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利用業餘時間擺地攤賣點什麼東西好

2023-03-09 21:50:02 字數 5702 閱讀 3600

1樓:綠水青山俱樂部

一。擺地攤賣時尚**。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拿個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賣了。這是最常見的,利潤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選的衣服怎麼樣,還有會不會賣。

二。擺地攤賣硬幣戒指。

硬幣戒指,當然不是硬幣打造的。進貨價在幾毛錢,一般賣5元乙個。給它賦予一種價值"硬幣打造,永不退色"讓人感覺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時間。

三。擺地攤賣圖書雜誌。

圖書雜誌,十元一本,進貨價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門口都有,你要找到乙個好地方,可以賣的很不錯,也可以賣的久,剛開始投入有點高。

四。擺地攤賣手機配件。

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膜,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須品了。投入不多,利潤可關,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別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產品,還是銷售方法。

五。擺地攤賣健康飲食畫冊。

健康飲食畫冊,批發價在2元左右一套,一般賣10元一套,多數在市場門口賣,人們現在越來越重視身體的健康,利潤還不錯。但你那裡要有市場,並且現在還沒有多少人在賣。

六。擺地攤賣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當然要加點手工費。**不固定,有的掙就賣。好多在市場賣,也可以流動賣,最好買乙個音箱。進貨時要了解什麼碟好賣在進。

七。擺地攤賣小飾品。

手飾小飾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貨了,飾品一定要時尚新穎,最好有個漂亮的包裝。這樣你就可以賣的高一點,利潤多一點。但不要壓太多貨。

2樓:石家莊禮品網

如果在夜市的話,比較推薦你做小飾品,而且稍微高檔而且價位便宜的很好賣的。其他的賣衣服的太多了,不推薦你賣這個,或者可以賣內衣。

擺地攤都適合賣些什麼東西呢?

3樓:大黑鴨電競

因為今年的情況特殊,很多實體行業逐漸變冷,慢慢從實體店轉向了地攤經濟,而地攤經濟也是十分受國家鼓勵的。於是,擺地攤也慢慢成為了今年最潮流賺錢的一種方式,可是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擺地攤賣什麼商品最為賺錢,下面就給大家詳細分析下吧!

首先是兩元店這類的小商品,這類小商品雖然價值不高,但是是很多人日常使用的物品,所以就很容易賣出很多的貨物,走著薄利多銷的路線也是十分不錯的!不過在賣的時候要注意利潤高的商品和注意和利潤低的商品摻雜在一起,這樣才能賣出更多的物品!因為多數人都是為賺小便宜而來的,所以會重點看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商品,而這時利潤高的商品也會因此而得到展現!

再者是奶茶類的飲料,這類的飲料製作方法十分簡便,並且成本極低,只要找到合適的位置,一晚上就能賺到很多的錢。因為這些飲料往往有著特殊的口味,很多人在品嚐以後都會形成回頭客,這樣自己的飲料就會有源源不斷的客源!可是這種飲料在剛剛推行的時候十分困難,需要做各種的活動吸引顧客,不然即便是成本低也很難賺到錢!

最後是一些像煎餅果子這樣的傳統地攤食物,這裡可能在高檔小區賣不出,但是在很多人員複雜的地方很容易成為熱銷!因為這些食物味道通常不錯,而且**實惠,食用起來非常方便,所以對於一些低消費人群來說簡直是價效比最高的食物!不過這種擺攤是需要一定的學藝的,不然自己的口味把控不住也不會形成長久的客源,而留不住客源也就無法掙錢!

其實這些都是極為簡單的賺錢方式在,關鍵在於人群的多少,只要留住客源,那麼賺錢是非常快的!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擺地攤都適合賣的東西:

1、水果:水果是一種適合擺地攤的小商品,因為大部分人習慣性地到路邊攤去購買相對便宜的水果。不過新手起步時,進貨量要少一點,也要看準最佳進貨時機,水果批發市場一般是凌晨4點半到5點半。

在賣水果時要注意,一定要注重水果的新鮮度,比如對保鮮要求很高的荔枝、楊梅等水果,一定要做好保鮮工作,避免放置的時間過長,水果的品相降低,只能降價銷售。

2、服裝:服裝是擺地攤最大的貨源之一,無論**、**、童裝,或是原創服裝、外貿尾單貨品等,應有盡有。擺攤賣服裝要講究進貨價位、了解流行趨勢、選好位置、會招攬顧客。

