,你可以試試。不過醋是酸性的,天天用對 也不好,會破環 酸鹼度,你可以隔一兩天洗完臉後取點白醋在化妝棉上,輕拍臉部直至吸收,我們宿舍有女生這樣做,變好了一些。白醋屬於弱酸,會破壞 屏障,如果用來洗臉不僅白不了,還...

臉上痘坑可以去除嗎,怎麼去除,臉上有痘坑痘印,該怎麼去除呢?

原料 番茄1個,黃瓜1根,雞蛋2個 製作方法 番茄 黃瓜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備用。雞蛋以過濾勺將蛋黃與蛋清分離,取蛋黃備用。將番茄黃瓜汁與蛋黃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即可。使用方法 將 均勻塗抹於臉部。敷15分鐘左右後,用溫水洗淨。儲存方法 天然 易變質 不宜儲存,最好一次用完。器具 榨汁機,玻璃器...

薏仁水可以去痘痘嗎,用薏仁水洗臉可以去痘印嗎

因為個人體質原因,我長期食用紅豆薏仁湯的,對緩解痘痘有一定作用,主要作用是除濕消浮腫。不會因為食用紅豆薏仁水長痘痘的,放心,望採納。薏公尺能利尿,也能美容,也有一點除痘的功效,但是別抱太大希望,總之吃薏公尺絕對對 有好處 要除痘,建議早上喝蜂蜜,晚上喝酸奶 盡量不吃辛辣食物 當然也要做好清潔工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