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0的PC版如何操作?

2023-03-10 01:20:02 字數 1561 閱讀 3233

1樓:火翼道人三國

你可以先**乙個中文的補丁,然後進入遊戲後看一下遊戲設定,再退出遊戲,在實況2010的資料夾裡有乙個設定鍵位的,乙個然後你就改一下啊,就可以了。

實況足球2010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進攻:w 直塞 a 射門 d長傳 x 短傳。

防守w門將出擊 a協防 d 鏟球 x逼搶。

e加速 q 特殊操作。

實況足球2010操作,要詳細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在遊戲裡面看,就是在你玩比賽的時候按暫停那。

實況足球2011的操作

實況足球2011操作

4樓:冀虹飛

我覺得先學習傳球比較好,傳球才是精髓,過人只是輔助。

過人的原因是為了傳球。

過人可以從另一種角度理解,就是擺脫防守,騰出空間,進行下一步動作。

這就需要手感了,只能多玩,掌握球性。

別人說的還需要您自己練。

總之,多玩多練就行了。

實況足球2011最新公升級補丁加冬季轉會 包含 完美德甲 中文解說 完全漢化 真實球衣。

最新冬季轉會存檔 球鞋 草皮 真實助威 一鍵安裝,方便公升級 解決了的bug

實況2011全解鎖隱藏內容 gp全開修改器。

2011大師聯賽強制轉會修改器(可修改金錢) 綠蔭傳奇修改器。

?kz=1062804424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遊戲後,調出選單,鍵盤操作裡面就有各種過人的說明。

實況足球2010的操作技巧 5

6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的是w是身後傳球,e是加速,q是盤帶,a是射門,d是大腳,x是傳球,c是低速帶球和快速盤帶,按z+e是提高進攻等級,z+c是提高防守等級,z+w,z+a,z+d,z+x是施展戰術,帶球中點一下e是停球,停球後按帶球方向相反的方向鍵,再迅速按斜前方鍵是後拉甩尾過人,帶球中按帶球方向鍵再按90°方向鍵是急速變向,快速按上下左右是馬賽迴旋,按q+d是鎖定球員傳中,c+d是高拋線傳中,d+d+d是地皮,還建議你學一下45°傳中,在邊路帶球與球門成45°角時按d,球會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成功率很高,c+a是內腳背搓球射門,按住c再按其他方向鍵是拉球,往帶球方向連按兩下前進鍵是假停真滯,如果是斜著帶球,松乙個方向鍵立刻再按,也是假停真滯,還有很多技巧,先學會這些,你就明白了。

實況足球2015怎麼操作

7樓:魯步山楣

鳳凰彩螵點選立即遊戲。

鳳凰彩螵點選立即遊戲。

鳳凰彩螵點選立即遊戲。

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匪報也,永以為好也!

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匪報也,永以為好也!

投我以木李,報之以瓊玖。匪報也,永以為好也!

gsd – 煙塵排放量 ,kg ;

b – 耗煤量,kg ;

a – 煤中灰份含量,%;

實況足球2010的操作,實況足球2010操作

e c為單跨 q a為吊門 q w為高球傳身後 w為傳身後。實況足球2010操作 進攻 w 直塞 a 射門 d長傳 x 短傳。防守w門將出擊 a協防 d 鏟球 x逼搶。e加速 q 特殊操作。實況足球2010操作,要詳細點的。你可以自己在遊戲裡面看,就是在你玩比賽的時候按暫停那。實況足球2010的操作...

實況足球8的問題,「實況足球8」怎麼操作?

1.容易下底。反擊優勢。相對來說會比較沒有變化。結合些內切就好。2.下面有五個格仔。一般中間格仔是顯示黃色。代表攻守平衡。紅色的話就是進攻線壓上。藍色就是防線拉後。操作是。l2 加速 進攻壓上。l2 r2 防守拉後。l2是鍵盤上預設的z r2是預設的c 利用8的缺陷,邊鋒拉到最底線,如果你不設定盯人...

實況足球9的問題,關於實況足球9的問題

可以試著多鏟球,開始我不太喜歡鏟球,但是後來。在實況9裡發現這很管用,尤其從他側後方向鏟球是。基本不給牌的,而且若對方受傷忍耐性不是a,那末。基本上都台下場,雖這樣踢不好看,但很實用。實況。9的犯規太多了,不可能不犯規,那裁判的眼比貓的。還尖。盡量少用電腦逼搶,那樣是很容易造成犯規的,如果你想成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