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多少度算是發燒?多少度算發燒?

2023-03-09 21:45:02 字數 2302 閱讀 3258

1樓:廉秀雲班環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37℃之間(腋窩),超出這個範圍就是發熱,38℃以下是低熱,39℃以上是高熱。正常人體溫一般上午比下午高。

2樓:鄔元修尚嫻

一般是度為正常體溫,但人體在有些週期和時間體溫會上公升,另外每個人的基礎體溫不一樣。如果你的基礎體溫較高,正常體溫的上限也會相應提高。

3樓:無恬公羊元亮

正常度。攝氏)度為低熱。超過度為高熱。

4樓:pcb2012打樣

低熱

中等熱 高熱

超高熱 41℃ 及以上。

多少度算發燒?

5樓:網友

一般生活中認為超過37度就算發燒了,而正常人的體溫大多數是36度到37度,這個主要是以腋溫為主。如果是口溫的話,因為口腔的溫度是36度2~37度2,超過37度2才算發燒。如果是直腸測溫的話,一般直腸的正常值是36度到37度6,超過37度6才能算發燒。

一般我們規定的發燒大多數是以腋溫為主,腋溫如果測的超過37度到38度稱為低燒,38度1~39度稱為中度發燒,39度1~41度成為高熱,超過41度成為超高燒。對於體溫低於38度5的建議,予以多喝水,物理降溫。超過38度5可以應用一些退燒藥物來**。

6樓:以色列

,人體正常體溫在度左右,但是會有差異,超過度為發燒。

人體發熱多少度以上為發燒狀態?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體溫超過攝氏度可以判定為發熱。但是每個人的基礎體溫存在一定個體差異,有些人常年體溫保持在37.

5攝氏度左右,那麼的標準就不適用。

其中攝氏度區間稱為低熱,38-39攝氏度叫中等發熱,39-41攝氏度是高熱,超過41攝氏度為超高熱。

對於普通感冒發燒,一般體溫不超過時,可以暫時以物理降溫的方式為主,如可用溫水擦浴全身。而當體溫高於38.

5℃,精神狀態較好且沒有其他情況時,如暈厥、慢性疾病,可適當推遲使用退燒藥(嬰幼兒、老人、發熱耐受差的人群需遵醫囑),當體溫降至以下,即可停用退燒藥。

體溫多少度算發燒

8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體表溫度攝氏度以上就是算發燒了,但不高於38度就是低燒了,38度以上就要往高燒算了。控制溫度最好的方法是物理降溫。

9樓:兆皖禕

如果患者出現發熱的情況,體溫會超過以上。如果是病毒感染導致的患者最好是到醫院血常規;如果是細菌感染導致的,可以出現白細胞公升高的現象。

在**上還是對症**為主,注意監測患者體溫的變化,如果體溫超過度以下,有時候還是需要使用退燒藥進行處理,患者還是要多喝水,這樣也可以改善發熱的情況。

因為,體溫是超過37度以上就可以診斷為發熱的,但是,根據個體差異,還是要近期的檢測體溫的變化。

10樓:網友

人的正常體溫應該是在36度5和37,度左右,如果人的體溫超過37度以上,就應該是低燒了,到38度,那就是發燒了,應該趕緊吃藥,或者去醫院就醫。

11樓:心有執念方成魔

體溫超過度就算是發燒了。正常情況下人的體表溫度都低於37度。

12樓:廖洋然

以上就是算發燒了,只是低點就是低燒了,上38以上就要往高燒算了。

13樓:煙懷桃

人的正常體溫是在37度以下。如果超過了37中,那就是有點兒發燒啦。

14樓:陳晚霞歲月

體溫37度3就已經開始算低燒了。

õý³£çé¿öïâ¶àéù¶è²åëã·¢éõ

人體體溫多少算發燒?

15樓:窊迿螞

人體正常體溫超過37度算發燒,但是因為測試的部位、時間、季節以及個體差異等因素的影響,所以現在認為正常體溫不能簡單的乙個數字37來表示。

建議患者如果人體體溫超過37度,需要積極的退熱,發熱的主要原因與細菌感染或者某一方面的因素有關係。因此,要做檢查最基礎的檢查是血常規和c反應蛋白檢查,還要拍攝胸片以及影像學的檢查,從檢查結果分析判斷發熱的原因,再針對性的用藥**。注意事項:

不要洗冷水澡,不要吃冰淇淋,多喝熱水多休息,這樣有助於身體的恢復。

16樓:網友

人的體溫一般都在36度四,我的是36度,36度六,這都是正常的,不超過37度五都是正常的,我感覺是這樣的。

人體體溫多少度算正常?用測量儀量耳溫多少度算發燒?

一般認為,正常的腋下溫度為36度到37度。1 低熱 體溫為到38度 若低熱持續時間1個月以上,即為長期低熱。2 中度熱 體溫為38到39度 若發熱持續2周或更長時間,即為長期中度熱。3 高熱 體溫在39度以上 若發熱持續2周或更長時間,即為長期高熱。4.超高熱 體溫在41度以上。正常耳溫與肛溫 腋溫...

tan多少度等於,tan多少度等於

你好計算器得 tan2.5765718302688304822156323764379o 0.045 2.5765718302688304822156323764379o 2o34 36 很高興為您解答,不理解請追問,滿意請點右上角選為版滿意答案,謝謝 權 tan多少度等於2.788 tan 70....

寶寶發燒到多少度才可以用退熱貼的

高燒超過三十八度五是要馬上吃退燒藥的哦,光貼退熱貼有時候沒效果的。只要有發燒就可以用,超過37.4度或以上就是發燒了,用溫水擦浴,如果太燒了38.9就吃點退燒藥,擔心的話可以去最近的醫院打退燒針,一般的孩子發燒超過38度就可以應用退熱貼 小孩子的免疫系統還不完善,所以有類似情況還是比較正常的。寶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