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韓式蘿蔔鹹菜的做法

2021-05-02 21:00:25 字數 555 閱讀 7801

1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 ,細蔥300g,韭菜,蔥50g,搗好的蒜4大勺,搗好的生薑2大勺,魚汁 ,蝦醬1杯,糖稀 2大勺,糯公尺面(溼的)3大勺 搗好的梨。

做法:(1) 將蘿蔔切丁, 撒上鹽醃製4-5個小時

(2)把洗淨的細蔥,韭菜切斷,白蔥切成絲,蒜和生薑準備好。

(3)在平鍋裡放一杯水,倒上糯公尺面,並熬漿糊以鹽調味,待涼意後備用。

(4) 在大碗中盛魚汁,先混合辣椒麵,在混合變涼的糯公尺漿糊放蔥,蒜,生薑,蝦醬,糖稀 梨做成稍稠的佐料。

(5) 在混合的佐料中放蘿蔔塊,細蔥,韭菜拌勻捆圓,整齊地放在缸裡。兩個星期左右可以醃好。或是依據個人口味調整時間 因為我喜歡酸甜的時候吃 多疑時間會比較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大蘿蔔一根,魚露2勺,辣椒粉若干,蔥乙隻,姜一小塊,蒜四粒,辣椒醬少許。糖一大勺(很關鍵),梨絲(要不放)

做法:1.大蘿蔔去皮切塊,用鹽醃一小時。把醃 出的水倒掉2.把調料放進去拌均勻,拌勻後放保鮮盒冰箱冷藏3天關鍵是糖,加糖的目的是去掉大蘿蔔的辛辣。

這道菜配著白粥很好吃。

怎樣做蘿蔔鹹菜,蘿蔔鹹菜的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醃蘿蔔小菜。東北蘿蔔鹹菜的醃製方法。做法 把蘿蔔洗乾淨,切成條狀,然後先用鹽醃製超過24小時,然後拿出來晾乾,充分風乾,內部要又水分 晾曬時間超過12小時,然後把調料拌好,怎麼個比例呢,比如蘿蔔 40斤 鹽 10斤 醋4斤 辣椒磨4兩 蒜1斤 糖4斤 用的時候記住,蒜要用那種榨...

醃蘿蔔鹹菜的做法,蘿蔔鹹菜怎麼醃製

蘿蔔鹹菜的醃製方法。醃蘿蔔鹹菜有很多做法,我們可以使用蘿蔔乾和黃豆,也可以使用白蘿蔔,胡蘿蔔清筍一起做,下面來看看做法步驟 1.用料是胡蘿蔔 白蘿蔔 青筍這三樣,白蘿蔔一定要用白色的,不是青色的那種。2.把蘿蔔 青筍皮分別削乾淨,然後切成7公釐左右的方條。3.切好以後,撒上食鹽,攪拌均勻醃10分鐘,...

誰知道韓式烤肉的蘸汁怎麼調製,吃南韓烤肉的蘸汁怎麼做

準備好辣椒麵 孜然 調和油 辣椒粉 黑胡椒粉 大蒜 洋蔥 姜 或薑粉 和蔥!把這些調料放在一起搗碎,然後再放入調製器皿中,再往調製器皿裡加入少許的精鹽和白糖!最後一步是放入白開水和醋!還可以根據你的個人愛好加入香菜等調料!這樣就會調出一碗可口的美味韓式醬料!吃南韓烤肉的蘸汁怎麼做?一說南韓料理,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