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什麼特產新加坡的主要特產都有什麼?

2021-03-05 12:08:28 字數 4713 閱讀 2157

1樓:等風亦等你的貝

新加坡特產----美珍香

肉乾美珍香起源於2023年的新加坡,以銷售豬肉幹、雞肉幹等肉製品為主。好吃的肉乾必定選用三層肉,切成薄片後,以魚露、糖及其他香料醃製,然後用炭火烘焙至香嫩可口,略帶焦脆,讓人愛不釋「口」。肉乾是新加坡人農曆新年時不可或缺的食品。

現在,老字型大小美珍香推出的「肉乾派」,就以肉乾為餡,再用鬆軟的酥皮包裹,入口即化。兩者的絕妙搭配,再次擄獲人心。有多種口味的豬肉幹可選擇,豬肉幹色澤鮮亮,除了肉本身的香味和嚼勁外,刷在肉乾外面的魚露味為肉乾增添了很多鮮美口感,另外現場烤製出的燒烤焦糊味也很特別。

新加坡特產----肉骨茶

去過新加坡的人都知道,到了新加坡一定要吃一次肉骨茶,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者在這裡無不飽享一次口福。肉骨茶,就是邊吃排骨邊飲茶。肉骨是選用上等的包著厚厚瘦肉的新鮮豬排骨,然後加上各種佐料,有的還加進各種滋補身體的藥材,燉得爛爛的。

而茶上學問也很多,其一,必須是福建產的烏龍茶,有水仙、鐵觀音等名貴品種,任憑顧客選擇。其二,茶具須是一套精巧的陶瓷茶壺和小盅;其三;要有「功夫」。每桌旁邊有一壺燒開的水,頭遍沖水要倒掉,稱為「洗茶」。

第二遍才敬客;斟茶時要不起泡沫。大家圍在桌旁品嚐,有說有笑,有的飲這麼一次竟要花半天「功夫」,所以也稱「功夫茶」。

新加坡特產水果

chiku

一種如奇異果一般大小的棕色水果,果肉是褐色的。中間有一粒黑色的種子。剝開薄薄的皮後,果肉甜而軟,散發出一股生梨似的清香。這是新加坡特有的一種水果。

duku

如高爾夫球般大小的季節性水果,每年只有8-9月才有。淡褐色的果皮、白色果肉,甜中帶有如葡萄柚般的酸苦,只要用手輕壓頂端,剝開皮即可食。

榴蓮幹榴蓮乾是用榴蓮做成的點心,一口大小,幾乎沒有榴蓮那種強烈的味道。但會比較容易有飽的感覺,一般人吃2到3塊就感覺飽了。

紅毛丹紅毛丹在馬來語中意指「多毛的水果」,長毛艷紅的果皮包裹圓潤欲滴的白色果肉,果核呈棕色。多汁而甜,是極受歡迎的水果,盛產於六月和十二月。

玫瑰蘋果

玫瑰蘋果是一種像梨一樣的小型水果,果皮有時呈粉紅或淡綠色,果肉如海綿般多汁而無味。因而新加坡人喜愛蘸著醬油或辣椒吃,這樣一來,口味非常獨特。

2樓:吳田田

1.香水

是送人悅己的最佳禮品,尤其是那些限量版的香氛,除極具收藏價值外,美侖美奐的瓶子本身也讓人愛難釋手。(dior me not 全球限量發行香水、burberry - brit 香水)

2. 手錶

漂亮的品牌腕表,是愛侶們傳達真愛的最佳選擇,因為相愛的分分秒秒你都希望和他(她)相守。(burberry 情侶對錶、tag **運動錶)

3.飾品

飾品往往傳達出時尚女性對細節和品位的把握,與眾不同的審美也許就在那個靚麗的點綴中。(bvlgari - 三色指環、swarovski 奧地利水晶項鍊及耳環)

4.手袋

手袋除了與服裝鞋子搭配的功能外,更與心情密切相關!女人們的心思太難猜,就像她們每天都要換來換去的包包!(hunting world - swing sac 女式手袋)

5.酒品

細緻無瑕的高貴品質酒品,既是拜訪親友的送禮佳品,更是名酒愛好者不可或缺的珍貴典藏。(中華xo特級干邑(由上海菸草集團授權世界馳名的camus酒莊在法國原裝生產,dfs全球獨家發售)

6.新加坡特產

各種魚尾獅飾品、蘭花裝飾、錫製精品、追風藥油都是深受外籍客人喜歡的新加坡特產。

7.香菸

在新加坡買菸比在香港買還合算,這裡的硬盒中華非常便宜,且還能買到國內沒有的黑色包裝紅塔山。

新加坡的主要特產都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魚尾獅紀念品

新加坡被稱為獅城,魚尾獅是新加坡的標誌建築,魚尾獅紀念品是深受遊客喜愛的紀念品、小禮物。很多地方都有賣的。大的商業據點,烏節路沿線,牛車水的寶塔街都有不少攤位,旅遊景點像聖陶沙的大魚尾獅裡面也有。

