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簾真的有用嗎,應該如何選購

2023-03-10 01:15:04 字數 4208 閱讀 6397

1樓:左公粉絲

實話實說,沒用,窗簾怎麼會有很好的隔音效果,隔音窗才有用,那麼問題來了,怎麼選擇好的隔音窗,來別吵 網,別 吵網——解決您的一切噪音困然問題,還猶豫什麼,快上車少年。

其實隔音窗簾主要就是不要聲音從窗簾與窗戶的空隙中跑進室內。增加聲音傳播的中間物質,從而有效的減小外界聲音的分貝,並且使室內的聲音不容易流失到外面去。這就是隔音窗簾最重要的一點。

隔音窗簾的材料是採用進口白楊樹純木質纖維製成的多功能裝飾吸音板,不包含水泥和任何對人體有害成份以及有機揮發性氣體,其工藝流程完全符合節能環保要求。隔音窗簾如水泥般堅固,同時具有吸收噪音、抗衝擊、防火、防潮、防霉等多種功能。好質量的隔音窗簾效果自然會明顯的感覺到。

隔音窗簾簡單來講就是比一般的窗簾的隔音效果好,經過多次試驗,了解到窗簾從窗簾盒內伸出後、經過窗簾滑槽、窗簾底邊進入窗簾底槽,將窗戶完整封閉,從而用窗簾將窗戶完整封閉而進行隔音。

但是隔音窗簾到底有沒有效果,還是根據隔音窗簾的品牌有關,隔音窗簾品牌的不同隔音效果就會不同,當然根據質量也是有關的,當然隔音窗簾也只是能夠隔音一些雜音,那麼建議如果真的想隔音,考慮安裝雙層玻璃後再安裝隔音窗簾。

已經很詳細了啊,不要再完善了把,記得別吵 網,上車!

2樓:成都艾格家具****

可以的,隔音窗簾和普通窗簾有很大不同。

首先是重量,相比之下隔音窗簾要重很多;

其次是材質,隔音窗簾的材質幾乎都是像華夫餅一樣的多孔構造;

最後是構造,隔音窗簾為吸收+隔斷的多層結構,這樣才能進一步加強隔音效果。

3樓:渲染

說實話,隔音窗簾效果不大,如果非要用窗簾來隔音,有的酒店用的窗簾不透光的有銀色漆面的那種很厚的窗簾,還有一點效果,一般的窗簾效果都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隔音窗簾作用不大。隔音玻璃,隔音板效果更為好些。

5樓:車險理賠員

我覺得作用不大,要達到真正的隔音效果,建議不要開窗,用隔音板裝飾牆壁。

6樓:你誰噠

其實主要沒有什麼大的作用,最好還是不要去花那種冤枉錢,但是最好選擇厚一點的,稍微貴一點的,不要圖便宜,因為一般便宜沒好貨。

7樓:阿七搞笑每日看

有用是有用,但是效果不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隔音窗簾肯定有用。最好和隔音窗搭配使用,隔音窗簾雖然名為隔音,其實窗簾內層為了保持美觀效果,一般採用的是吸聲材料。通過窗的隔音和窗簾的吸聲,共同達到降噪效果。

綿陽九三科技就是做隔音窗簾的,你可以去公司官網了解下。

9樓:不要

說實話隔音窗簾真的一點用都沒,試過幾種,特別是**上賣的一款叫泰瑞隔音棉的,一點隔音效果都沒有,最好不要買。

10樓:徽風緩緩

孤弱寡聞了 現在的斷橋 鋁木復合窗戶就很隔音了 還要裝窗簾?窗簾真的能隔音 也隔不了多少 畢竟是個窗簾 可了解一下山 爾 門 窗 隔音係數絕對復合你的標準。

11樓:可惜不是你

自我感覺應該沒什麼用 不如買耳塞。

12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有用,試試就知道。

13樓:燙個捲捲吧

有 最直接一分價錢一分貨。

14樓:易書科技

1、在採購隔音窗簾時,需要了解窗簾的材質質量,還要了解窗簾的工藝等等。由於大家對隔音的要求不同,因此大家採購的時候,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