一件普通的**t恤在一些批發**上十塊錢左右都可以搞定。

5、襪子:襪子仍是搜尋最熱門的擺地攤商品之一,其風險小,利潤大,是生活必需品。在可靠的批發商那裡,10元3雙的襪子批發價在1元左右,成本極低,擺地攤做小本生意,啟動資金只要幾百元到上千元。

2023年受疫情影響,雲南省麗江市一家創辦20多年的民辦幼兒園長期處於停工狀態,老師們開啟了自救模式賣襪子,邢老師稱,平均每天收入170-180元,好的時候300多元。

6、小飾品:適合擺地攤的小商品,成本費一般不高,全看你能不能取得划算的貨。耳環耳飾這些幾塊錢甚至幾毛錢在網上就可以進到很好看的。

如果**量可以,一晚上大約能賣150到300元,或更高。

5樓:甘汁園

之前每次做菜的時候,我都覺得不擺個地攤可惜了!!!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自從國家開始鼓勵擺攤以來,城管都開始打**讓小攤小販趕緊出來擺攤了。

當你還在看別人的經驗的時候,已經有人每天能有1000的營業額了。

今天狼牙土豆的菜譜交給你們!

香噴噴熱乎乎,一手捧碗一手拿牙籤,邊走邊吃特愜意。

先讓我們算個帳,一斤土豆也就2-3塊錢,能做好幾份狼牙土豆,這利潤率可不低。

而且做狼牙土豆的主要材料土豆,好儲存,不容易壞,材料損耗少。

它的製作方法也簡單,材料處理起來不麻煩,5分鐘做一鍋,分出好幾份,**多的時候也能**得上。

食材:

土豆(大)1個,白砂糖半勺,蔥花少許,鹽半勺,生抽少許,醋少許,辣椒粉1小勺,花椒油1勺,孜然粉、五香粉少許,植物油適量。

做法:

1.將土豆削皮後切成厚片,用專門的波浪紋切刀把每一片分成條。我這刀在**買的,幾塊錢一把還包郵,切口很鋒利,切起來不費力,就是紋路比較淺。

如果想切的花紋更美觀,要選波浪幅度更大一些,刃口更長的刀。

切好的土豆條沖洗兩遍,放入水中浸泡。這樣可以避免澱粉氧化變色,也能沖洗掉表面多餘的澱粉,一會兒油炸的時候不易粘鍋。

2.鍋中倒適量植物油,把油燒到7分熱,將瀝乾水分的土豆條放入炸。鍋裡不用太多油,免得浪費。

邊炸邊用漏勺攪動翻面。土豆很容易熟,如果喜歡吃脆的,就少炸一會兒;如果喜歡吃軟糯的,就多炸一會兒。炸好後撈出,瀝淨餘油。

3.炸好後的土豆條倒入拌菜盆中,加入鹽、白砂糖、生抽、醋拌勻。再把花椒油、孜然粉、五香粉和一半的辣椒粉在鍋中爆香,澆在土豆條上(也可以不爆香,直接把調味粉和花椒油灑在炸好的土豆條上拌勻)。

撒上蔥花香菜,剩下的一半辣椒粉,拌勻就可以吃啦。覺得不夠辣就再加點兒小公尺辣,喜歡蒜味兒的再拌點兒蒜泥,妥妥的。

6樓:猶奇希

四、手機配件。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紙,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須的。投資不多,但利潤可以收。

現在有許多人從事這個行業,所以我們應該小心從事。有不同的地方,無論是產品還是銷售方式。

五、賣小首飾。珠寶的成本一般不高,這取決於你能否買到便宜的商品,珠寶必須時尚新穎,最好有漂亮的包裝。這樣,你可以賣得更高,獲得更多利潤。

但是不要壓得太緊。這絕對是最有利可圖的好東西。

還有一些事情需要注意。首先,你應該選擇乙個好的位置。這是最重要的。

第二點是,如果進入市場的商品可以在數量上移動,不要相信什麼商品可以賺取雙倍利潤。這種商品將有存貨。第三點是最好有乙個小喇叭來吸引注意力。

許多孩子都能看到我去年賣的兒童t恤廣告。第四點是熱情,甜言蜜語,招攬顧客,路過時衝他大喊大叫(不要尷尬,一定要放開你的喉嚨)。第五點是要有足夠的人力,至少2個人,通常是3個人,否則會太忙而不能被偷。

7樓:孫曉晶

擺地攤賣吃的東西最賺錢,成本還低,比如賣自製的辣條或者燒烤。

8樓:趙十歲的小情書

擺地攤可以賣些小飾品衣服,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賣點臭豆腐,烤冷麵,這什生意是挺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喜歡的新潮小玩具,適合擺攤,比較好賣。比如最近很火的按壓小黃鴨,翻滾車,慣性按壓小火車,碰撞慣性變形車,拉線芭芘,大迷糊娃娃等,阿里巴巴1688去進貨。

