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cAfee是防毒軟體嗎,那它是哪個公司出的

2023-03-10 02:05:02 字數 3459 閱讀 2309

1樓:橩槙早劍

mcafee是全球最暢銷的防毒軟體之一,mcafee防毒軟體, 除了操作介面更新外,也將該公司的webscanx功能合在一起,增加了許多新功能, 除了幫你偵測和清除病毒,它還有vshield自動監視系統,會常駐在system tray,當你從磁碟、網路上、e-mail夾檔案中開啟檔案時便會自動偵測檔案的安全性,若檔案內含病毒,便會立即警告,並作適當的處理,而且支援滑鼠右鍵的快速選單功能,並可使用密碼將個人的設定鎖住讓別人無法亂改你的設定。

2樓:硬板床

mcafee挺好用,不佔資源,創始人是台灣人,在美國矽谷成立的公司,全球排名前幾的防毒軟體,我們單位2000多台電腦全部都裝的mcafee

3樓:西南

是的,這軟體也是聯想電腦自帶的。經常把我的輔助程式 算號程式刪了 我就卸了。

mcafee是什麼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菲 是主攻防毒的,所以所有軟體中,麥克菲的防毒做的是相當出色的了,但是麥克菲也有殺軟。麥克菲 企業版是免費的,專門防毒的,官方版本是防毒+防毒的,但是要收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mcafee是全球最暢銷的防毒軟體之一。

mcafee 防毒軟體有用嗎

6樓:楊曼華桑夏

前期麥克菲斯還是很好用的,一般聯想是送三年的(戴爾送一年,沒記錯的話),防護不錯,防毒略弱,自然是有留的必要啦,別抱怨自己的殺軟整天沒病毒,而隔壁的國產殺軟又是評分又是加速又是防毒的,事實上,你的電腦更乾淨更安全更穩定,而隔壁就算沒事也可能給你製造點事來刷存在感的。

7樓:鄧塵姚珠

是一款好的防毒軟體,它是卡巴斯基的核心,但沒有卡巴那麼卡!若你的電腦配置不是很好的話,你可以用這個,但配置較好的我建議用卡巴斯基。

ps:mcafee沒有卡巴那麼卡的原因是病毒庫沒有卡巴斯基那麼大。

8樓:煙怡書景福

mcafee是以防毒著稱。

防毒絕對一流。

但是防毒卻不怎麼樣。

防毒最強的是卡巴吧。

mcafee防毒軟體解除安裝了可以嗎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什麼是mcafee?

mcafee是一款安全掃瞄免費工具。mcafee(邁克菲)可自動檢查並報告電腦是否受到保護。

2、解除安裝原因:

一般使用者需要解除安裝是因為mcafee總是在後台執行,佔用了系統記憶體。解除安裝是可以的。

3、建議:計算機中應該有一種防毒軟體保護電腦。可以使用其他一些防毒軟體,可手動退出。比如瑞星防毒軟體等。

mcafee這個防毒軟體是否實用?和瑞星相比呢?

10樓:小不點兒巫女

mcafee是世界三大防病毒軟體廠商之一,世界五百強中80%都用mcafee,它的監控能力超強,是其它任何防病毒軟體都不能與之相比的,所以在病毒入侵你的電腦前,它已經把病毒擋在了門外,而不是像其它殺軟,等你電腦中了病毒,才來殺殺。「亡羊補牢」的故事聽過吧?雖然不算太晚,可畢竟不如第一時間修好堅固的工事來的好吧?

我是個軟體銷售,賣過趨勢、syman、瑞星,也分別用過這些品牌(全部正版),最終讓我不必再分神在每次開機後都要與病毒做鬥爭的就是mcafee了。它很安靜,剛開始時以為是查不出病毒,可是一直用下來,電腦從來沒有出過什麼問題,這才相信了它確實很強大。mcafee安裝和規則設定是需要些專業手段的,不然可能達不到很好的效果。

我的規則設定就是我們技術給搞定的:)。瑞星,它之所以會被大眾所認識,有很大一部份來自與**的支援,真正從技術上講,「防」和「殺」上都不夠強,有人說它對中國的病毒研究比較好,其實個人感覺,現在「病毒有國界」嗎?!

