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街頭小吃的名字,油炸餅的

2021-03-03 21:02:42 字數 6106 閱讀 9488

1樓:ch彩鳳

這個是春捲。

春捲是歷史悠久的一道傳統風味小吃,家喻戶曉,製作簡單。

有長條形,三角形,方形包法。

小吃油炸大餅叫什麼名字好呢?

2樓:柔情似水林徽因

1香酥脆皮餅。

2亂世脆餅。

3餅中皇。

4二餅。

5低調炸餅。

6犀利油餅。

7各種餅。

沒用滿意繼續問。

街邊小吃油炸蔥花餅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麵粉加水調成麵糊,然後加發酵粉,不要放很多,會蓬起來。然後放少量蔥花放置2小時,拿個小平攤鏟舀一鏟,後面的街邊看得到

4樓:新食典小吃培訓

你覺得不出錢有人會告訴你嗎,,我還沒有看見過真的雷鋒

5樓:晴好的太陽

太油了,其實還是老北京油酥燒餅好吃盛益隆

6樓:小型空心磚

都放新增劑的。他們都不用面鹼,用洗衣粉。所以少吃為妙。

求一種小吃的名字!皮很薄的餅可以卷很多小菜,可以一口吞的那種。

7樓:古木風揚

你說的,應該是貴州的小吃絲娃娃

8樓:匿名使用者

絲娃娃是一種貴陽街頭最常見的小吃。乍聽這名字,真嚇人一跳,如同《西版遊記》中唐僧面權對高徒拿來娃娃狀的長生果大喊:罪過,罪過!

絲娃娃因其形狀上大下小猶如裹在襁褓中的嬰兒,故名。「襁褓」是用大公尺麵粉烙 成的薄餅,薄薄如紙卻有—只手掌那麼大。光有「襁褓」還不夠,還要捲入蘿蔔絲、折耳根(魚腥草)、海帶絲、黃瓜絲、粉絲、醃蘿蔔、 炸黃豆等素菜。

在吃的時候,當然少不了注入酸酸辣辣的蘸水。這蘸水就是絲娃娃的精髓,而且每家都有自己的獨門絕招。絲娃娃**便宜,口感優良,備受歡迎。

貴陽市眾多絲娃娃小食攤多沿街而擺,頗具特色。攤位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菜絲,有一二十個品種。菜絲切得極細,紅、白、黃、黑等各種色彩相間,十分漂亮。

攤主會在食客面前擺一小碟薄餅和一碗獨具特色的蘸水,讓食客自己把喜歡的菜絲捲入「襁褓」中,然後澆一勺蘸水,馬上放入嘴裡,細細品味。這絲娃娃外軟裡脆,酸辣可口,別有一番風味。

時今絲娃娃也登入了大雅之堂,婚嫁喜禮中也堂兒皇之的上了酒桌,是發揚地方文化還

絲娃娃是取其意頭——娃娃,不得而知。在北京也能吃到這種黔味傳統小吃。素菜脆嫩,酸辣爽口,在入口的瞬間一股清涼沁入心脾,令人無比舒暢。

炸餅起名,油炸餅夾菜,小吃車,取名

9樓:duende惡魔

【美國炸炸炸】的名字算命結果:

繁體 拼音 五行 筆劃 姓名學解釋

美 美 měi 水 9 清雅秀氣,多才賢能,中年吉祥,晚年隆昌,清秀之字。 (吉)

國 國 guó 木 11 多才巧智,清雅伶俐,忌車怕水,教育界大吉,成功隆昌,官旺之字。 (吉)

炸 炸 zhà 火 13 (兇)

炸 炸 zhà 火 13 (兇)

炸 炸 zhà 火 13 (兇)

天格:20 人格:24 地格:39 外格:35 總格:59

外面地攤,賣油炸食品什麼名字,行狀,五角星,黃色的,叫什麼

10樓:仲夏之夏

小時抄候吃過的街頭油炸食品,用我們當地話說叫「依妖」。一同賣的往往還有炸紅薯片,煎堆,炸雞腿。小時候沒多少零用錢,只能買最便宜的依妖吃。

偶爾吃一次炸雞腿,那誘人的香味和多汁細嫩的雞肉,比kfc好吃多了,kfc乾巴巴的吃一次不會想吃第二次。依妖有餡,好像是小蔥加碎肉沫,也很香很好吃。這個麵皮是秈公尺漿,然而並不知道比例。

