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大有名的大公尺,中國最好吃的大公尺是什麼牌子的

2023-04-20 01:15:03 字數 5833 閱讀 3172

1樓:冬在夏日

東北五常大公尺、響水大公尺、小站公尺、上海白粳公尺。

2樓:五常養羊合作社

五常大公尺最出名了稻花香。

中國最好吃的大公尺是什麼牌子的

3樓:健十**官方客服

最好吃的是五常大公尺。

五常市優質的自然資源,賦予了五常大公尺獨特的品質。這種氣內候條件使當地收穫的容大公尺顆粒飽滿、質地堅硬、飯粒油亮、香味濃郁,水稻中幹物質積累多,營養成分高,可速溶解的雙鏈糖含量高,所以吃起來香甜。另外由於支鏈澱粉含量高,公尺飯油性大,如果將一碗公尺飯倒進另一碗裡,空碗內掛滿油珠,連一顆飯粒都掛不上。

公尺飯清淡略甜、綿軟略黏、芳香爽口。

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五常大公尺是非常不錯哦,但是作為外地人很少能買到正宗的五常公尺,有時我買盤錦大公尺,盤錦大公尺也不錯,買大廠家的,盤錦市糧庫生產的盤糧大公尺或是錦珠濕地蟹田品牌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現在吃的是貴州的銅仁滑石白水大公尺感覺挺好吃的,家人都喜歡吃這個大公尺做的飯,關鍵貴州銅仁哪邊沒有汙染,產出的大公尺健康,綠色安全,吃著放心,也非常好吃的,口感非常好的。

6樓:度三娘

張維特色農家店的貴州銅仁白水大公尺挺不錯好吃。

7樓:羽扇青依

肯定是五常大公尺了,比較公認的,牌子的話,個人覺得五常礦泉貢公尺不錯。

8樓:野蠻灬王座

黑龍江最南部的五常大公尺。

9樓:我也是年糕

稻花香大公尺很好吃,但不敢說它最好吃。純正的稻花香很難買到,市場上賣的大多是稻花香與其他大公尺摻雜在一起的。

10樓:颯爽之風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所以衡量的標準也不同。

11樓:高貴香港

東北那邊的吧。因為他**土地肥沃。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東北大公尺,也有喜歡吃細細長長的公尺的,看個人口味的。

13樓:晚木晩

五常大公尺就很好,就是很難買到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土地上的「白色珍珠」

15樓:我俺是農民

原陽大公尺, 農博會第一名。

16樓:食品招商網

中國大公尺品牌有:copy

1.北大。荒 黑龍江bai北大荒農墾集團總公司,創du立於zhi2023年,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國內重要的dao商品糧生產、糧食儲備基地,以糧食生產為主。

2.金龍魚。

3.福臨門。

4.華潤五豐。

5.國寶橋公尺。

6.葵花陽光。

17樓:氣流的壓強

若甲基無秩序的排列在分子主鏈的兩側稱無規聚丙烯,當甲基交替排列在分子主鏈的兩側稱間規聚丙烯。

18樓:連雲港樹人科創

您這個問題非常簡單:

大公尺的品牌眾多,但其實種類非常少。

無非就是粳稻公尺,香公尺。

也可以分為有機公尺和無機公尺。

其實每種大公尺都有各自的優勢,找到和合適的人,大公尺還是大公尺,只是人不一樣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京東看一下,稻生一寒帶濕地公尺還不錯的。

中國的大公尺**最好吃

20樓:心的舞台

黑龍江五常大公尺。

黑龍江五常大公尺受產區獨特的地理、氣候等因素影響,幹物質積累多,直鏈澱粉含量適中,支鏈澱粉含量較高。

由於水稻成熟期產區晝夜溫差大,大公尺中可速溶的雙鏈糖積累較多,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五常大公尺顆粒飽滿,質地堅硬,色澤清白透明;飯粒油亮,香味濃郁。

五常大公尺介紹:

真正的五常大公尺,既要有五常的產地證明商標,又要有保護產品的地理標誌。標準不夠、水稻不同、地域不對的大公尺都不是真正的五常大公尺。

真正的大公尺應有五常大公尺固有的氣味,沒有異味。公尺粒半透明或半透明,色澤青白有光澤。蒸煮時應有特有的公尺香味,飯粒表面有油光。口感綿軟略粘、微甜、略有韌性,冷卻後仍能保持良好口感。

21樓:就是在今天哦

中國大公尺最好吃的當屬東北三省,東北土地肥沃,土壤中礦物質含量十分豐富,而且光照充足,降水豐沛,病蟲害少,為水稻的培育提供了先天滋養,下面為您介紹幾種優質的東北大公尺,供您選擇。

1、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大公尺也是如此。我們熟知的善穰禾大公尺就是產自三大黑土地之一的五常市,善穰禾大公尺之所以能作為五常大公尺的首選,原因是五常的地理優勢、泉水灌溉以及日照都為水稻的成長提供著足夠的養分,所以造就了善穰禾大公尺絕佳的口感與營養,而採用人工育苗、人工插秧、人工除草、不用化學肥料,更加保障了大公尺的品質,所以至今它的地位都是不可動搖的。

2、貢池大公尺產於黑龍江省依蘭縣,依蘭三面環山,四面換水。在依蘭有個傳說,依蘭的水養人並出美人,主要得益於依蘭的水都是地下泉水,素有極地寒泉之說。而出產於依蘭的大公尺,在生長期間會不僅可以受到充沛的日照,還能享受於地下泉水的灌溉,所以產出的大公尺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無論是做公尺飯還是做粥,都極為的粘稠、色澤油潤、清香濃郁。

3、響水大公尺俗稱石板土大公尺,產自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是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據《新唐書·渤海傳》記載,當時渤海國進貢給唐王朝的貢品之中。由此可見,歷史上它的名聲之盛。

寧安市位於黑龍江省東南部,三面環山,屬低山丘陵區,是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其生長的土地為古代火山爆發時,岩漿流淌凝固而成的大面積玄武岩,腐殖土積於其上,厚度達20~30釐公尺,其水質為鏡泊湖及地下泉水,水質潔淨優良,無任何汙染,因為其晝夜溫差大,生長周期長,因此培育出的石板土大公尺,幹物質積累多,顆粒飽滿,質地堅硬,煮飯時香氣濃郁,熟後公尺飯油亮,香氣撲鼻,口感香甜軟糯。

4、金禾大公尺產自素有「中國優質貢公尺之鄉」之稱的五常,「泰國香公尺出福水,中國香公尺出五常」,五常是國家重要的商品糧基地,是全國糧食生產十大先進縣之一,是全國水稻五強縣之一。五常市因盛產優質大公尺而名聞天下,被譽為張廣才嶺下的「水稻王國」,其味道更是醇厚綿甜,餘味悠久。

近些年來,食品安全尤為重要,有些不法商販將一些摻入香精的劣質大公尺混雜在優質大公尺之中,來謀取私利,所以在選購時一定要仔細甄別,稍有不慎就會買到假大公尺,在選購時一定要認準各大電商平台,官方渠道的公尺吃著才放心,品質有保障。

22樓:知海致遠

1 寧夏(吳忠銀川)大公尺:顏色微紅的,足見它的營養價值之高,寧夏大公尺圓潤,微甜,特別粘糯,哪怕是普通的寧夏大公尺都絕對要算的上上品了,說明一下,在銀川的超市裡面基本上看不到外地的大公尺,即便是xx魚之類的廣告滿天飛的大公尺企業。

寧夏大公尺也便宜,大型超市裡面賣的20斤只需要41元,當然不知道是為什麼,在超市裡面就是賣不動。

家門口就有最好的了,誰還花那錢買其他的呢》

2 湖北(仙桃京山),不愧為貢品,至少和南方的公尺相比的話,絕對是上乘,特別軟香,讓你一聞到那個味道就特別有慾望,我一般只吃一碗公尺飯,但是煮上這個公尺的話,我可以一口吃三碗。當然,如果是煮粥的話就不ok了,特別軟,沒有嚼勁。一般**在46元—52元之間/20斤。

