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吃炸洋蔥的做法,誰知道乾炸洋蔥的具體做法

2023-03-09 12:00:02 字數 2529 閱讀 3267

1樓:蘭曦雪唯一

食材:雞蛋 1 只,牛奶 250 毫公升,低筋麵粉150 克,泡打粉5 克,鹽 1/4 茶匙,紅辣椒粉1/4 茶匙(可選,為上色),洋蔥三隻 約 600 克,普通麵粉 約50克(用於沾洋蔥)

做法:1.在乙隻容器中混合雞蛋和牛奶。

2.低筋麵粉,泡打粉、鹽、紅辣椒粉,一起加入到大碗中。需要過篩。

3.將雞蛋和牛奶混合液慢慢加入到過篩過的蛋糕麵粉混合物中。

4.攪拌均勻成糊狀。

5.洋蔥切成圈狀。

6.在乙個盤子或大碗中放適量普通麵粉,放入洋蔥圈,均勻沾上麵粉。

7.沾過麵粉的洋蔥放入麵糊中。

8.鍋放適量油,中火,油熱後將火力略收小。分批放入洋蔥環,炸至香脆。

2樓:鏡澪

原料:洋蔥2個、雞蛋1個、澱粉、麵包糠適量、鹽、胡椒粉少許、番茄醬適量。

做法:1、洋蔥切圈;

2、雞蛋在碗中打散;

3、麵包糠放入碗中;

4、澱粉放入碗中;

5、洋蔥圈加少許鹽、胡椒粉拌勻;

6、將洋蔥圈先裹上一層澱粉,並抖掉多餘的澱粉;

7、再裹上一層蛋液;

8、最後裹上麵包糠;

9、將所有的洋蔥圈都裹上麵包糠;

10、 油溫六七熱時,放入麵包糠,小火炸至金黃;

11、 盛出將油瀝乾即可,吃時可蘸番茄醬,味道更好。

誰知道乾炸洋蔥的具體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乾炸洋蔥絲的製作材料:主料:洋蔥(灼100克調料:小麥麵粉50克,植物油50克,鹽3克,胡椒粉2克炸洋蔥絲的做法: 1. 洋蔥去皮、蒂,切成絲;

2. 撒些鹽、胡椒粉、麵粉,拌勻;

3. 油鍋燒熱後,將洋蔥絲放入炸成金黃色,冷後即脆香可口。

炸洋蔥絲的製作要訣: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植物油約500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1.啤酒 2.

麵粉 3.澱粉 4.雞蛋 比例為5:

3:3:2 做法:

1.把洋蔥橫向切成圈狀,散開,把洋蔥圈的內膜剝掉,放入冷水中浸泡。 2.

調糊,在碗中放入兩份雞蛋,三份麵粉,三份澱粉,五份啤酒,攪拌均勻。 3.準備一些幹麵粉,把洋蔥從冷水中撈出,放入幹麵粉中,使洋蔥圈表面都粘到幹麵粉。

4.把洋蔥放入調好的糊中,掛糊。 5.

油鍋內放入適量的油,待油溫六成熱的時候,把洋蔥圈放入鍋中,中火炸至金黃,控油後即可撈出。

炸洋蔥的做法 炸洋蔥怎麼做

5樓:year幸運寵兒

主料 2人份。

洋蔥2個。輔料雞蛋1個、麵粉適量。

調料胡椒粉2茶匙、十三香1茶匙、辣椒粉2茶匙、食鹽1茶匙炸洋蔥花朵步驟1

炸洋蔥花朵的做法大全。

將洋蔥一段切掉1cm直到紋路都切到,切口朝下,然後均勻地切開16份(先切4份,再各分成4份,不要切斷)

步驟2炸洋蔥花朵的做法。

用手小心地將洋蔥瓣掰開,準備乙個有蓋子的碗,將調料放進去,然後放入洋蔥。

步驟3炸洋蔥花朵的家常做法。

蓋上蓋子正反多翻幾次,讓洋蔥瓣之間都均勻地撒上調料步驟4炸洋蔥花朵的簡單做法。

同樣的方法將蛋液、麵粉也均勻地分散在洋蔥瓣上,鍋中注入植物油,將油鍋加熱至7分熱,然後正反兩面各炸3分鐘即可。

6樓:孫烸霃

炸洋蔥沙拉。

〖材料〗洋蔥1/4個、芹菜1根、生菜葉2片、麵粉1大匙、小番茄若干、油1/3杯。

〖調味料〗咖哩沙拉醬1份。

〖做法〗洋蔥去皮,洗淨,切薄片,放入碗中,撒上麵粉拌勻備用。

2、將生菜葉片洗淨,撕成小塊,芹菜摘去葉片,撕去老筋,洗淨,切丁,均放入盤中備用。

3、鍋中倒入1/3杯油燒熱,放入沾裹麵粉的洋蔥炸至表面呈金黃色,撈出,瀝乾油,盛入蔬菜盤中,淋上咖哩沙拉醬,拌勻即可食用。

炸洋蔥做法

7樓:太陽貓

洋蔥劃刀,麵粉加孜然粉、幹辣椒粉等混勻,將洋蔥放進麵粉充分附著;裹蛋液後再裹麵粉,放入油鍋炸熟。

8樓:勵君豪

洋蔥給它切成圈之後,給他裹上麵粉或者是澱粉過油去炸就可以了。

炸洋蔥的做法

炸洋蔥絲怎麼做?

炸洋蔥絲怎麼做?

炸洋蔥的製作過程

9樓:顯示卡吧

1、菠菜切絲炸成菜松,將洋蔥切片後拖蛋糊,再粘麵包渣。

2、逐個下入5成熱油中,炸至金黃色裝盤,用菠菜松、香菜、櫻桃圍邊即成 。

誰知道蘇州最有特色的小吃是什麼

中國有 蘇 魯 粵 川 四大菜系,口味各不相同,人稱 南甜 北鹹 東辣 西酸 蘇菜屬於 南甜 風味。蘇菜的特點是選料嚴謹,做工精細,因材施藝,四季有別,在烹飪上擅長燉 燜 蒸 燒 炒,並重視調湯,保持原汁風味。口味清淡趨甜,配色和諧。乾隆帝南巡蘇州的時候,稱蘇州為 天下第一食府 蘇州是東部飲食文化中...

誰知道啤酒鴨的做法?越詳細越好,誰知道啤酒鴨的做法?越詳細越好!

主料 鴨子 要挑那種皮下脂肪厚厚的填鴨,我用的是處理乾淨後兩公斤重的凍鴨子,切了半隻來烤 醃料 鹽1小匙 淋汁 開水半杯,蜂蜜1大匙,白醋1小匙,料酒1大匙攪勻 做法 1 用1小匙鹽將鴨子內外抹遍,醃上半天 2 煮開一大鍋水,用繩子吊起鴨子,一手提鴨子,一手拿大勺,反覆舀起開水燙遍鴨身 如果是整隻的...

誰知道燜爐燒餅的做法

原料配方 皮料 富強粉15千克 白糖1千克 白油2千克 粘臉芝麻4千克 酥料 富強粉24千克 白油12千克 餡料 熟麵15千克 白糖16千克 白油10千克 飴糖3千克 精鹽0.5千克 花椒0.1千克 製作方法 1.配料 將原料配齊。2.和皮 先用水溶化糖再放入油和麵,攪拌揉勻,直至滋潤不粘手為止。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