請問這個油炸食品叫什麼名字?怎麼製作? 20

11樓:138慫

這叫油條,這很常見的。在早餐店的地方就有賣的,而且做法也很簡單,就是用麵粉揉麵,之後拉成條,放在油鍋裡炸,變成金黃色就可以吃了。還可以在裡麵包紅糖變成紅糖油條,或者包其他東西也可以,都是很好吃的。

12樓:mina美萍

油條:油條作為早餐的最佳選擇,香脆可口,很多人都愛吃,尤其是配上豆漿和青菜。豆漿裡面富含的營養物質能夠降低油條裡鋁的含量,而青菜能夠解除油膩。

傳說宋朝人炸了油條,用來罵秦檜,而油條這麼好吃的東西,其實在唐朝以前,中國人就吃上了。當麵粉、酵母和鹼在油鍋裡產生二氧化碳,這種平常又奇妙的產物-油條就誕生了。

現在的油條是家裡最常見的早點,無論是高階的酒店,還是街邊的攤位,都可以看到油條的身影。

13樓:天天看

這種油炸食品叫做油條,在我們鄉下,也叫做麻糖,很多女兒出嫁了,回家要帶麻糖回家,說的就是這種習俗。帶油條回家,大人孩子都喜歡吃柔軟的,一般都用燙麵做的,拉成長條往油鍋裡一放,香酥可口的油條就做成了

14樓:醉臥天下無雙

圖中的食品,名叫:油條,是一種古老的中式麵食,長條形中空的油炸食品,口感鬆脆有韌勁,中國傳統的早點之一。《宋史》記載,宋朝時,秦檜**岳飛,民間通過炸製一種類似油條的面制食品(油炸檜)來表達憤怒。

類似的油炸麵食,其起源遠遠早於宋朝,可追溯到唐以前,具體時期不得考證。

早在南北朝時期,北魏農學家賈思勰。在其所著的《齊民要術》中就記錄了油炸食品的製作方法。《齊民要術》曰:

「細環餅,一名寒具,翠美」。唐朝時期,詩人劉禹錫在《佳話》中也提及寒具。《苕溪漁隱叢話》中提到:

東坡於飲食,作詩賦以寫之,往往皆臻其妙,如《老饕賦》、《豆粥詩》是也。又《寒具詩》雲:『纖手搓來玉數尋,碧油煎出嫩黃深,夜來春睡無輕重,壓褊佳人纏臂金。

』寒具乃捻頭也,出劉禹錫《佳話》。」然而這種叫「寒具」的食物應該形似女子佩戴的纏臂金,類似撒子,並非油條。油條應是南宋以後對油炸麵食的又一創新。

油條的叫法各地不一,東北和華北很多地區稱油條為「餜子」;安徽一些地區稱「油果子」;廣州及周邊地區稱油炸鬼;潮汕地區等地稱油炸果;浙江地區有天羅筋的稱法(天羅即絲瓜,老絲瓜乾燥後剝去殼會留下絲瓜筋,其形狀與油條極像,遂稱油條為天羅筋)。

15樓:暗影夜魂

油條,是一種古老的中式麵食,長條形中空的油炸食品,口感鬆脆有韌勁,中國傳統的早點之一。《宋史》記載,宋朝時,秦檜**岳飛,民間通過炸製一種類似油條的面制食品(油炸檜)來表達憤怒。類似的油炸麵食,其起源遠遠早於宋朝,可追溯到唐以前,具體時期不得考證。

早在南北朝時期,北魏農學家賈思勰。在其所著的《齊民要術》中就記錄了油炸食品的製作方法。《齊民要術》曰:

「細環餅,一名寒具,翠美」。唐朝時期,詩人劉禹錫在《佳話》中也提及寒具。《苕溪漁隱叢話》中提到:

東坡於飲食,作詩賦以寫之,往往皆臻其妙,如《老饕賦》、《豆粥詩》是也。又《寒具詩》雲:『纖手搓來玉數尋,碧油煎出嫩黃深,夜來春睡無輕重,壓褊佳人纏臂金。

』寒具乃捻頭也,出劉禹錫《佳話》。」然而這種叫「寒具」的食物應該形似女子佩戴的纏臂金,類似撒子,並非油條。油條應是南宋以後對油炸麵食的又一創新。

油條的叫法各地不一,東北和華北很多地區稱油條為「餜子」;安徽一些地區稱「油果子」;廣州及周邊地區稱油炸鬼;潮汕地區等地稱油炸果;浙江地區有天羅筋的稱法(天羅即絲瓜,老絲瓜乾燥後剝去殼會留下絲瓜筋,其形狀與油條極像,遂稱油條為天羅筋)。

16樓:匿名使用者

油條油條配豆漿—是大部分人都喜歡吃的早餐,喜歡吃油條卻怕買的不乾淨?自己炸起來太費油,炸壞了還難吃?其實只要和麵時耍個小聰明,炸油條比炒菜還省油!

自己做的大油條,比買的還好吃,關鍵是吃著放心吶!如何吃油條更健康:注意匹配:

油條是含有高脂肪的油炸食品,每天最多吃一次。豆漿中含有的營養成分會破壞油條中的鋁,蔬菜會油膩。這兩個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應該和粉絲一起吃飯:市場上的大多數油條都含有大量的鋁,而且風扇的鋁含量也很高。每天消耗50克以下的粉絲或油條是相對安全的,但如果將兩者一起食用,則很容易互動。

買油條看顏色:購買油條時,應選擇金色和鮮豔的顏色。如果油條是深黃色或棕色,則表示油不好或油炸時間太長、丙烯醯胺含量高,對人體有害。

加入牛奶和雞蛋,你可以在家做油條,你可以在遇到麵條時加入適量的牛奶和1個雞蛋。用純麵粉製作的油條更有營養。油條變得柔軟和水潤,油條會長時間或過夜後變軟,食用時不會變脆。

事實上,只要將油條均勻地浸入水中,就在鍋中加入少許油。油熱後,將油條烙在鍋中,可以恢復酥脆的味道。奶香炸油條:

材料:配料:500克高筋麵粉; 270克水; 1個雞蛋(約50克)。

輔料:10克無鋁發酵粉; 8克鹽;黃油(黃油在室溫下軟化)40克;糖10克實踐。1.

麵粉,雞蛋,發酵粉,鹽,糖,水與筷子一起形成絮狀物,並成麵團。2.加入在室溫下軟化的黃油,麵團,麵團更粘,甚至加入黃油。

讓我們站立大約10分鐘。3.按壓條帶生長幷包裹新鮮薄膜。

將冰箱放入冰箱一晚。4.早上起床,取出麵團,加熱10分鐘。

不要揉麵並將其壓入寬6釐公尺,厚1釐公尺的條帶中。切成2釐公尺寬的條帶薄麵粉。5.

將兩個碎片堆疊在一起,用竹棒壓下,再翻過來。均勻拉長。6.

當油溫為70%時,進入油條並用筷子輕輕移動。膨脹,雙方都可以是金色的。中火和小火。

17樓:alice2016寧

看著很像油條,外邊買的油條油會不好,關鍵是自己用的會乾淨、健康。

主料麵粉300克

酵母(泡打粉)4克

雞蛋1個

輔料花生油適量

鹽5克白糖5克

水110克

油條的做法步驟

1. 麵粉中放入酵母、白糖、鹽、雞蛋。

2. 加水和成比餃子面稍微軟的麵團,餳1小時。

3. 一小時後再把面揉勻,放入刷了油的盤子裡。面上邊刷上一層油。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中。

4. 第二天早上把麵從冰箱裡拿出來,放到面板上切開抻成長條。

5. 切成均勻大小的片。

6. 兩片摞起來。

7. 用筷子壓一下。

8. 用手拽著兩頭抻到需要的長度。

9.鍋裡放足量的油,油熱放入油條炸製。

10. 用筷子勤翻著點,以免顏色重了。

11. 炸到金黃色即可。

12.放入盤子裡,端上桌就可以吃了。剛做好了豆漿,油條配豆漿好吃又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叫油條,麵粉500克,礬12.5克,面鹼14.5一15克,精鹽10一12克,溫水370克,方法如下:

|自礬,食斌,精鹽放在器皿中,倒入溫水並將原料攪拌熔化以後,加入麵粉用調製成較軟的麵團待用。2,然後,每隔2o分鐘用雙手將麵團搗制5分鐘,共搗4一5次,使麵團表西光滑,柔軟即可放置,進行發酵,將麵團放在劇過油的面板上,上面刷油,蓋上塑料一千。3,發酵10個小時後,再用180度的油溼將其炸製成表面金黃色,體積膨大,酥脆即試一