2、較優質的隔音窗簾,它的商品質量要通過相關部門進行檢驗的,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所以在選購的時候,需要檢查隔音窗簾的質量。

3、隔音窗簾產品有手動,遙控等等,使用比較快捷方便,使用程度上體現了高階智慧型化的需求。面料顏色上有著各種花式,選擇顏色也不能馬虎,窗簾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圖。

4、隔音窗簾的隔音材料是不含甲醛,環保效能特別好。質量越好的隔音窗簾它的售後服務也是比較完善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窗簾是不具備隔音的功能的,因為根據聲學原理,隔音量與隔音材料重量的6次方是成正比的,物質越重隔音效果越好,也就是說輕的物質是不具備隔音效果的。而現在市面上號稱隔音窗簾的都屬於絲織物,重量較輕,所以一般沒有太大的隔音效果。

郎 博 萬 通風 隔音簾突破傳統隔音降躁方法,科學的把隔音和吸音材料有效組合,研製出了獨特的降噪材料,達到了高效的降躁效果,在標準安裝狀態下其室內外降噪量(內外聲級差值)最高可達25db,同時其自然通風面積和開窗面積基本相同,完全可以替代通風隔音窗。基本上解決交通噪音這一世界難題,是當前有效、經濟、方便的新技術。

16樓:天枰

應該有一點,到商店自己去看看,最好別在網上買。

隔音窗簾有用嗎

隔音窗簾有用嗎?

17樓:土巴兔裝修

在中國這樣乙個人口大國,想要找一片寧靜已非常不容易了,尤其是在大城市。那麼,這時候我們裝修房子的時候可以選擇一款不錯的隔音窗簾來隔絕外界的噪音干擾我們的生活。隔音窗簾的原理是什麼?

隔音窗簾有用嗎?

一、隔音窗簾原理如下

隔音窗簾在窗戶安裝的內框梁頂裝有窗簾盒,窗簾盒內裝有窗簾卷裝軸,窗簾卷裝在卷裝軸上並透過窗簾盒底部的一通縫伸出窗簾盒,相對窗戶的兩個側邊都分別各裝有乙個窗簾的兩個側邊可以分別在其內滑動的窗簾滑槽,窗戶的底台板上裝有一窗簾底槽,窗簾盒底部的通縫、兩個窗簾滑槽和窗簾底槽的內側面均裝有溝槽密封條,且都在同一平面內,通過卷簧和下降拉索或上公升拉索和下降拉索的驅動,窗簾底邊上下移動、卷裝軸正反向旋轉而使卷裝於其上的窗簾放下和收起,這樣,窗簾從窗簾盒內伸出後、經過窗簾滑槽、窗簾底邊進入窗簾底槽,將窗戶完整封閉,從而用窗簾將窗戶完整封閉而進行隔音。

二、隔音窗簾效能介紹

1、隔音窗簾有手動、電動、遙控三種捲動方式,其安裝十分的簡單,檢修方便。

2、隔音窗簾清洗時也可是十分的方便。可選擇可擦洗面料。

3、隔音窗簾增加隔聲量高達8~12分貝(低頻隔聲量大)可代替雙層隔聲窗的第二層窗。而單獨使用時隔聲量高達20分貝可用作室內活動隔聲屏障。

4、隔音窗簾具遮光與不遮光功能兩種,其具有隔熱保溫節能功效,不佔室內空間面積。

5、如今,市場上隔音窗簾種類較多,其具有多種花色面料供選擇。其材料環保而又健康,不含甲醛。

18樓:南灣不秋

隔音窗簾隔音原理。通過窗簾盒與窗簾布組成的封閉系統,由窗簾經過窗簾盒進出後、通過窗簾滑槽、窗簾底邊進入窗簾底槽,使整個窗戶完整封閉,從而用窗簾將窗戶完整封閉以達到隔音效果。

