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邊充電邊玩對手機好麼?

2023-03-10 02:05:01 字數 1455 閱讀 1109

1樓:變異一號

理論上是可以,但最好不要,邊玩邊充浪費電。

而且很多人不知道,如果手機開機充電,不進行任何操作,是不會影響手機的壽命。

但是若接、打**,看電影,上網等操作。

對人和手機都有危害。據科學分析,手機充電時的電壓會高於待機時的電壓,若同時進行其他操作,在操作瞬間,電壓會超過平時很多倍,這樣容易使手機內部零件損壞。

其次,充電時的福射也大過平時數十倍,對人體影響很大。

此外,由於手機使用壽命是按充放週期計算,在充電狀態下進行其他操作,經常拔、插電源。

大大增加了充、放電的次數。這樣手機電池的壽命也會大大縮短。

因此,手機在開機狀態下進充電,最好不要做任何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手機在充電時,玩對手機都不好。特別是一邊充電一邊打**,對人輻射大。

2塊一起用。不然另一塊電池儲存也不容易。如另一電池不用的話,電池放著的時候就是要電量百分之五十左右放置,還有放著的時候要是時間較長的掛要用乾淨的塑料將電極封閉好,不要讓它潮,不要給它接觸到導電的東西……這樣的話可以放置較長的時間。

3樓:萬王之王

個人感覺別這樣用手機,充電的時候機器溫度公升高,你在使用手機,溫度更高,肯定更容易壞。

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好不好?

4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不好,會損害電池,建議充電的時候不要玩手機。

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的危害:

手機邊玩邊充電狀態下,尤其是目前快充普及的狀態下,充電過程中電流活動很大,手機電池和充電器都進行了較大的負荷運作。此時使用手機,遊戲是玩大型遊戲需要cpu高速運轉的,對電池會帶來比較大的傷害,部分快充手機,在低電量的狀態下採用高壓高電流充電,此時玩大型遊戲,會進一步加劇電池損傷;

充電的過程中玩手機,對手機本身有損害,會影響電池的壽命,潛在危險是手機出現線路短路後漏電,或者是一些充電器質量不好,可能會發生**;

手機在充電過程中使用,輻射是平時十倍之多,對人體危害極大,建議不要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

電池在充電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熱量,如果繼續使用手機,手機會發燙,有燙傷的危險。

oppo的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好吧,不過我每天都是邊充電邊玩的,習慣了!

6樓:oppo客服

您好!建議您任何手機充電的時候不要玩遊戲,不要長時間上網聊天,不要長時間通話,因為手機在充電的時候電流很大,如果您做以上的事情會加大手機的電流,會帶來不安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湧醉冬

當然不好。任何品牌的都一樣。

8樓:傷心人

無論什麼手機都不適合一邊充一邊玩。

邊充電邊玩手機對手機有什麼危害?

手機可不可以邊充電邊玩?手機邊充邊玩有什麼危害?手機邊充電邊玩到底有何影響?邊充電邊玩手機確實會減少壽命,但減少的那點壽命和電池的整個職業生涯比起來是微乎其微的,如果說電池在充電的時候 了,那屬於質量問題而能把一邊充電一邊玩當作主因。對電池有巨大損傷!甚至可能發生 不過現在電池幾率低。手機容易發熱 ...

為什麼手機邊充邊玩還掉電,手機充電邊玩邊掉電,如何解決?

手機充電時,若執行的軟體或使用某個功能比較耗電,可能會出現充電速度比耗電速度慢,導致邊充電邊玩手機會緩慢掉電的情況。注 建議給手機充電時,盡量不要執行過於耗電的軟體或使用太耗電的功能,長期這樣會縮短電池的正常使用壽命。以下內容,請一定要看仔細。邊充邊玩,手機電量還掉,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充電頭的輸出電...

手機邊充電邊玩對電池有影響嗎

有。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充電時關機,這對電池是最好的保養。邊充電邊玩手機,除了傷害手機電池以外,對人體也是有害的。邊充電邊玩,使得手機在充電的同時又在放電,容易發燙。長期如此,會嚴重影響手機電池及電路板的壽命。此外,若使用的是劣質或老化了的充電器,這樣做還可能會引起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充電誤區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