19樓:star1123摩羯

製作方法

1.將鹼、鹽按比例兌好,碾碎放入盆內,加入溫水攪拌溶化,成乳狀液,並生成大量的泡沫,且有響聲,再加入麵粉攪拌成雪花狀,揣搗使其成為光滑柔軟有筋力的麵團,用溫布或棉被蓋好,醒20至30分鐘,再揣搗一次,再疊面,如此3至4次,使麵團產生氣體,形成孔洞,達到柔順。

2.案板上抹油,取麵團1/5放在案板上,拖拉成長條,用小面杖擀成1釐公尺厚、10釐公尺寬的長條,再用刀剁成1.5釐公尺寬的長條,將兩條摞在一起,用竹筷順長從中間壓實、壓緊,雙手輕捏兩頭,旋轉後拉成長30釐公尺左右的長條,放入八成熱的油鍋中,邊炸邊翻動,使坯條鼓起來,豐滿膨脹酥脆,呈金黃色即成。

製作原理:製作油條的麵團屬於鹼、鹽麵團。由於此種麵團反應特殊,所以在成熟工藝上受到一定的限制,一般只適宜於高溫油炸方法,才能達到鬆軟酥脆的特點。

麵團調製所摻入鹼(純鹼)、鹽(勁大的粗鹽)在水的作用下而產生氣體,使麵團達到膨鬆。

3.油條是否能炸得又松、又脆、又黃、又香,製作要領是:每兩條上下疊好,用竹筷在中間壓一下;不能壓得太緊,以免兩條粘連在一起,兩條麵塊的邊緣絕對不能粘連;也不能壓得太輕,要保證油條在炸得時候兩條不分離;旋轉就是為了保證上述要求,同時在炸得過程中,容易翻動。

雙手輕捏兩頭時,應將兩頭的中間輕輕捏緊,在炸的時候兩頭也不能分離。

油條發起的原理是:當油條進入油鍋,發泡劑受熱產生氣體,油條膨脹。但是由於油溫度很高,油條表面立刻硬化,影響了油條繼續膨脹,於是油條採用了每兩條上下疊好,用竹筷在中間壓一下的方案,兩條麵塊之間水蒸汽和發泡氣體不斷溢位,熱油不能接觸到兩條麵塊的結合部,使結合部的麵塊處於柔軟的糊精狀態,可不斷膨脹,油條就愈來愈蓬鬆。

誰知道這個動漫的名字,誰知道這個動漫的名字

荷花三娘子 西洲曲 採蓮南塘秋,蓮花過人頭。低頭弄蓮子,蓮子清如水。誰知道這個動漫的名字?黑貓black cat 是很老的番了,嗶哩嗶哩能看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的名字?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單身狗建議勿看 誰知道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好像是沒有心跳的少女 今天7夕,看這個貌似也算吃 吧 動漫 beatl...

誰知道這個名字怎麼樣,誰知道這個名字怎麼樣?

八字三才 木水火 相剋大凶 字五行 火土火 吉 嗯,我覺得不錯,鑠 字中的 樂 字代表著 快樂 而且又是在上午出生的,正是陽光強烈的時候,有代表著朝氣,活潑和熱情。王懷瑾這個名字怎麼樣?懷瑾。出自 九章 懷沙 懷瑾握瑜兮 懷 懷字的主要含義是想念。後來,懷字又指胸前,懷抱,懷藏,包圍,歸向,安撫等。...

有誰知道這個女孩的名字,有誰知道這個女孩叫什麼名字?

龔詩淇,1998年5月5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snh48 team nii成員。有誰知道這個女孩叫什麼名字?50 這個女孩就叫這女孩的名字 雖便打聽女孩名字是不文明的。一,女寶寶名字 1。夢潔 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2。雅靜 優雅文靜 3。韻寒 即蘊涵 4。莉姿 具有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