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週末去雁栖湖 紅螺寺的路線及住宿!!!謝謝

2023-03-10 14:40:02 字數 1160 閱讀 3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住農家院 我給你算算 2個人 2天住宿 一晚農家院 100 每間 200元。

侃侃價還能便宜20 這三個地方門票都是40 120x2=240 元。

打車這幾個地方我給你安排個路線吧 先去紅螺寺 上午適合去寺廟 拜拜佛,然後下午去雁栖湖,雁栖湖可以玩水所以下午去不錯 ,長城還是第二天去 爬長城是個體力活第一天去了 不太好第二天就沒精神了, 爬到中午 往回走 可以休息下回的路上也有個餘師傅 這個是懷柔吃虹鱒魚最有名的。吃完下午可以不用著急回家 。幾個地方你可以打車 不貴 打車費用100打住了。

都加起來 打車100 +住宿200+門票240 +吃飯300 =840塊打住了 剩下的錢可以賣點特產帶回去 。板栗 水果 核桃。

對了你從崇文門做地鐵到東直門 做916京承高速 到富了環島下車 再打車到紅螺寺便宜 比從明珠廣場打車省10塊錢 回來還是做916京承高速 到東直門坐地鐵回去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那麼多錢的。先說你要去的景點,我認為雁栖湖千萬不要去,太垃圾了,去了你肯定後悔,還沒有市區的大公園好,長城和紅螺寺還是不錯的,或者是懷柔的北山溝裡,全都是景山,來懷柔最主要的就是涼快,有山有水。

坐地鐵到東直門,一上來就是長途車交換大廳,916京承高速的車到懷柔大地,你兩也就10塊錢,懷柔大地站是離紅螺寺最近的916車站,你在這打車可以去紅螺寺最多不超過25元就可以,沒多遠的,2張門票60元,你可以帶點吃的在景區裡多玩會,出來後再打車去懷柔最出名的 於師傅吃虹鱒雲,打車也就20元,更近這個,你們兩個人200元就夠了,然後打車會懷柔城區你可以住速8啥的,好多快捷酒店呢 這個得在180左右。第二天一早再打車去長城,這個估計得40元最少,那門票我不知道多少錢,玩完了可以找個路邊的飯店再隨便吃點,反正你1200的預算肯定是夠了,而且也不會太辛苦自己。

紅螺寺到雁栖湖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紅螺寺。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右轉進入紅螺路。

2.沿紅螺路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開放路。

3.沿開放路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加路。

4.沿京加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加線。

5.沿京加線行駛公里,左轉。

6.行駛,到達終點。

終點:雁栖湖。

怎麼去雁西湖,怎麼去北京雁栖湖

假設你在豐copy臺,可步行至 豐台北大街站,乘坐658路在 學知橋東站 下車,步行至地鐵 西土城站,乘坐地鐵10號線 勁松方向 在 三元橋站 下車,乘坐936路或936支在 雁栖湖站 下車。由於936路的起點站是東直門外,所以你也可以先到東直門外,從起始站上車,有座。具體路線是 步行至豐台北大街站...

週末幹什麼,週末可以去幹嘛

又是週末啦!大家又可以輕鬆一下啦,玩的時候也不要忘了我們的能力秀哦。現在是放鬆的時候,也是更好的趕超別人的機會,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這個機會。能力秀就是鍛鍊我們的毅力,有沒有堅持的精神。希望大家不要放鬆,現在這個時候,很多同學不知道該幹什麼,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繼續做的,只是大家很多方面都做了只是做的不...

合肥週末帶孩子去哪兒玩好,週末帶孩子去哪兒玩合肥適合小孩玩的地方

週末帶小孩去 玩?個人推薦 森孚機械人,不但能培養孩子的興趣而且對孩子以後很有好處的這個問題要謹慎,只能找個可靠的地方了。是把。現在合肥政務區那邊開了家螞蟻王國,裡邊好玩的東西還是挺多的,帶孩子玩非常合適。可以帶著孩子去看兒童劇呀!合肥大劇院11月1日將由醜小鴨兒童劇場演出 龜兔賽跑總動員 帶你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