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左右的SUV車型哪款價效比高?

2023-03-09 17:35:03 字數 845 閱讀 4946

1樓:莊景鑠

現在20萬以內也是能買到好車的,我個人覺得還是挺適合的,奔騰的首款suv,所以還是很用心的一款車,動力方面,奔騰x80將搭載的是或發動機,兩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146馬力和154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183n·m和205n·m。

尤其是整車造型和操控性;車基於m1平台平台打造,底盤採用了同類車型中首創的前後獨立懸架。奔騰通過採用更高強度的車身以及更加先進的安全裝置,達到了c-ncapx80碰撞5星水平,安全和動力上還是挺不錯滴。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途銳嘛但是好像要加價也可以看獅跑或者現代才出來的ix35

20萬左右的suv推薦哪一款?

20萬suv價效比最高的車?

20萬左右的suv什麼車比較好

3樓:太平洋汽車網

20萬左右的suv很多,有琦君,途觀,科迪亞克:1。

2.琦君suv是一款動力充沛,油耗經濟的車,配置和車內空間設計也能滿足普通家庭的需求。

3.這車挺好的;2.途觀這款車動力\/操控性不錯,尤其是高速的時候。

4.只要你願意給油門,40碼以上的加速特別好,在30萬以下的suv中排名第一;3.科迪亞克的配置也很讓車主滿意。

5.可以說配置實用全面。

6.科迪亞克和同級競爭對手在空間、動力、舒適性、內飾、操控、外觀、油耗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優勢。

7.可以說是這個級別的suv了。

20萬左右suv口碑最好的車

20萬左右的suv推薦哪一款?

買款20萬左右的suv 哪款車比較好

cr v 昂科威,途觀l,奇駿,全新途勝,自由光 等都不錯!哪款20萬左右的suv好一點?現在汽車工藝技術成熟車輛耐用程度也都很高,只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並且今後用車成本稍低的車型。下面推薦幾款車型 本田繽智 本田xrv 日產逍客 三菱奕歌自動低配車型 三菱勁炫 韓系車型包括很多緊湊型和小型suv代表...

20萬左右,經常跑高速的SUV,求推薦哪款好?

20萬左右的suv,如果經常跑高速的話,我建議本田crv還是比較不錯的,另外,長城的哈佛h6也是比較不錯。我推薦大眾途嶽,大眾途嶽不僅空間大,動力也是十分充沛,操控性也很不錯。我覺得可以選擇長城vv7,這款車的配置還是不錯的,顏值比較高。20萬左右口碑最好的suv推薦 20w左右的口碑suv,我開的...

20左右的城市SUV哪款好點啊

我也認同本田 crv crv是本田crv的第3代產品,與現有的crv相比,重心更加低 外形更大,也更加銳利。其前臉變化比較大,也有一張咧開的 大嘴 增添了幾分威猛。車尾部的特點是後尾燈一直延伸到車頂,這樣後車門就可以掀開。crv的重心降低了35公釐,輪距寬度擴大30公釐,這樣,車輛的穩定性更好。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