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表白好不好?微信上怎麼表白比較好

2023-03-10 02:00:04 字數 5012 閱讀 5033

1樓:陳昊

不好!沒誠意,且不知道他真實的想法。如果能造個浪漫的環境,在當面真誠的表白。從他反映裡也能知道他心裡的大概。

2樓:才叫多

其實我認為微信表白還是挺好的。就這樣,既避免了兩個人在見面中的表白如果不成功的話那對雙方來說都是很尷尬的,可能說,對於女生來說,比較尷尬,對於男生來說呢也比較尷尬因為不成功嘛,但是從,微信,表白呢,可以,對一些,比如說,不善言辭的,他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組織語言來這個問題,這是不錯的,我建議如果,語言表達能力不強的話,可以通過微信表白,畢竟,你還有一堆舍友幫你出主意呢,對不對。

3樓:來自戶部巷歡歡喜喜的烏梅

好啊,萬一被拒絕,可以說發錯了。

4樓:go紅月亮

如果你沒有勇氣的話,當然沒有不需要面對面的表白。

是沒什麼壓力的。

但這種效果會大打折。

5樓:tpg丶輝煌

還是現實生活中的好。

6樓:幸運的傻二代

方式不是問題,主要是時間。

微信上怎麼表白比較好

7樓:黑白搭調

1、 每次看到你的眼睫毛,我就感覺好長好長,看看你的眼睛也是非常有聲,那種清澈如泉水般的眼神,真的讓我很迷醉。要是能夠和你在一起,我每天看著你的眼睛都會是一種幸福。能不能給我乙個機會,讓我走進你的世界當中?

2、 想和你表白的想法已經很久了,一直都沒有鼓起勇氣。如今我也是在不斷的學習中,想著怎樣去留住你的人,留住你的心。最終我還是鼓起勇氣向你告白,我的心情告白我的愛。

相信你了解以後,也能感覺到我能給予你幸福。

二、 最深情的表白。

1、 告白的方式多種多樣,不過要讓對方也有內心的感觸,也是很不容易,相信愛情來臨的時候,玫瑰花也是不可或缺。懂得給對方買鮮花,單膝跪地去表白。這樣那個人也能夠明白,你是真心喜歡自己,你也是想追求自己。

2、 選擇一些特殊有意義的節日去和對方深情的告白也很重要。趁著對方過生日或者有節日的時候,給對方乙個驚喜,買乙個對方平時很心儀的禮物,相信他也能夠明白,你是多麼的喜歡他。乙個人了解你的內心,以後也想去走進你的世界,這也是愛情最好的開始方式。

遇到愛情的時候,很多人感覺手足無措,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進行表白。就使得你也會感覺到非常困惑,其實愛很簡單,大聲說出來,相信對方一定會了解。如果遇到這些問題。

最打動心的微信表白讓不少男生也感覺非常的困惑。就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了,感覺對方那麼優秀,也不敢輕易去和對方說,內心來說,也怕那個人拒絕自己。想想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要是你錯過了最佳的表白時期,那麼很可能他就會牽起和別人的手和別人在一起。

或許在他的內心來說,也正愛著你,也正喜歡著你,這也說不定。因此你在還沒有表白以前,可以通過暗示或者送禮物的多種方式去打探對方的心意。想要獲得乙個人的愛,更多也是需要去行動起來,表白的方式上也要深情一些,這樣讓對方了解你的心意。

愛情的路上你只管勇敢地去追尋,相信總會遇到乙個也愛自己的人。這才是表白時該有的一種狀態。

微信裡表白的最好方式

8樓:帳號已登出

傳送mi manchi、xoxo/besos就會出現各種表情符號編碼,傳送後對方長按選擇翻譯即可顯示。

\u6211\u559c\u6b22\u4f60\u554a翻譯:我喜歡你啊。

\u5728\u4e00\u8d77\u5427翻譯:在一起吧。

9樓:電飯鍋撒點粉

有狠多種不同的方式的……如果你比較害羞,就發簡訊,寫紙條什麼的……如果追求浪漫的,可以趁對方生日或過節日什麼的表白,可以用玫瑰什麼,或者更浪漫的有用花圍成的芯,用酒在地上畫乙個芯,約對方到那裡,點燃它……還有煙火什麼的……更大膽的可以公眾大聲的說……總之表白的方式多種多樣……

10樓:僧鴻羽

首先你得有他的微信,然後你得慢慢套路他,要有個迴圈度,你不要一次性,就問人家要不要跟你在一起?那100%被拒絕了,一問二答三拖四聊,忽冷忽熱,別太過於熱情,

11樓:探索科學奧妙

這樣的,其實無論是現實還是在微信中,只要把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和感受用自己的真心和真情表露出來,讓對方的內心真正的感受到就可以了。

發微信表白合適嗎

12樓:仙女可愛到炸

表白發資訊好還是當面好,不能一概而論,需要根據不同的人,不同的物件採取不同的方式。

1.發資訊表白的好處是:可避免被拒絕後的尷尬;壞處是:不能顯示出你足夠的誠意。

2.當面表白的好處是:顯得表白方重視此事,顯得較有誠意;弊端是:一旦被拒絕,會較為尷尬,彼此關係也可能會直接僵化。

(1) 如果你是個比較羞澀的人,而且你對眼前這個戀人並非特別喜歡,或者你們感情並非那般深厚,那麼當你感覺需要表白時,可通過發訊息傳達自己的意向,當其答應後,再約會一次鞏固你倆的感情。

(2) 如果你是主動或外向型性格,或者你和她(他)之間有過深厚的感情基礎,那麼肯定是當面表白更合適。

最後,當面表白還是發訊息表白還需視你兩人平時的相處方式而定,例如:雙方平日裡,兩人交往以微信等訊息為多,則發訊息(或是:發**)表白較為合適;兩人以現實中交往為多,則較為適合當面表白。

13樓:檸檬茶的碰撞

不合適。想表白最好當面說。表白要有誠意。當面表白既是有誠意的表示,又可以當面觀察對方的表情和反應。既使吃了閉門羹,也可以心中有數。

關於微信表白?

