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大男高音是誰啊?中國三大男高音

2023-03-09 21:50:02 字數 3452 閱讀 97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三大男高音是:戴玉強、魏松、莫華倫。

2023年12月28日中國三大男高音演唱會由戴玉強、魏松、莫華倫三位中國著名的男高音組成,火爆唱響人民大會堂,用他們洪亮的聲音向世人證明了中國歌壇的實力。

中國三大男高音

中國三大男高音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莫華倫魏松戴玉強 中國現在的三大男高音是:莫華倫 魏松 戴玉強莫華倫:當今歌劇領域世界盛名的香港**家。自從2023年,他在柏林德意志歌劇院作歐洲。

3樓:鐘闊

一般都是指每美聲,目下中國三大男高音的遴選估計有其他因素,比如戴玉強,火的發燙,但幾個不同組合都是他最差。實事求是說他的民歌比美聲更有前途,大概福兮禍兮都是金老師的緣故。個人認為,中國三大男高音由范競馬、莫華倫、魏松擔綱比較客觀。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我們只因戴玉強常上電視,再有個中國三高演唱會便以為戴玉強、魏松、莫華倫是中國最頂級的男高音了。其實是我們孤陋寡聞罷了。旅居海外的中國男高音個個都不比這三差。

最典型的有三個人——許昌,旅居德國,可說是高音之王了!!!再有鄧小俊,旅居美國;丁毅,旅居澳大利亞。都是世界級男高音!

特別是許昌,以前我也沒聽說過,聽了他的演唱,只有「震撼、驚奇」之感覺!太好了!奇才!

5樓:道妙錯國源

戴玉強和魏松 都是,第三個不太熟悉,中國還有很多民間的男高音,專業水準也很高。

中國三大男高音

6樓:優公尺小白

幸虧是系統採納的不是提問者,中國三大男高音指的是:戴玉強、魏松、莫華倫,什麼時候還有民族唱法、通俗唱法之分,有人承認過他們屬於中國「三高」麼?完全沒有科學依據~

7樓:鼎煌鼎煌

世界三大男高音有 帕瓦羅蒂、多明戈、卡雷拉斯。

8樓:紙小鳥的遐想

戴玉強 莫華倫 魏松。

中國的3大男高音都是誰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電視台綜藝節目會播。

10樓:中國民歌風

施鴻鄂、魏松、戴玉強。

中國三大男高音都有哪些人?

11樓:15蟲蟲樂

中國三大男高音是有戴玉強、莫華倫、魏松。

2023年10月21日,「江山如此多嬌—中國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首場演出在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創造了全場爆滿、一票難求的近年來本土美聲歌唱家演出紀錄,徹底顛覆了高雅聲樂演出「有價無市」的傳統認識。

莫華倫是第乙個在倫敦歌劇院演出的華人,自從簽約德國柏林歌劇院擔任首席男高音之後,莫華倫便開啟了他在歐美歌劇舞台的光輝時代。代表作品有《第九交響曲》、《彌賽亞》、《創世紀》等,目前居住在香港,2023年11月被選為廣東省**家協會第九屆副主席。

魏松代表作有《西廂記》、《圖蘭多》、《托斯卡》等等,曾在2023年獲得第二屆青歌賽美聲唱法第三名,被世界廣泛稱讚為「當代世界最優秀的男高音」。是中國三大男高音之一,國家著名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

戴玉強在2023年的時候,贏得了第6屆青歌賽美聲唱法二等獎,同一年,獲得了日本國際歌劇比賽第一名,2023年的時候登上**電視台春晚演唱《全家福》,2023年的時候,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三季總決賽,擔任幫唱嘉賓。

12樓:愛笑的悽慘

賀玉堂:據稱他能比帕瓦羅蒂唱高三個音,且從來不用練嗓,張口就唱。

何紀光:獨特的「湖南高腔」使他名震全國。

郭頌:被列為「民歌三大男高音」之一,他的東北民歌讓人十分難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民族民間三大。

男高音:郭頌、何紀光、賀玉堂。郭頌被列為「民歌三大男高音」之一,他的東北民歌讓人十分難忘,這位唱作俱佳的民歌手為中國挖掘了一大批東北民歌的財富,他收集、整理、創作後演唱的《烏蘇里船歌》、《山水醉了咱赫哲人》、《丟戒指》、《看秧歌》,不少年輕人都能哼上兩句。

14樓:陳幾何時

戴玉強,國家一級演員,也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唯一徒弟。

張杰,國家一級流行歌手,歌多是高音為主,知名的逆戰聽得人熱血沸騰。

華晨宇,乙個怪才,高音和詭異的唱法讓他成為乙個受歡迎的異類。

15樓:秋若馨晨

中國三大男高音:戴玉強、莫華倫、魏松。這些男高音說的好,先天的遺傳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後天的練習,想要達到他們的高度,就認真的練習吧。

16樓:箬淺箬漾

中國的男高音有很多,排名第一的舍歌唱家呂繼巨集。排名第二的是程志他的代表作有,我為偉大祖國站崗。排名第三的是國家一級演員楊陽。但是他比較悲慘的,就是得抑鬱病自殺了。

17樓:醫者

中國三大男高音就是::戴玉強、莫華倫、魏松,這三個男高音真的是非常厲害的,他們的演唱實力比起其他人都是比較雄厚的,在舞台上發亮了十年之約。

18樓:猴猴炒猴猴

中國三大男高音有戴玉強、莫華倫、魏松。戴玉強在央視出鏡比較多,觀眾們對他感覺比較熟悉。莫華倫活躍於國際樂壇。魏松現任上海歌劇院院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三大男高音是指:戴玉強、莫華倫、魏松。戴玉強是國寶級藝術家也是國家一級演員。莫華倫是第乙個登上倫敦歌劇院的華人。魏松被譽為「當今世界最優秀的男高音」。

世界三大男高音是誰哪個國家,世界三大男高音都是誰是哪個國家的

世界三大男高音 世界三大男高音是指普拉西多 多明戈 盧恰諾 帕瓦羅蒂 何塞 卡雷拉斯。它們的國籍分別是義大利 西班牙 西班牙。世界三大男高音是指普拉西多 多明戈 西班牙 盧恰諾 帕瓦羅蒂 義大利 何塞 卡雷拉斯 西班牙 卡雷納斯 義大利 帕瓦羅蒂 義大利 多明戈 西班牙 有乙個錯的!第一是俄羅斯的維...

中國三大經濟中心?中國三大經濟圈是那三個?

香港 深圳 廣州為中心的珠三角。上海為中心的長三角。第三個應該是國家目前重點支援的京津為中心的環渤海地區,不過這裡爭議好象比較大,山東遼寧和成渝地區不服勁。京津唐地區 長江三角洲 珠江三角洲三大經濟中心圈。中國的西南 華中和華東三大經濟區。北京,上海,廣州,我認為。北京 上海應該沒什麼疑問。另乙個是...

中國三大經濟帶劃分的意義是什麼,中國三大經濟帶劃分的意義是什麼

中國第七個五年計畫時期,主要是根據地理位置 經濟建設條件和現實的經濟技術水平,所存在的地區差異等,將全國劃分為三大經濟地帶。三大經濟地帶的劃分,可以充分發揮各 經濟地帶帶優勢,進行科學地域分工,實現各部門 各地區 各層次的生產布局的有機聯絡,求得整個社會經濟協調發展 使各地明確各自在國民經濟和社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