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號前面的英文本母代表什麼意思?

2023-03-09 12:00:03 字數 765 閱讀 5616

1樓:生活的強者

專利號前面的zl,是專利的意思,中國施行一號兩用制,在專利授權後,其申請號前面會加zl,代表授權專利。

專利號的查詢——讀懂專利申請編號的含義。

申請年號+專利申請種類+申請順序號。

前2位數字表示申請年號,第3位數字中:

1= 發明專利申請。

2=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

3= 外觀設計專利申請。

8= 進入中國國家階段的pct發明專利申請。

9= 進入中國國家階段的pct實用新型專利申請。

後5位數字為申請順序號。

小數點後面一位數是計算機的校驗碼,是用前8位數依次與2、3、4、5、6、7、8、9相乘,將它們的乘積相加所得之和,用11除后所得的餘數。當餘數大於等於10時,用x表示。

例如,揚子冰箱液體排放裝置的專利號為,即該專利是2023年申請的第1465件實用新型專利。

啟用的最新專利申請號編號形式(共12位數字,加上乙個小數點)

申請年號+專利申請種類+申請順序號+計算機校驗位。

前4位數字表示申請年號,第5位數字表示申請種類:

1= 發明專利申請。

2=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

3= 外觀設計專利申請。

8= 進入中國國家階段的pct發明專利申請。

9= 進入中國國家階段的pct實用新型專利申請。

2樓:拉流逗翼

專利公開 ,公開的意思是可以被查得到,未必被上傳到網路可以查得到。有的專業**可以查得到,一般要付費。

ZJHM調節閥前面的英文字母是什麼意思

z自控閥 j薄膜式執行器 h直行程 m套筒型內件。氣動薄膜套筒閥的型號。jiaxin52013 六級 z自控閥 j薄膜式執行器 h直行程 m套筒型內件。氣動薄膜套筒閥的型號。樓上的回答很正確,是氣動薄膜調節閥的型號,但如果你要購買還需要其他引數才可以哦!我們是調節閥廠家,合理,歡迎您來選購哦!請問誰...

英文本母的愛情含義是什麼,英文本母Z代表什麼含義?

英文本母 baiz代表 第三個未du知數。字母zz起源 zhi z在英國英語 dao中專讀如zed,在美國英語中則讀如zee,但在屬古英語中則讀作izzard。z源自希臘語的第6個字母z zeta 而希臘語的z又是借自腓尼基語。z的基本意思表示宇宙之主 斯。z 又是表示 撬 或 箭 的圖畫。英文本母...

戒指裡面的英文本母d0094ct是什麼意思

d是鑽石英文dimon的縮寫吧 ct就是多少多少克拉重,或者含量,意思是這個鑽石有0.094克拉 金au750鑽石戒指主石中0.094ct什麼意思啊 au750指的是鑽戒的材質,au表示 750表示 的含量是75 所以750就表示是18k金。d0.094ct表示鑽石的大小是9.4分,1ct 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