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鑽石和珍珠有什麼區別??

2023-03-10 14:30:03 字數 2001 閱讀 2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看這個就明白了。

另外如果你要玩第四世代的話建議玩白金,白金是這兩個版本的資料片,精靈不僅,兩個版本的都能捕捉,還有幾隻增加的精靈,包括騎拉帝納的原始形態,可玩性更強。

2樓:冰點電擊

lz好,其實鑽石和珍珠沒什麼區別,就是主題神獸不一樣和抓的限定精靈不一樣,其他的都是完全一樣的,就好像藍寶石和紅寶石的關係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的神獸不同,路邊少量的野精靈不同。

口袋妖怪珍珠和鑽石哪個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只不過是鑽石有鑽石的專屬精靈,珍珠有珍珠的專屬精靈,看個人喜好了。

個人推薦鑽石,鑽石的封面怪物帝牙盧卡是鋼+龍屬性,要比珍珠的水+龍要強一些。

口袋妖怪珍珠鑽石有哪些神獸?

5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精靈寶可夢鑽石珍珠版》正常版本中可獲得神獸有:

1、正常捕獲: 艾姆利多、由克希、亞克諾姆;席多藍恩、克雷色利亞;帝牙盧卡、帕路奇犽、騎拉帝納。

2、通過bug獲得: 達克萊伊、潔咪。

3、需要聯動: 瑪娜菲(需要與其他遊戲聯動)、菲歐娜(需要先獲得瑪娜菲後生蛋);雷吉奇卡斯(需要事先從其他遊戲傳入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魯)。

4、無法獲得: 阿爾宙斯(由於天界之笛原因)。

遊戲世代

所有由寶可夢公司監製的正版寶可夢遊戲可以大致被分為數個世代。這些世代大致按照發售的年代排序,當主系列遊戲在發售時引入了新的寶可夢、角色和遊戲玩法時,這一遊戲被認為是系列的新一時代。主系列遊戲和旁支遊戲、動畫、漫畫和集換式卡片遊戲均會在新世代開始之時進行公升級。

遊戲一般劃分為《寶可夢》系列、旁支系列遊戲和其他遊戲,其中又以《寶可夢》系列遊戲更廣為人知,大部分衍生作品都是基於《寶可夢》系列遊戲創作的。其相關衍生產品涵蓋了動畫、漫畫、卡牌遊戲、實體產品等多個方面,已經成為了全球流行的遊戲系列。

6樓:旁衣束軒秀

珍珠鑽石神獸暴多:

三聖菇(由庫西、艾姆利德、阿庫諾姆)

珍珠鑽石封面神獸(帝牙盧卡、帕盧奇牙)

席多蘭恩(鋼炎獸)

雷吉奇卡斯(神柱王)

騎拉帝納(鬼龍)

克雷色利亞(美夢神)

達克萊伊(噩夢神)

潔咪(草刺蝟)

亞爾修斯(創世神)

口袋妖怪白金和珍珠鑽石有什麼不同啊?

7樓:國孝譚辛

有很大的不同哦。

1.人物造型不同。男女主角的衣服都成了冬天的~~2.劇情變了,具體的劇情得看中文版的白金才知道,據說白金多了個反轉世界。

3.怪獸有個別做了修正。據我所知道的有鬼龍,草刺蝟帶了白金乙個專有的道具會變成第二形態。

另為電鬼也成了5種不同的形態。組後就是鑽石獸和珍珠能夠同時捉到了而且都是70的等級,省的珍珠鑽石裡從47級練,很方便的。

8樓:納喇靜曼常悅

白金屬於珍珠鑽石的資料篇。不同點有:新增了部分新劇情,有些神獸新增了第二形態。怪物分布有些變化。

9樓:解長征紹壬

白金出中文至少9月去了。

每個口袋系列的劇情都差不多。

但是版本不同有的神獸。

和稀有怪的出現率出現地點捕獲等有不同之處。

10樓:勾貞焉微

同一系列的···三個版本···主寵不同···恩···再來就如ls··

口袋妖怪鑽石珍珠問題,口袋妖怪珍珠和鑽石哪個更好

一樣的,只不過是鑽石有鑽石的專屬精靈,珍珠有珍珠的專屬精靈,看個人喜好了。個人推薦鑽石,鑽石的封面怪物帝牙盧卡是鋼 龍屬性,要比珍珠的水 龍要強一些。口袋妖怪白金和珍珠鑽石有什麼不同啊?有很大的不同哦。1.人物造型不同。男女主角的衣服都成了冬天的 2.劇情變了,具體的劇情得看中文版的白金才知道,據說...

口袋妖怪鑽石珍珠

模擬器 珍珠 鑽石 教程 目前沒有很好的模擬器,nogba可以勉強模擬,不過問題很多...

口袋妖怪黑白和黑有什麼區別,口袋妖怪黑白什麼區別

口袋妖怪黑白2是黑白的續作,冒險地點雖然同樣是合眾地區,但是冒險地點不同 口袋妖怪黑白2在fami通中榮登白金殿堂 樓上說的加強版,其實只說了對了一半,口袋妖怪黑白2不僅僅只是加強版,因為它擁有全新的故事 和黑白的不同有很多,如黑白裡的黑城 白森林,在黑白2裡則變成了黑色大廈 白色樹洞這樣的挑戰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