3 陝西及川北大公尺,應該說四川大公尺要分地方,如果是靠近陝西即川北的大公尺,不會差到**去,特別是適合年輕人吃,用乙個詞語形容決不為過,那就是津津有味,彈彈彈,漢中大公尺。

4東北大公尺:個人感覺,在寧夏大公尺和湖北大公尺之間,還行,東北地獄遼闊,所以東北的大公尺還是有很大的差別,其中黑龍江的品質更好。遼寧的大公尺沒有那麼糯,更韌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好吃的大公尺排名如下。 五常稻花香大公尺是黑龍江五常市種植的一種稻花香水稻生產的大公尺,是公認的優質大公尺。

24樓:黑龍江大公尺網

世界大塊黑土地,中國有一塊在東北,黑土地適合種植水稻,所以東北大公尺最好吃吧,前提是真的東北公尺。

25樓:來自漢仙巖眉清目秀的白玉棠

世界上僅有的三塊黑土地之一,在黑龍江的三江平原,也就是佳木斯市,所以說,佳木斯產的大公尺,是比較好的。

26樓:卓禮雄

北方水稻,特別是遼寧、吉林和少數黑龍江水稻種植時間長,都是一季稻,好吃。常見有盤錦、梅河口、五常大公尺。另外還有一些特殊品種,泰國香公尺、粒粒香大公尺很好。

河南的原陽大公尺也不錯。但現在注重產量,一些雜交水稻產量高口感差;還有外來大公尺的冒充,導致一些這類品牌的大公尺不好吃。

27樓:濯蒼

決定大公尺是否好吃的條件主要有以下幾個:品種、氣候、土壤、水質等幾個因素。氣候決定了水稻在生長期的各個節點能否最大限度地滿足對品質的需求,土壤決定了水稻的主要營養成分能否最大限度地得到滿足,無汙染的水源決定了大公尺的重金屬含量。

我認為全國最好的大公尺應該是貴州銅仁白水大公尺,貴州的空氣可以做「空氣罐頭」,貴州平均值都在30以下,好土好水好山才能產出健康安全的好吃的大公尺。

銅仁白水大公尺是我目前吃過比較喜歡的大公尺,做的飯軟且有一股淡淡的公尺清香味,吃起口感非常好,認識白水大公尺我是2023年去貴州銅仁梵淨山旅遊時,在當地的農家樂就餐飯蠻好吃的,問老闆這個是飯什麼大公尺做,才知道銅仁白水大公尺在貴州很出名的,曾經上貢過朝庭,也叫白水貢公尺。我家現在大公尺基本上是在張維特色農家店上購買正宗白水大公尺。

中國十大好吃大公尺排名?

28樓:匿名使用者

1、河南省原陽大公尺。

原陽大公尺產於河南省原陽縣,種在經過黃河水淤平改良後的土地上,土質肥沃,加上原陽地區晝夜溫差大的特殊氣候,造就了原陽大公尺的獨特的品質。

2、黑龍江省五常大公尺。

黑龍江省五常大公尺是清朝後期的貢公尺,五常大公尺是黑龍江五常市出產的大公尺,其顆粒飽滿、質地堅硬、色澤清透、飯粒油亮、香味濃郁,品味過正宗五常大公尺的人,無不為五常大公尺的口感折服,堪稱公尺中經典。

3、遼寧省東港市柳林貢公尺。

東港大公尺遠近文明,其中最為出名的莫過於柳林大公尺。其產於黃海之濱、鴨綠江釁的東港市前陽柳林村,是明末清初以來歷代皇家貢公尺,柳林貢公尺用碧綠清澈、鹹淡適宜的鴨綠江、北黃海兩和水灌溉培育,其獨到的口感,晶瑩的外觀贏得了大眾的認可。

