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3邊充電邊玩,會導致手機待電不長嗎

2021-03-04 07:58:14 字數 1214 閱讀 3359

1樓:小公尺

邊充電邊操作會降低電池的使用壽命,電池會不耐用的。

這樣操作還會使手機發熱,輕微磕碰手機,螢幕可能會裂開,更嚴重的是發熱會燒毀手機的主機板。

邊充電邊玩,會導致主機板漏電嗎

2樓:七彩虹科技****

不會漏電,但是會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電池越來越不耐用的。

位安全起見最好不要邊充電邊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並不會導致主機板漏電。

蘋果手機邊充電邊玩會導致主機板壞掉嗎? 10

4樓:七彩虹科技****

不會,會損害電池壽命;如果長時間使用,會影響。

邊玩充電邊玩手機突然不能充電了

5樓:oppo客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這個手機,邊充電邊玩。而且扣電,導致關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可以隨用隨充,所以前三次將機器正常充滿再多充1-2個小時左右,超過三次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充電時長時間操作該裝置,可能會導致手機發熱、充電時間延長等現象。因此,建議您最好是保持裝置正常待機充電。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池壞了。也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太虧電了,建議充電時不要玩玩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手機肯定會壞

11樓:藍箭

手機充電時不可以玩手機。

手機顯示充電但充不了電 一邊充電一邊玩還是充不了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充滿電

copy/充不進電,建議bai:

1.檢查使du用的是否為原裝充電器。zhi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可能是手機的電池故障,建議更換電池

請問下,現在的手機邊充電邊玩,給手機供電的電池還是充電器

電池,然後充電器再給電池補充,有時候如果你充電時玩手機費電太多,就會發現電量比剛才少,說明衝的電補充不了你消耗的電 電池 當你玩一些大型遊戲的時候 你會發現衝著電 還越用越少 看你玩遊戲時手機輸出多大,大於充電器的話電池電量就會不斷消耗,小於充電器的話怎麼玩都在充電,快慢而已 吹牛逼 我手機小公尺的...

小公尺手機邊充電邊玩會損壞電池麼,小公尺手機可以邊充電邊玩嗎 電池會壞嗎

不管什麼手機邊充電邊玩都會損傷手機電池的,邊充電邊玩,使得手機在充電的同時又在放電,容易發燙。長期如此,會嚴重影響手機電池及電路板的壽命。此外,若使用的是劣質或老化了的充電器,這樣做還可能會引起 玩遊戲 看電視 刷微博或看 都會讓人一開始就很難停下來。當手機提醒電量不足時也不想中斷,於是插上充電器繼...

手機邊玩邊充電,充不進電反而電量還往下掉是怎麼回事

電子產品在充電的時候最好不用使用。如果您在邊充電邊玩。尤其是大型遊戲比較耗電,充電的速度沒有耗電的時候快,手機就會充不進去電。這樣做會到電池的壽命有一定影響的。電腦的usb介面輸出的電流是沒有充電器的大在正常的。玩遊戲耗電量大於充電量 手機壞了,先換個充電器試試,不行拿出維修吧。你是連線電腦充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