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威的導航儀能公升級嗎

2023-03-10 14:30:04 字數 696 閱讀 9620

1樓:

可以的,是插卡的導航儀,可以試下翼卡公升級包,翼卡是人工後台,可以實現聲控導航,無需手寫,語音**等。內建全新聲控導航地圖資料,導航更精準。真正為你實現聲控導航,語音導航,還有**服務,全國道路救援,一鍵通導航,一鍵通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別克君威的導航儀能公升級,建議您去當地經銷商購買正版的公升級產品,如需更多幫助請您諮詢400-820-2020!感謝您的支援!

3樓:網友

09年以前的君越高配車型帶導航的別克君越採用的是高德地圖地圖軟體,以光碟的形式在螢幕後面儲存。如果此款車型的別克地圖軟體更新,只需要購買一張具有最新地圖軟體的光碟,替換上即可進行更新別克的原裝的地圖軟體。此方法比較簡單。

同時市場壟斷性的關係,4s店的價位比較昂貴,市面上也有銷售此導航光碟的,**是相差甚遠。現在最新的導航資料位2023年8月份導航資料。

而09年以後的別克君威在汽車影音上進行了改版,智慧型語音導航採取的是硬碟式的儲存方式。在**君威上也配置了硬碟導航。

對於4s店的公升級方法,是通過最新更新的導航資料,把地圖軟體調到標配的別克硬碟當中去。此公升級方法價位在4s店價位也不低。而市面上如今採取的公升級方式,是拆裝硬碟的方式,直接更換上裝有最新別克導航軟體資料的硬碟即可。

零風險公升級更新**別克君越、別克新君威的導航資料。而價位大概在400-700不等的公升級**。

別克君威會燒機油嗎,別克君威燒機油嗎

你好,這款車是不會燒機油的,這款車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別克君威燒機油嗎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這個消耗屬於正常的。如果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燒機油有以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

別克新君威的變速箱有問題嗎,別克君威變速箱故障有哪些

有問題,這個變速箱質量不是很好,大概在3年內或6萬公里的時候把自動變速箱油換掉,基本換個5公升油,也可以迴圈機換油,一般要用油10公升。車齡長後期的保養多做一下 別克君威變速箱故障有哪些 別克別克君威變速箱故障問題,這款變速箱問題可以說是比較多的,通用旗下裝備較多的一款變速箱,其主要故障變速箱所搭載...

別克君威16T怎麼樣別克君威16T的好,還是20的好

1.6t是新君威里唯一一款手動檔車型,操控死硬派當然選擇1.6t。動力感受比2.0好,turbo介入也不明顯,還有superboost功能,瞬間爆發動力,配置和2.0精英版差不多,2.0就是舒適性高一點,1.6t就操控性更強一點。同價的2.4舒適版就沒什麼意思了,排量又大,配置又低。還有,1.6t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