14樓:月光下つ幸福

女孩子都表白說喜歡對方了,對方也沒有正面答應甚至是不敢相信,那麼說明男生不喜歡女孩。

15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生向男生表白了,可是男生回了乙個字就不再說了,很明顯這個男生非常驚訝,但是又不喜歡這個女生,所以就沒有往後面說話了。

16樓:大誠文案店

表白被拒這是事實,bai是無法改變的,但du我們zhi能改變我們對待這件事的態度,調dao

整我專們的心情。可以繼續選屬擇與對方做朋友,但是不要透露出你對對方還有企圖。可能像往日一樣嘻嘻哈哈那樣的好日子不再,但是你可以重新以乙個普通朋友的身份與對方接觸,她也不好拒絕你的友情。

如果跟對方不是朋友,也可以趁著表白這個機會讓對方認識你,成為她的朋友。可以在平時提公升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形象,成為對方喜歡的人。分析自己的缺點,自己失敗的原因,到底是自己不是對方喜歡的型別還是對方不了解自己,是對方對自己沒有感覺還是自己的年齡、財富等指標沒有達到,對症解決,不要盲目處理。

表白失敗後更要調整心態,更加自信,通過學習而提公升自己,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無論是外在的穿著打扮還是內在的修養氣質,都會給自己加分,讓你受到更多異性的青睞。表白失敗一定是自己不夠對方的標準,不夠優秀,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同時也要學習與異性相處的技巧,相信你一定會遇到乙個欣賞你的人。

但如果交給時間的話,時間慢慢會淡化這些事情的。有時我們都不一定能主導自己的感情,只有時間過了,自己體悟到了一些東西,才會真正覺得,原來如此呀,或再仔細考慮這個問題,覺得以前的問題並不太重要的。

17樓:檸檬甜又甜

如果他是喜歡這個女生的話,他發了他喜歡他,那麼他可能會嗯因為害羞,然後不會再去找他,但是的話有可能是一句玩笑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這個女人告訴男人她喜歡上這個男生了,但是這個男生說what what就是什麼表示很驚訝的意思,然後就不再理他了,就是拒絕了。

19樓:乙隻小麻雀

那就是拒絕了這個女生,男生對女生的表白感到很驚訝,她沒有想到,而且她再也沒有理這個女生,就是明顯的告訴她,不會和他有結果的。

20樓:水晶玻璃芯

和女生表白以後,男生直接回覆了乙個哇特,然後就不再理女生了的話,那麼就說明可能真的這個男生是不喜歡女生的。

21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這個男生的回覆來看,就是他現在比較驚訝,他不知道自己**有吸引女孩子的地方,她一時接受不了女生的表白而已,並不是真正的拒絕。

22樓:d時遇

是的,這說明這個男生在拒絕這個女生,所以說了what,他不但是不喜歡,而且表示很驚訝,沒想到這件事情會發生。

23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如果要表白的話,還是當面比較好。這樣顯得更真誠。至於他回答你what就是不置否的意思。而且還有點驚訝的意思,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是不太喜歡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的表白,如果也喜歡你,男孩不會無動於衷,所以是代表不喜歡。

25樓:

估計是不喜歡。

男的哪怕對女的只有一絲絲好感,當女的主動說喜歡他的時候,他都會表現得開心,不可能發一句what就沒有下文了。

26樓:阿傑的

對於表白這件事,最好清楚的說,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他現在只回覆了乙個what,那有可能他現在有些意外,不一定就是他不喜歡女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性表示,如果對女生稍微有點好感,都不會一句what,就完全沒有下文。

如何微信和女生表白

28樓:網友

直接說喜歡就行了。

微信上表白還是當面表白比較好,是當面表白好還是微信表白好

我個人也更喜歡接受當面表白,不過真到我表白的時候.就不知道了,20了還沒表白過 當面吧,表白成功了還能進一步的拉進感情啊,去拉手散散步,多好的。當面,這表明你在意這件事,這樣她的回答也不會敷衍你 是當面表白好還是微信表白好?嗯,怎麼說呢?個人覺得還是直白一點好,就是直白,反而給人以真誠,直白的時候反...

微信上怎麼表白比較好,如何微信表白

1 每次看到你的眼睫毛,我就感覺好長好長,看看你的眼睛也是非常有聲,那種清澈如泉水般的眼神,真的讓我很迷醉。要是能夠和你在一起,我每天看著你的眼睛都會是一種幸福。能不能給我乙個機會,讓我走進你的世界當中?2 想和你表白的想法已經很久了,一直都沒有鼓起勇氣。如今我也是在不斷的學習中,想著怎樣去留住你的...

微信上如何投資?微信上微投資怎麼玩?

很多人踏進交易都是懵懵懂懂的,那麼如何在交易裡面規避損失,擴大收益呢,在這裡簡單談一下個人的心得 只有不斷的總結才能有進步。二 順勢而為 什麼是勢,怎麼判斷,又如何去順應?勢就是趨勢,趨勢有三種 漲 跌 判斷趨勢有乙個前提條件是要在乙個相對的時間週期裡面,不然沒法去分析 了。至於為什麼這麼說,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