2、新加坡鱷魚皮製品

新加坡的鱷魚皮和爬蟲類的皮革製品,養殖鱷魚到加工皮革都在新加坡國內進行,所以**便宜,具有吸引力,也確立了其在新加坡的特產地位。其中鱷魚皮的皮包、鞋子、小裝飾品等等,種類也很豐富。

3、蠟染

一種蠟染的印花布,有新加坡產品、馬來西亞產品、印尼產品,各具特色,其中以新加坡產的最便宜也最為時髦,它由機器印染,花色相同的較多。

4、肉乾

很多人來新加坡都會帶肉乾回去,比較有名的肉乾牌子有將近10個。獅城的肉乾很多都是人工烤的,選用三層肉,切成薄片後,以魚露、糖及其他香料醃製過後,再用炭火烘焙至香嫩可口,略帶焦脆。肉乾是新加坡人農曆新年時不可缺少的食品。

美珍香和林志源是兩個最有名的品牌。

5、粿新加坡是個多文化融合的國家,所以這裡的粿有千百種做法,有甜的鹹的甚至辣的。最為人熟知的應該是馬來甜的粿,內含很多馬來元素 - 椰絲、椰奶、椰糖、斑斕葉等,軟軟糯糯的。

6、鳳梨撻

一到過年,整個新加坡就會充滿鳳梨撻。鳳梨的福建話發音跟「旺來」很像,入口是滿滿的牛油味搭配鳳梨的酸,是絕佳的過年小點心,一不小心就會吃很多。

7、肉骨茶調料包

肉骨茶是來新加坡必吃美食,有時候回家還會想念這暖暖的感覺。松發肉骨茶和發起人肉骨茶都是獅城有名的肉骨茶店,他們也推出了各自的肉骨茶調料包,而且各自的調料包只能在他們的店裡購買,所以喝了喜歡的話就記得直接在店內購買。

4樓:長得黑是健康

新加坡特產一:魚尾獅紀念品-魚尾獅是新加坡的標誌,買一些小型的魚尾獅紀念品很有意義,而且紀念品種類豐富,有各種各樣的關於魚尾獅的物品。

諸如水果叉、溫度計、鬧鐘、鉛錫盤子、杯子、菸灰缸、名片夾、打火機、鑰匙扣、茶葉筒等各種旅遊紀念品頗受世界各地遊客的青睞。大的商業據點,烏節路沿線,牛車水的寶塔街都有不少攤位,旅遊景點像聖陶沙的大魚尾獅裡面也是有。

新加坡特產二:豬肉脯-豬肉脯是新加坡的老牌美食,選用三層肉,切成薄片後,以魚露、糖及其他香料醃製,然後用炭火烘焙至香嫩可口,略帶焦脆,讓人愛不釋「口」。美珍香和林志源是兩個最有名的品牌,名揚海外。

新加坡特產三:鱷魚皮製品-這裡的鱷魚在新加坡生長養殖,鱷魚皮製品的加工也在國內,所以這裡的鱷魚皮製品的**肯定比其他的地方要便宜很多,而且質量有保障,所以具有吸引力,也確立了其在新加坡的特產地位。其中鱷魚皮的皮包、鞋子、小裝飾品等等,種類也很豐富。

5樓:番茄會有貓的

新加坡特產有:新加坡司令、肉骨茶、黑胡椒蟹、娘惹菜。

1、新加坡司令

這是一位名叫嚴文崇的調酒師創造的雞尾酒,誰知喝過的人都拍案叫絕,最終逐步的推行開來,成為新加坡的特色美食。

2、肉骨茶

作為新加坡一種遍地可見的特色美食,贏得了當地人和遊客的共同好評,成為許多旅遊者的首選食物。

3、黑胡椒蟹

黑胡椒蟹是新加坡菜系中麻辣口味的聞名菜品之一。滋味微甜,澆上赤色的醬汁,看起來就讓人胃口大開。

4、娘惹菜

娘惹糕(nyonya kuih)是娘惹發明的一系列糕點的總稱,流行於馬來西亞、新加坡、汶萊、印尼及泰國南部一帶。娘惹(nonyas)是中國人和馬來西亞人通婚的後代,大多居住在馬六甲、檳城和新加坡海峽等地,男的稱為「峇峇」,女的稱為「娘惹」。

這個融合文化的種族在他們的食物、服裝、節慶文化等各方面都能看到華人和馬來人的影子,「娘惹」秉承了中國人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出嫁前就是乙個烹飪能手,她們平常做的菜就叫「娘惹」,"娘惹糕"是這些女性發明的。