隔音窗簾產品優勢。隔音窗簾與普通窗簾相比優勢十分明顯,隔音窗簾與隔音窗戶聯合使用,效果極佳可以增加8 ~ 12 分貝的隔音量。單獨使用隔音效果也極好,隔聲量高可達 20 分貝,大大降低了室外噪音對自己生活的影響,更好的保障自身隱私安全。

19樓:易書科技

顧名思義是隔音效果較一般製作的窗簾布隔音效果更好的一種新型窗簾種類。有多種花色面料供選擇的隔音材料所組成。一般選擇可擦洗面料,操縱方式還分手動、電動、遙控三種捲動的,市面上的隔音窗簾良莠不齊,有些商家聲稱的有些隔音效果是有點的,但不是很好。

如果窗戶外的噪音比較大,解決方法除了把窗戶的密封條裝好之外,安裝隔音窗簾會減少噪音含量。

隔音窗簾有用嗎,隔音窗簾效果**

20樓:齊家網

隔音窗簾在窗戶安裝的內框梁頂裝有窗簾盒,窗簾盒內裝有窗簾卷裝軸,窗簾卷裝在卷裝軸上並透過窗簾盒底部的一通縫伸出窗簾盒,相對窗戶的兩個側邊都分別各裝有乙個窗簾的兩個側邊可以分別在其內滑動的窗簾滑槽,窗戶的底台板上裝有一窗簾底槽,窗簾盒底部的通縫、兩個窗簾滑槽和窗簾底槽的內側面均裝有溝槽密封條,且都在同一平面內,通過卷簧和下降拉索或上公升拉索和下降拉索的驅動,窗簾底邊上下移動、卷裝軸正反向旋轉而使卷裝於其上的窗簾放下和收起,這樣,窗簾從窗簾盒內伸出後、經過窗簾滑槽、窗簾底邊進入窗簾底槽,將窗戶完整封閉,從而用窗簾將窗戶完整封閉而進行隔音。 隔音窗簾產品效能 1 增加隔聲量高達 8 ~ 12 分貝(低頻隔聲量大) 可代替雙層隔聲窗的第二層窗 2 單獨使用隔聲量高達 20 分貝 可用作室內活動隔聲屏障 3 具遮光與不遮光功能 有隔熱保溫節能功效 不佔室內空間 4 有多種花色面料供選擇(隔音材料) 5 有手動、電動、遙控三種捲動方式 操縱方便 6 可選擇可擦洗面料 7 安裝簡單 檢修方便 8 環保材料 不含甲醛。

隔音窗簾效果好不好

通氣隔音窗真的又能隔音又能通氣嗎

安裝隔音窗並不能徹底解決雜訊的煩惱。家裡的雜訊分為兩種,一種是來自房子外面的車水馬龍的聲音,一種是房子內部冰箱 空調或水龍頭的聲音。解決外面的聲音第一步是安裝隔音窗,但是隔音窗只是中間夾有空氣的兩層玻璃而已,而且窗戶的質量一般的話會有縫隙,還是會傳進來聲音。第二步需要安裝隔音窗簾,緊挨著隔音窗玻璃懸...

車門裝隔音棉有用嗎,汽車加隔音棉有用嗎?有多大效果?

有一些用的 如果進行了底盤隔音處理,利用隔音棉良好的吸音減震效果粘附在底盤上,將有效減緩底盤的震動,消除底盤金屬疲勞。良好的防水效能,避免鈑金鏽蝕。經濟型車的防水性普遍不高,如果洗完車或雨後馬上拆開車門,多數可以明顯地看到車門內滲流入的水珠和水跡,有時一連幾天都不幹,時間長了很容易鏽蝕車門鈑金 車門...

學習有用嗎?學習真的有用嗎?

當然了!我告訴你寫學習方法吧!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