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不喜歡猶太人

2023-03-09 17:35:02 字數 1860 閱讀 667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現在就自由阿拉伯人不喜歡啊,因為猶太人住在以色列是2023年前的事了,他們創造了輝煌的希伯來文明,後來羅馬人征服了整個歐洲和阿拉伯世界,猶太**亡歐洲,他們在歐洲是很不受歡迎的,因為與歐洲的人有著不同的宗教傳統,讓歐洲人很不爽,這種不受歡迎在二戰中公升級了,德國人一下殺;了600多萬猶太人。但這也為猶太人復國創造了條件!

二戰結束後,在英美的操縱下,他們又被移民回到了芭勒斯坦,那巴勒斯坦人但然接受不了啊!因此,阿拉伯世界的餓國家對以色列進行了一次又一次的圍剿,前後5次都沒有成功,以色列反而變得更加強大了,政治,經濟,文化,都十分發達,而且還和中國的關係很好,不顧美國的阻撓給我們賣**,這也是有原因的,二戰時,所有國家都不收留猶太人,只有中國的上海,給他們開啟了避難的大門! 猶太人族是最為優秀的民族,他們教育發達,文明先進,我們沒有理由不喜歡他們!

而至於中東問題,主要是歷史與宗教的原因,沒有辦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光中國對猶太人不錯,美國其實對猶太人更好。因為美國對猶太人有著特殊的感情。不光是二戰時美國人幫助了猶太人,後來不少猶太人來到了美國,他們為美國的經濟作了很多的貢獻,就像前美聯儲的主席格林斯潘他就是個猶太人,在他作為美國這個「央行」行長期間是美國躲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經濟暗流。

所以美國人很欣賞猶太人的經濟頭腦。

3樓:網友

沒有啊,我們很喜歡猶太人的,他們聰明,不服輸。德國每年道歉,他們到現在也不原諒德國人。不是說這樣好,至少不象很多中國人,還哈日,喜歡就喜歡,用哈的,無語。

4樓:以端靜

因為猶太人聚居在世界各地~而對自己居住的國家又不是最熱愛~而猶太人極為聰明,所以引起很多人的不滿。

5樓:乙隻小羊

因為他們太過聰明。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是遊太人呀,上帝怎麼死的知道嗎?

猶太人為什麼不受歡迎?

7樓:三多堂**

猶太人不受歡迎是由歷史原因造成的,主要表現在宗教問題上。

8樓:傾之苦旅

1、猶太人有強大的抗同化能力,包容性較差

猶太教為猶太人提供了一種文化和身份上的認同,使得即使在數千年的歷史中即使丟失了領土、族群和語言,猶太人也能夠始終堅持自身的一整套價值觀念。

但這種強勢的宗教鏈結和內部性就容易被排擠,就是因為其強大的抗同化能力,使得猶太人對於其所處的本地人和本地文化缺乏認同感,另外,強勢的宗教連線必然導致與其他文化的包容性大打折扣。

所以,猶太人總是以「生活在本地的異鄉人」的姿態出現,說白了,就是不合群,自然就容易招致反感、猜疑和敵視。

2、猶太人從事的職業和給人留下的不好印象容易讓人排擠

由於本身就缺乏自己的土地,因此猶太人從事商業的居多,本來在古代商人就是飽受詬病的職業,而猶太人跑的聊和尚跑得了廟的強流動性又增加了「奸商」的嫌疑,因此,在商業環境惡劣的古代,以經商為主的猶太人自然容易受到各種指控,這種現象在各國文學裡屢見不鮮。

3、猶太人佔據大量資源的能力容易引發敵意

經商是猶太人的傳統,重視教育則是另乙個傳統,而抱團的特性又是另乙個傳統,這三個傳統結合在一起,就特別容易佔據大量的社會資源。當地人對於猶太人的認同感、忠誠度都非常懷疑,自然就更容易對這種佔據大量資源的行為產生敵意。

設想一下,假如人口極少的外族人把持了各種資源享受各種特權,主體民族自然會充滿了羞辱感,很現實的例子就是驅除韃虜恢復中華這個口號所起到的動員作用。

不僅是猶太人這樣,任何少數民族佔據了與自己人口比例極不匹配的資源都容易招致主體民族的排擠,海外的中國人是這樣,猶太人也是這樣。

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渣,為什麼在技校人渣那麼多

有好人就會有壞人 好壞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 對你好的也許對他人壞 說到底還是夠不夠在意的問題 世界無奇不有,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才是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才是乙個精彩的世界 只有自己改變 周圍的環境才能改變 因為你周圍所接觸的卻是人渣,m以才覺得多 這個世界上也有很多精品 因為多彩世界 多彩人生 各...

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詭異的事情發生啊

你好!首先和你說,世界上沒有鬼。但是無論是哪個國家,很多人都相信有鬼。甚至有些人表示親眼經歷過靈異事件。其實,你細聽這些人的事件,幾乎是沒有人親自見過,鬼的樣子的。都是一些事情引發的他們覺得,這是靈異。所以,我們不能稱之為見鬼,而這些事情,會被人稱為靈異。主要的原因就是 1.人們對未知的事情的恐懼感...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傷心的人,什麼歌裡有句歌詞是 全世界傷心的人又多了我乙個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