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水可以去痘痘嗎,用薏仁水洗臉可以去痘印嗎

2022-02-28 02:06:22 字數 2223 閱讀 9019

1樓:盛曄蒯寒天

因為個人體質原因,

我長期食用紅豆薏仁湯的,對緩解痘痘有一定作用,主要作用是除濕消浮腫。不會因為食用紅豆薏仁水長痘痘的,放心,望採納。

2樓:傲氣比天高

薏公尺能利尿,也能美容,也有一點除痘的功效,但是別抱太大希望,總之吃薏公尺絕對對**有好處.

要除痘,建議早上喝蜂蜜,晚上喝酸奶.盡量不吃辛辣食物.

當然也要做好清潔工作,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3樓:53快服雲軟體

薏仁是去濕氣的、痘痘的話應該是體內有火氣吧,,還是吃些清熱解毒的

用薏仁水洗臉可以去痘印嗎

喝薏公尺水可以祛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薏公尺仁水有助於排毒祛痘。

薏苡素有解熱、鎮靜、鎮痛和抑制骨骼肌收縮的作用。本品的一些提取物對動物艾氏腹水癌、肉瘤180、子宮頸癌有一定抑制作用,並對細胞免疫、體液免疫有促進作用。

[用途]用於脾胃虛弱,便溏腹瀉,或婦女帶下病,脾虛濕盛水腫,小便不利,或腳氣腫痛;濕熱痺痛,手足拘攣,酸楚疼痛;肺癰咳唾膿痰,或腸痛拘急腹痛。此外,現又用於消化道腫瘤、子宮頸癌腫瘤以及扁平疣。

5樓:殤菸若沫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

你知.道自己是什麼膚質嗎?油性?混合型?乾性?要想見.效快,就要有針-對性的

一.-- 定要養成早起早睡的良好作息時間,增加自身運動量。

二.早起之後空腹可以杯白開水,能起到排.毒補水攻效,這是非.

常必要的。飲食方面已清淡為主,可以吃些一些促腸蠕動食物,可以有消化排.洩攻能。

不要吃生冷油膩辛辣食物。這個老.師(wei 亻言 fxy3456) 在我朋友圈裡很火,一有時間就位大家解.

決**問題,而且是純公益的,你可以學習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把,沒哪個功效。

7樓:

你痘痘多久了? 在什麼位置?

薏公尺可以去痘痘嗎

8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 【祛痘印食療--薏公尺蜂蜜粥 】原料: 薏公尺50克,百合15克,蜂蜜適量。

 制法: 將薏公尺、百合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公尺熱爛,參與蜂蜜調勻,出鍋即成。 特性:

 甜香,熱糯,略有幽香味。功效:美白**,淡化痘印,排除體內濕氣。

美味又美容~ 】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每天煮山藥紅棗薏公尺粥。一定要堅持喝啊!

我從初2開始長痘痘現在都大3了妹的臉上一直都沒消下去過啊!!!看有人說喝那個對痘痘有用,就喝了2個月,現在臉上有乙個多月沒有再長痘痘了!!!沒再長了(不過痘印還是好多tat),反正這個粥清火的,應該是調節了內分泌什麼的。

不知道會不會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但是這東西喝了至少很養生的也沒壞處,你試試看吧,應該會有效果,反正這是我長痘痘8年以來唯一覺得生活還是有希望的消痘痘的方法啊………………

祝你成功!

(ps:薏公尺煮之前放水裡泡2個小時會比較好,至少口感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往起了六年的痘痘,真是萬分失落、難過,應為女方家人不同意我兩個往來。不久以前見女倗友爸媽時,她母親便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還表示很不准我們接著交往,一副厭惡的表情,我仍然也記得。幸而後來在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雯章,寫了有很多對應的法子,繼而就照著,當再次見她父母的時候,總算自己臉頰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轉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痘痘肌膚使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清潔,洗面奶使用早晚一次就好,痘痘肌膚在睡覺前清潔乾淨,多喝水,多吃水果,平時手不要接觸痘痘 否則很容易感染。順便去看下《劉子萱堅辛路》吧,照著其中的來,現在煩惱沒了。

體內積累的毒素經常表現在長痘痘上。早晨起床後會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水的狀態,在尚未進食之前,空腹喝下一杯晾溫的白開水是最好不過的了,這樣能使血液得到迅速稀釋,改善夜間脫水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美白,祛痘沒聽說過

大s的薏仁水可以美白嗎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可以的。薏仁因富含蛋白質,可以協助消除班點,使肌膚較白晰,若長期飲用,還可以達到滋潤肌膚的功效!

薏仁水可以當卸妝水用嗎,娥佩蘭薏仁水可以卸妝嗎

不可以。因為薏仁水對 的功效是美白補水,而卸妝水是用於卸除淡妝的水劑化妝用品,通常配方中含有較多的表面活性劑 保濕劑和乙醇,增加對 的清潔作用,所以薏仁水不能替代卸妝水使用。娥佩蘭薏仁水可以卸妝嗎?不可以,可以用來敷 和做噴霧使用,卸妝要用專門的卸妝產品,可以看下露韓飾泡泡卸妝巾,簡單方便。薏仁水可...

用淘公尺水洗臉對去痘有幫助嗎,臉上有痘痘可以用淘公尺水洗臉麼?

淘公尺水洗臉可以祛痘嗎?祛痘小妙招 淘公尺水 每天洗 對 有很好的細小毛孔的作用。但是不是對每個人都會有很明顯的效果。你泡一下就可以 但是一般來說只是對 有好處 祛痘就不知道了 沒冒過痘痘的人或許不明白我們這些痘花妹的苦楚。每每走在街上,瞧著他人臉部細膩光滑的 我依舊十分羨慕還深感自卑。在街上碰到倗...

用鹽水洗臉可以去痘嗎,有哪位知道

一般婦女都愛用化妝品美容,而日本婦女近來崇尚 食鹽美容 用食鹽美容可以清除臉皮毛孔中積聚的油脂 粉刺 露在外表的 黑頭 以及 表面的角質和汙垢。一般經過一星期左右的食鹽美容,面部 就能呈現一種鮮嫩 透明感。食鹽美容法用於全身,則能促進全身 的新陳代謝,防治 病,起到較好的自我保健作用。食鹽美容法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