現在的病毒傳播不是因為你是中國,美國的病毒就不傳播過來了吧?

說到「實用」,乙個防病毒軟體真正的實用是讓你不必擔心中毒,不用擔心哪一天又要忍痛重灌系統,不用擔心中毒後被誤殺損失重要檔案,那所有的殺軟中,我最推薦的就是mcafee。瑞星連前十都進不了。

我宣傳mcafee,我是mcafee的粉絲!

11樓:匿名使用者

mcafee和瑞星各有長處,mcafee也很吃記憶體,不過查殺能力的確挺不錯的,其實現在的防毒軟體都還可以 只要能及時公升級的都能抵禦大部分病毒 別說mcafee不吃記憶體,安裝後看看任務管理器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太佔記憶體資源,並且太過花哨了,不夠實際,防毒引擎卻很一般。

mcafee是默默的保護你的電腦,瀏覽網頁時甚至會忘記他的存在,但是一遇到病毒,就會第一時間清除,並且不會誤殺。

目前我把mcafee和360合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mcafee用的比較少了 但是肯定比瑞星強 而且是強的多的多的多~~~

1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佔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

樓主不妨試試看。

15樓:我就在這瞎說

一般 最好別用 推薦卡巴 很強的能力。

mcafee防毒軟體怎樣臨時關閉

mcafee防毒軟體怎樣臨時關閉

16樓:人生是一套杯具

你用的是mcafee企業版嗎?(就是托盤裡有乙個防護盾一樣的logo的那個,那就是企業版)

我曾經用過mcafee企業版(mcafee vriusscan enterprise) 希望能夠幫到你。

首先開啟vriusscan的控制台 關閉「按訪問掃瞄程式」,另外注意:還要關閉訪問保護哦。

關閉的方法都是:右鍵→禁用。

1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首先,開啟windows10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點選「設定」。

2,接著,在設定中點選「應用」。如下圖所示。

3,在應用中點選「mcafee」選項,點選選中。如下圖所示。

4,最後,點選「解除安裝按鈕」,即可關閉mcafee程式,問題解決。

18樓:錢就一張紙

找到它的設定,關閉自我保護!!然後用衛士結速它全部程序就ok!!!沒裝衛士的話,就用系統自代的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來結束!!

19樓:

直接在工作列右側的托盤區找到它的圖示-右鍵-應該就有停止監控之類的選項。

mcafee防毒軟體的缺點和優點(出自哪個國家)?

win10怎麼關閉McAfee防毒軟體

mcafee其實內含2個程式,分別為mcafee livesafe和intel security software manager。如先移除intel security software manager,是不會移除mcafee主程式的。若要完整移除mcafee 在程式與功能內,選擇mcafee li...

防毒軟體最能誤殺的是那個,什麼是防毒軟體

樓主可以試試360剛出的一款防毒軟體,免費的,現在鬧的挺火的,呵呵。當然是號稱 寧可錯殺乙個,不可放過乙個 的卡巴斯基是也 什麼是防毒軟體 防毒軟體也是一種程式,他有掃瞄部分 查殺部分 病毒庫等,通過定位病毒或木馬的特徵碼來對病毒進行查殺。也稱反病毒軟體,是用於消除電腦病毒 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的一...

什麼防毒軟體是的,什麼防毒軟體是免費的?

免費的防毒軟體都有缺陷,防毒引擎差,用破解版的防毒軟體,絕對免費!對於防毒軟體的好與壞,沒有嚴格的區分,就先現在的手機,什麼牌子的好?資源佔用少,自己用來順手,防毒全面就行!我常用江民,防毒快,資源佔用不大 有時用金山將就 瑞星佔用資源大,很少用 卡巴 nod等資源佔用少,但防毒慢。其他防毒軟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