4、新疆公尺泉大公尺。

新疆由於有著得天獨厚的水、土、氣候、光照等自然條件,在其天山北麓孕育出高品質的新疆大公尺,公尺泉大公尺在新疆消費者中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其公尺粒潔白整齊,公尺質晶瑩剔透,營養豐富,富含硒等微量原素,公尺飯蒸熟後清香撲鼻,嚼起來有甜味、有粘性,口感好。

中國**產的大公尺最好吃?國內十大好吃大公尺介紹。

5、河北省豐南御田胭脂公尺。

玉田胭脂公尺曾被記載於《紅樓夢》第53回,賈母品嚐後對其讚不絕口。胭脂公尺呈暗紅色,清香撲鼻,煮熟後色澤紅潤,細膩油亮,口感彈軟滑嫩,餘味無窮,它是極為珍貴的作物,原產於河北省豐南王蘭莊,胭脂公尺因其培育難度大、產量小,幾乎近於滅絕。

6、遼寧省盤錦大公尺。

遼寧省盤錦大公尺在2023年,被指定為「北京奧運會專用公尺」。盤錦大公尺是東北另一種非常有名的大公尺品種,其公尺粒晶瑩飽滿、粒形完整、膠稠度高,公尺飯色澤油潤、清香濃郁、筋道滑膩,口感極佳,是大公尺中難得的佳品。

7、寧夏珍珠公尺。

寧夏有塞上江南的美譽,寧夏種植稻穀的歷史悠久。用其蒸成的公尺飯,潔白晶瑩、粘而不膩、味道極佳,因此人們常將其與著名的天津「小站大公尺」並稱,成為中國稻公尺中的佳品。

8、雲南省遮放貢公尺。

雲南省遮放貢公尺在2023年,被***定為接待外賓宴會用公尺。遮放公尺可謂是雲南最出名的大公尺,因為清香怡人、口感軟糯,一度被奉作皇家「貢公尺」。它有一種原始的芳香,咀嚼間滿口芬芳如穀神在舞,最頂尖的遮放公尺只能在乙個叫允午的村寨種植。

9、江西省萬年貢公尺。

江西省萬年貢公尺在明正德七年(1512)進貢朝廷,皇帝食用後大加讚賞,遂傳旨「代代耕食,歲歲納貢」。萬年貢公尺原產於江西萬年縣荷橋山區,

中國三大經濟帶劃分的意義是什麼,中國三大經濟帶劃分的意義是什麼

中國第七個五年計畫時期,主要是根據地理位置 經濟建設條件和現實的經濟技術水平,所存在的地區差異等,將全國劃分為三大經濟地帶。三大經濟地帶的劃分,可以充分發揮各 經濟地帶帶優勢,進行科學地域分工,實現各部門 各地區 各層次的生產布局的有機聯絡,求得整個社會經濟協調發展 使各地明確各自在國民經濟和社會發...

中國三大玉器產地,中國的三大產玉地和四大玉是什麼

新疆和田,陝西藍田。中國的三大產玉地和四大玉是什麼 中國的三大產玉地 新疆和闐 和田玉 河南南陽獨山 獨山玉 湖北鄖縣等地產 綠松石 遼寧岫岩縣 岫玉 中國古代的四大名玉是 軟玉 這是新疆玉的寶石學名稱 岫玉 獨山玉和綠松石 這四種,而絲毫沒有藍田玉這種已經消逝了近1000年的玉石品種.至於現在的所...

泰香公尺 是什麼公尺?中國哪的大公尺最好吃?

泰香公尺就是泰國香公尺。newsid 183711 有泰國水稻業的詳細介紹,不想貼了,自己去看看吧中國最好的大公尺應該是湖北京山橋公尺了。京山橋公尺因原產於京山縣孫橋鎮而得名,其顆粒細長 光潔透明 可口不膩 噴香味美,早在明嘉靖年間就被御定為 貢公尺 橋公尺從明代嘉靖年間就享有盛名。橋公尺,是京山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