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的特產都有哪些啊?永城的特產有哪些?

2023-03-09 17:40:03 字數 1153 閱讀 7441

1樓:沙明凝季懌

永州地區特產主要有五步蛇、眼鏡蛇、永州血鴨,東安雞、喝螺,異蛇酒,油茶,醬板鴨,江永的香公尺、香柚、香芋,統稱「江永三香」,江華苦茶,道縣紅瓜子,道州灰鵝,藍山黑糊酒和金桔等。

2樓:桐巨集盛笪琅

永州喝螺是最有名的特產。

在永州道縣玉蟾巖出土了一萬多年前人工處理過的螺絲,說明永州人吃喝螺已有一萬多年歷史了。

3樓:艹有灰機

曉了顯火永州特產!永州特產曉了顯火!呵呵 永州薄荷、永州異蛇酒、永州羅漢果、永州厚朴、冷水灘松脂、冷水灘七彩山雞、永州臍橙、黃陽司竹魚、零陵板鴨、零陵蓮蓬肉、零陵紅衣蔥、湖南山蒼子、零陵栝蔞子、寧遠血鴨、寧遠山蒼子、寧遠水晶梨、九嶷香柰李、新田陶嶺三味辣椒、大白苦瓜、藍山金柑、藍山粑粑油茶、藍山黑糊酒、九疑斑竹、江永香芋、江永紅芽芋、江永香公尺、江永香柚、江永夏橙、江永桃川無骨板鴨、江永女書、新田板栗、祁陽烏梅、祁陽曲魚、祁陽草蓆、祁陽茶油、道州灰鵝、雙牌獼猴桃、雙牌白果、雙牌通氣筷子、東安雞、東安銀杏果、東安楠竹、東安斗酒、舜皇山琥珀肉、道縣紅瓜子、道州扎肉、道州扎魚、江華荷葉公尺粉肉、江華聖水豆丸、江華野生淮山、江華臘肉、江華苦茶、江華芙蓉珍珠椒、千家洞香口花生。

永城的特產有哪些?

永春特產有哪些?

永州特產有哪些土特產

4樓:若璃娛

永州特產有永州醬板鴨、永州異蛇酒、永州羅漢果、永州厚朴、冷水灘松脂、冷水灘七彩山雞、天鵝菌、永州臍橙、黃陽司竹魚、零陵板鴨、零陵蓮蓬肉、零陵紅衣蔥、湖南山蒼子、零陵栝蔞子、寧遠血鴨、寧遠山蒼子、寧遠水晶梨、九嶷香柰李、新田陶嶺三味辣椒、大白苦瓜、藍山金柑、藍山粑粑油茶、藍山黑糊酒、九疑斑竹、江永香芋、江永紅芽芋、江永香公尺、江永香柚、江永香菇、江永香姜、江永夏橙、江永桃川無骨板鴨、江永女書、新田板栗、祁陽烏梅、祁陽曲魚、祁陽草蓆、祁陽茶油、祁陽筆魚、祁陽紅薯、道州灰鵝、雙牌獼猴桃、雙牌白果、雙牌通氣筷子、雙牌陽明山山筍、雙牌剁椒河魚、東安雞、東安銀杏果、東安楠竹、東安斗酒、舜皇山琥珀肉、道州灰鵝、道縣紅瓜子、道州扎肉、道州扎魚、江華蕨苗、江華苦公菜、江華茶油腐乳、江華荷葉公尺粉肉、江華聖水豆丸、江華野生淮山、江華臘肉、江華苦茶、江華芙蓉珍珠椒、千家洞香口花生等等。

永州美食有哪些

酒泉特產是 什麼,酒泉特產都有哪些?

酒泉的夜光杯 敦煌的李廣杏是僅有的特產 金塔的瓜 安西的鎖陽 瓜州蜜瓜 鎖 陽 夜光杯 羅布麻 李廣桃 李廣杏。挺多的呢,看你想買什麼,可以到乾貨市場去圈圈看。酒泉特產都有哪些?甘肅酒泉的特產 臨泉特產是什麼 酒泉的特產有什麼?特產有敦煌李廣杏 敦煌葡萄 瓜州蜜瓜 瓜州枸杞 夜光杯 鎖陽 蓯蓉 羅布...

敦煌特產都有啥敦煌有什麼特產啊

敦煌特產八大怪,羅布麻茶人人愛。敦煌禮物羅布麻茶 羅布麻紡織品 包含羅布麻鞋襪枕頭涼蓆,沙漠乾鮮瓜果蔬菜,鎖陽,蓯蓉,甘草,紅黑枸杞,敦煌味道月餅點心,杏皮水等等等啊!敦煌特產 敦煌手工藝品主要有手工地毯 彩塑 工藝駱駝 夜光杯 水晶石眼鏡 工藝字畫 敦煌臘染 具有敦煌特色的木板刻畫 古董等。敦煌的...

青海玉樹都有哪些土特產,青海有哪些特產

青海玉樹盛產 蟲草 知母 貝母 大黃 雪蓮 鹿茸 氂牛鞭 紅花等土特產。玉樹特產最出名的大概就要數氂牛酸奶和藏茶了。都是純手工製作,氂牛酸奶口感醇厚,奶香撲鼻,開胃健脾。藏茶湯色紅亮,香氣濃醇,消脂解膩。青海有哪些特產 1 青稞酒,青海地處高寒,人們習慣以酒為伴,尤其在一年一度的春節,別有一番酒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