這種文化融合下的甜點多半都採用馬來西亞的椰漿和華人的公尺粉來製作,充分體現融合的文化,其種類及口味繁多有蒸、炸、烤、甜、鹹、辣等,主要製作原料為糯公尺、公尺、木薯粉等,並依照不同的口味新增不同的特殊材料,如班蘭、椰漿、椰絲、綠豆泥、紅豆泥、花生粉、椰糖、叁巴等。

大多數娘惹糕因使用糯公尺粉或木薯粉的緣故,口感較為軟糯,加上早期娘惹善於利用各種植物的汁液為糕點染色,鮮豔的色彩及混合各種香料的強烈香味為娘惹糕的最大特色。

6樓:zxq靜

香水是送人悅己的最佳禮品,尤其是那些限量版的香氛,除極具收藏價值外,美輪美奐的瓶子本身也讓人愛難釋手。(dior me not 全球限量發行香水、burberry - brit 香水)

手錶漂亮的品牌腕表,是愛侶們傳達真愛的最佳選擇,因為相愛的分分秒秒你都希望和他(她)相守。(burberry 情侶對錶、tag **運動錶)

飾品飾品往往傳達出時尚女性對細節和品位的把握,與眾不同的審美也許就在那個靚麗的點綴中。(bvlgari - 三色指環、swarovski 奧地利水晶項鍊及耳環)

手袋手袋除了與服裝鞋子搭配的功能外,更與心情密切相關!女人們的心思太難猜,就像她們每天都要換來換去的包包!(hunting world - swing sac 女式手袋)

酒品細緻無瑕的高貴品質酒品,既是拜訪親友的送禮佳品,更是名酒愛好者不可或缺的珍貴典藏。(中華xo特級干邑(由上海菸草集團授權世界馳名的camus酒莊在法國原裝生產,dfs全球獨家發售)

6. 各種魚尾獅飾品、蘭花裝飾、錫製精品、追風藥油都是深受外籍客人喜歡的新加坡特產。

新加坡歷史可追溯至3世紀,當時已有土著居住,其最早文

新加坡獻記載源自3世紀東吳將領康泰所著的《吳時外國傳》,據新加坡學者許雲樵考證,蒲羅中是馬來語「pulau ujong「之對音。」蒲羅中「是新加坡島最古老的名稱,意為「馬來半島末端的島嶼」,[1]比淡馬錫(明朝把新加坡稱作「淡馬錫」)早一千多年。2023年,元朝派人到乙個叫「龍牙門」的地方尋找大象,這或許指的是吉寶海港。

2023年前後,一名叫汪大淵的中國人到來,稱這個居留地為「龍頭」,並說已經有中國人在此居住。最早把新加坡叫做淡馬錫(或海城)的稱謂出現於2023年的《爪哇史頌》。新加坡島開始受到重視是在14世紀,來自室利佛逝的王子拜裡公尺蘇拉在該區域建立了馬六甲蘇丹王朝,後來葡萄牙人在2023年焚毀了河口的據點。

此後的兩個世紀內並沒有關於新加坡的史料。

新加坡有什麼特色,新加坡的主要特產都有什麼?

自己上網查一下就可以了 新加坡的主要特產都有什麼?1 魚尾獅紀念品 新加坡被稱為獅城,魚尾獅是新加坡的標誌建築,魚尾獅紀念品是深受遊客喜愛的紀念品 小禮物。很多地方都有賣的。大的商業據點,烏節路沿線,牛車水的寶塔街都有不少攤位,旅遊景點像聖陶沙的大魚尾獅裡面也有。2 新加坡鱷魚皮製品 新加坡的鱷魚皮...

新加坡有什麼特產可以帶回國

新加坡有獅城的美譽,您可以帶一些戴有獅子的小飾物,還有是新加坡的美食也不錯 一定要去瓦洛落市場,裡面很多特產賣,不貴。你一定要嘗試他們的榴蓮糖 香蕉幹 芒果幹等再購買,因為我發現同乙個包裝的榴蓮糖,不同的擺檔都不同口感。我們自己買的榴蓮糖,很軟很香濃的榴蓮味100b或者150b一包,糖果的包裝紙是黃...

新加坡的大學,新加坡有哪些大學?

就如樓上講的,公立的肯定比較好 這是新加坡的情況,我知道歐美國家很多都是私立比較好 當然我也知道公立的對中國的學生要求都挺高的,但如果要真的得到新加坡良好的教育,那只有去公立了。如果只是為了去新加坡讀書而去新加坡,並沒有考慮教學品質,那我勸你還是留在國內。這裡我也就再一次講我對每一位想去新加坡留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