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好?請教一下!

2023-03-10 02:05:02 字數 3741 閱讀 1460

1樓:網友

祛痘產品哪個牌子好。

2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產品建議你試試以下這款:國內專櫃**理膚泉痘痘清淨化修護霜。

有效作用於炎性反應的每一環節,降低痘痘帶給**的不適感。數小時內迅速收乾痘痘,同時抑制痘痕,質地舒適,溫和,易於使用,經過耐受性測試,不生粉刺配方,適合區域性使用。更適合炎性痘痘,效果還算不錯的,能消除炎性痘痘。

但用量不是太省,而且絕對不能大面積塗抹。一定要點塗,要整個蓋住痘痘,把痘痘與外界隔離。

平台提問,或者到知我藥妝官網。

請推薦幾款好用的祛痘產品!!!護膚和藥用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讀初中我兩邊臉便長了好多痘,上高中和大學都仍舊賴著我,我是油性的**,剛起初長的時候是白色的,過不了多久又開始紅腫了,就又來來回回的冒,我也愛去擠痘痘,擠了後面便紅腫了,然而通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後面查到(語|含的臉)的聞章,照著做當前豆豆消除了,不妨去看看,如今我的臉兒美美的。

4樓:檳榔子

頑固的痘痘真辛苦哪,可近五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進主業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奎茵護菌液。身邊已經不下十個人用這個好了。

6樓:慶雯

蘆薈膠你試試 我聽說完美的不錯,不過沒用過。用的是昭貴的,感覺還可以。有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

油性肌膚的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造成的 只要控油 皮脂腺分泌油脂量減少 脫落物自然就少 也就不會堵塞了。

控油要注重內調,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3,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曬)牌子我推薦:理膚泉 雅漾。

最好的祛痘產品` 5

8樓:楊爽2一一

我雖然沒有痘痘,但我朋友用那個老中醫蠻好的,結合你的日常生活飲食,不要吃辛辣的,管好自己的嘴,不要熬夜,清洗臉部要認真,不要擠痘痘,不然會留下痘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喝點白茅根和薄荷葉搭配泡水喝,有效果,電視上報道過。

祛痘產品哪款好?

10樓:網友

祛痘產品哪個牌子好。

11樓:歐泉琳護膚品

我品牌的**,清熱解毒,控油祛痘,有效舒緩鎮靜曬後肌膚,排出肌膚毒素。

祛痘產品哪款最有效果?求推薦,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原因:

外部原因:**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旺盛,導致皮脂堆積在毛囊中,痤瘡桿菌繁殖,再加上表皮角質層堆積,毛孔堵塞或其他原因導致排油不暢,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的情況下,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繼而成為痘。

痘。內部原因: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旺盛,直接導致毛孔堵塞,誘發痘 痘。

豆豆 肌 日常護理:

一、去角質

內部調理畢竟是乙個長期的過程,外部基礎護理一定要做好。

1.不同部位不同對待,易出油出汗的t區角質堆積稍嚴重,而面頰就會薄一些,因此去角質的強度要有所不同。

2.去角質頻率如何判斷:用指腹慢慢滑過肌膚,如果感覺到明顯的不平和阻力,說明表皮的紋理變得粗糙,此時可以用有去角質功能的化妝水浸濕化妝棉,在面部以畫圈圈的方式去角質。

二、二次清潔

化妝水兼具二次清潔和為後續保養開啟通路的雙重作用。體現在用法上就是擦拭和輕拍。擦拭為的是二次清潔溫和代謝角質,拍打是為了快速滋潤肌膚。

所以如果是油性肌,建議先全臉擦拭,代謝角質,再輕輕拍打。

化妝棉具有以下功效:1.容易控制化妝水用量很方便。

2.持續釋出化妝水,全臉肌膚都能公平分配到相同分量。3.