10樓:錯位時間

擺地攤要選擇進價低,利潤高的物品。比如女生可以選擇髮夾或者首飾,項鍊,手鍊等等。選擇當下一些比較流行的款式,弄一些營銷策略,再加上弄乙個比較吸引人的攤位,就會吸引更加多的人來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賣日用消費品,比較合適……

這類商品,定位不高,注重的是價效比和實用性……在地攤上買,最合適了。

擺地攤,切忌賣高檔商品……到了地攤上,高檔也不高檔了……就沒人信了,就賣不出去了……應該到***、精品店去買高檔商品。

12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最好的就是擺宵夜檔,我覺得對於現在的社會而言,最缺的不是物質,而是能隨意吃東西的地方。

13樓:幸福蝸牛

國家鼓勵支援擺地攤,擺地攤賣兒童用品最賺錢。

現在獨生子女情況比較多,而且家庭經濟條件大多都很好,父母大多都捨得給孩子買玩具。

或者賣小零食也不錯,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任何時候人們都願意為零食買單。

14樓:a阿華

賣玩具,小朋友的生意好做,現在大人都特別愛小孩。

15樓:嘉德寶

建議主要賣一些快消品,比如小吃,比如個人衛生用品。

16樓:區學文

可以賣些孩子的玩具或者女生喜歡的飾品。

17樓:營卉

都 可以啊,這個沒有什麼規定的,手機貼膜,賣充電寶,充電線,夏天來了,賣風扇之類的,都 行。

年輕人擺地攤適合賣什麼?

擺地攤都適合賣些什麼東西呢?

擺地攤賣點什麼東西好

擺地攤賣點什麼東西好呢?

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

19樓:張廖運幹銳凝

如果你想賺到錢就最主要的就是一:你的產品別人沒有的,二:你的產品比別人便宜的,三:

你的產品在別的方面比別人有優勢的,比如質量等,如果你跟別人擺一樣的東西,那麼你就要有自己的優勢才能賺到錢。還有乙個就是口才,不管什麼產品,只要你的口才好,親和力好,那麼你的產品還是很能賣出去的。

20樓:巴若谷定綢

看是在什麼地方`

```馬上聖誕節來了```你可以準備一下``聖誕是最賺錢的``做得好一天=做幾個月了```

平時就可以賣下工藝品和各種日常用品``

還是要看地方的```**量大不?周邊是些什麼樣的人群```

21樓:表汀蘭呼橋

這個問題沒有具體的答案,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小東西,然後具體是什麼啊就需要你自己去看看你擺攤的地方一般都是什麼樣的人經常過往,然後再選擇商品,學校和寫字樓附近肯定是有區別的,所以這個要靠你自己做市調了!

22樓:遲朝郎韻詩

可以擺一些像夜市上面的一些衣服呀。

這些的而且進價便宜。

賣只要成本找回來就行了。

也賣便宜點吧!真的。

還有就是賣一些稀奇的小玩意。

就像**上的一些。

市場上很難買到的。

可以直接在**進貨。

挺好的也可以是做一些手工。

的東西只要你手巧的話呵呵。

在夜市擺地攤賣點什麼東西最好,擺地攤什麼東西最好賣?

在熱鬧一點的街上賣一些首飾 小飾品也可以啊,可以來我的 店看看,搜尋店名 哈比 小屋,可以批發哈,主營南韓進口,日單,髮圈,簪子,胸針,可愛毛衣鏈,耳釘,手機殼,防塵塞,各種生活小物 包包啊,衣服啊,鞋子什麼的。擺地攤什麼東西最好賣?擺地攤最賺錢的7種貨物,草根創業談擺地攤進貨擺地攤做小生意,一定要...

我想利用業餘時間學點東西,學什麼好呢

5 我才畢業半年,以前在學校是平面設計專業,但是出來找的工作不是有關專版業的。現在我也完全權放棄了平面設計。我現在上班是標準的朝九晚五,也有雙休。我想在業餘時間自學一點東西,但是不知道該學什麼好,各位給給意見,我不學英語。補充 我以後想自己開店,暫時還沒想好是開什麼店,反正是小店,幾個人就可以弄起來...

我想利用業餘時間學點東西應該學點什麼

可以學習一些簡單卻使用的軟體,如ps pr等 您可以考乙個會計證,會計從業要通過考試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必須具備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條件,是證明能夠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是進入會計崗位的 准入證 是從事會計工作的必經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