擦拭動作能帶走膚表老廢細胞,有輕微去角質功效。4.死角處也可以擦得到,擦得很均勻。

但有一點要注意:就是**薄和敏感膚質的人不建議長期使用化妝棉。

豆豆有效去 除方法

外敷 內調,多吃新鮮蔬菜,選擇溫和 的 去豆 產ping,瑞 莉 澳的,消炎、 去 豆 、淡豆ba,平時少吃辛辣食物,做好日常護理,相信很快豆。

豆就會消除的。

13樓:羅曼斯代

大哥,你應該先控制住你的嘴,別吃那些熱氣濕熱的食品,還有要早一點睡,如果你還是每天熬夜,那什麼chan品都是幫不了你的。如果你是要應急qu豆的話,我之前試過一瓶 瑞莉澳的qu豆的試用裝,就10塊錢,還沒有用完。因為我比較少痘痘,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免費送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秘方+小奶瓶讓你遠離痘痘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以前用了乙個,現在不長痘,也沒有痘印了。

麻煩大家推薦乙個比較好的去痘品牌!

16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最出彩的地方是採用了零汙染的吸管點滴式塗抹設計,使用後不會對原液產生二次汙染。同時成分採擷藏紅花、牡丹皮、忍冬、蘆薈等珍貴草本精華,從中醫角度來看,這些成分可起到清熱、疏通、排毒、消除炎症等功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大夫的去痘精華不錯。我就用。

18樓:南安易

李醫生的一系列去痘產品很管用,**也不錯,現在我臉上的痘痘都沒有了,不妨試一試!

19樓:網友

原來用婷美的去痘霜很管用,全消了。

現在又起了,在用李醫生的。

這個去痘麼,是個長期的工作,你可以都試試,因為一開始可能有效,但時間長了,有沒什麼用了。

20樓:ly的星空

完美公司的完美去痘霜很管用,市場價120元一瓶。

21樓:禰快樂我隨意

我覺得相宜本草最好。事實勝於雄辯。用了你就知道了。

祛痘印產品!祛痘產品那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15g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

不含任何激素: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能夠專業祛除疤痕,不傷害正常**,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無毒***,不過敏,更沒有依賴性,所以mm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哦! 平滑肌膚,促進傷口癒合:

內含薰衣草精油,能夠舒緩肌膚,**傷口,同時還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快速深入**的表層細胞,加速肌膚的代謝能力,促使細胞重生,並緩解疤痕的形成。

質地不油膩,不沾黏:產品質地清爽不沾黏,蘊含多種植物精油及透明質酸,能夠消除自由基,潤滑肌膚,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持久鎖水不乾燥。

這款對痘印很有效。

請教一下親們什麼牌子的手錶好,請教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樓主你好,個人 推薦三宅一生,挺親民的,而且這個名牌在國際上知名 版度也挺高的,自己買權的是 t o 系列鋼表,設計挺不錯的,可以搭配多種風格的穿搭,不論是休閒裝還是西裝,都可以很完美的搭配,現在戴了兩年多依舊如新,質量不錯,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世上的表瑞士的不錯。品牌勞力士,歐公尺伽...

你好請教一下

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別追數碼,它會讓你死的很慘!給你兩套配置供你選擇。配置1 cpu amd速龍x4 740,450 記憶體 威剛4g ddr3 1600,160 主機板 華擎fm2a75m dgs,370 硬碟 希捷 單碟1tb,440 顯示卡 藍寶石hd7750白金版 1g,700 機箱 先馬 ...

那種祛斑產品效果好,什麼牌子的祛斑產品效果好

原來我臉上也有好多的曬斑,多虧老公給我買的雪菲,讓我的肌膚又恢復了年輕時的光澤。現在我還在繼續使用,也比以前白了很多。姐夫說那個中藥的祛斑 膠囊還是比較不錯的,通過身體內部的調節,從而改善外在的形象,還是比較靠譜的祛斑美白方法兒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那個 朵服 祛斑我推薦樓主試試 祛斑產品雅蘭詩娜 效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