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汽車有什麼優點,富康車有什麼特點?

2023-03-09 12:00:02 字數 2931 閱讀 9554

1樓:匿名使用者

1、屬於法國雪鐵龍技術引進,有法系車的影子;

2、屬於高準速車,啟動就可以拉高轉速起檔,起步很快不傷車;不象日系車要慢起步再拉起;

3、雪鐵龍、標緻獨有的轉向四輪隨動技術,令轉彎半徑很小,穿插佔位置很小且靈活,高速轉彎抓地力很強,不飄,善於轉彎超車;

4、相對同檔次日系車,車身較重,穩定性好,高速不飄;

5、方向盤較小,但沉實,打方向敏感,低速時打方向有點沉,但越高速越穩定,直線高速放手都不偏向;

6、車身鈑金和裝飾部分很多副廠部件,維修便宜。

除了隔音差些和款式保守些,不失為一款好車。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法系車在中國汽車市場算是乙個非常有話題性的群體,讚美和不屑並存,不過話說回來,每個車系、每個品牌甚至每款車型都有其優勢和劣勢,法系車也不例外。下面簡述一下法系車的優缺點,結論不絕對,也會有不完善的地方。

優點底盤調校:這是最沒有爭議的地方,能把扭力梁懸架調校的公路舒適性和行駛品質不輸甚至超過獨立懸架,這一點恐怕誰都得佩服,就連寶馬都拿發動機技術換法國人的底盤技術就足以說明這一點。

安全性:無論是車身架構設計和用料,還是主被動安全配置,法系車都算是比較厚道的,尤其是在看不見摸不著的地方,法系車偷工減料的現象非常少,即便是由於成本問題減配,也會側重舒適性和科技配置,這一點要比日韓品牌好不少。

操控在這麼多合資品牌中,法系車的操控總體上是數一數二的,除了之前多年的拉力賽冠軍,還有不同機構不同**以及眾多車主的現身說法,像是麋鹿測試這樣的活動,法系車不是作秀,無論是方向精準度、車身穩定性,還是姿態控制,表現都名列前茅,這些都比較考驗綜合調校技術和經驗。

缺點設計不討喜:這是最具爭議的地方,法國人謎一樣的自信和不願妥協的個性在西方國家中都有名,孤芳自賞的現象屢見不鮮,但是法國人認為美麗優雅的設計其他人往往接受不了,甚至成了怪異和醜陋的代名詞,而且即便是有中方合資公司的反饋,法國人也是傾向於堅持。

扭力梁懸架:底盤懸架是優點也是缺點,問題就在於法國人仍然固執地在接近30萬的中等定位車型上使用扭力梁,即便是調校技術一流,但是總給人廉價感,並且扭力梁懸架一旦經常走爛路而不是公路,舒適性方面的劣勢就體現出來了。

小毛病偏多:法系車大毛病基本很少很少,尤其是三大件質量過硬,但是在小毛病方面就稍微有些偏多了,比如喇叭不響了,空調罷工了,雨刷器不動了,轉向燈不亮了等等,是**商問題還是主機廠匹配問題,都該好好查查。

使用成本:法國車在油耗方面的表現還不錯,但是在維修保養和零配件方面的成本就比較高了,尤其是相對於日韓系競爭對手而言。

富康車有什麼特點?

富康汽車有哪些

3樓:zxh生如夏花

富康、桑塔納、捷達這三款車被人們稱為中國車市的「老三樣」。

富康原型車是風靡 歐洲的雪鐵龍zx車型,2023年引進國內,後輪隨動、前後輪懸掛等雪鐵龍特有的底盤技術。

在中國市場打下良好口碑的車型。**乙個21年如一日保持旺盛生命力的事物,我們永遠都會首先好奇它的「硬功夫」——品質。

東風雪鐵龍富康的原型車是在國際汽車運動中宣告遠揚的雪鐵龍zx。出自名門的身世使得富康這輛2023年被引入國產的兩廂轎車,在動力性、安全性、舒適性、環保性等方面有著明顯的優勢。

動力性方面,富康不單單滿足家用,更時時領先於競爭車型。從引進之初的化油器式發動機到2023年採用1.

6l電噴式發動機,再到2023年增加16v發動機,富康在動力方面的表現不斷提公升;安全性方面,雪鐵龍的專利「後輪隨動轉向」技術,再加上abs、ba剎車輔助系統和高強度承載車身,使得富康在安全方面縝密可靠。

富康早在1998就率先通過安全碰撞試驗,獲得了「中華第一撞」的榮譽;舒適性是富康轎車制勝的另外乙個法寶。簡練的兩廂造型造就了寬敞的內部空間,源自雪鐵龍的四輪獨立懸掛系統減少了顛簸和晃動的感覺,並有效減少了震動對汽車零配件的磨損;

4樓:銘門h執愛

神龍富康 富康988 2008款富康(終結版) 和富康zx的公升級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富康988 2008款富康(終結版) 和富康zx的公升級版。

6樓:網友

問 大燈修理包多少錢呀。

7樓:匿名使用者

1.二廂、三廂的富康車。

富康有一些什麼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富康的車不錯,維修保養方便,省油耐用,適合中國道路。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缺點就是車型太老!

富康車好嗎?

富康車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哪方面了!

要是款式那就落伍了,要說省油那沒錯的!

要說空間大,那就是胡說,要說耐用,那還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車不錯哦!經濟實用,比較適合家用。

12樓:宰父痴春易炎

從東風雪鐵龍4s店獲悉,北京最後一批05款富康[****]

16v手動檔現以萬元的包牌特惠價實行**搶購,目前該款車現車數量有限欲購請從速,具體詳情請到店與銷售顧問詳細諮詢。

富康轎車是中國東風汽車公司和法國雪鐵龍汽車公司合資生產的品質超群的新型轎車,是雪鐵龍公司zx系列轎車的中國規格產品。它充分體現了創新而又實用的設計思想,在歐洲市場投放以來一直是暢銷車型之一。中法合資的神龍汽車****在全面引進雪鐵龍先進技術的同時,根據中國使用條件對富康轎車做了改進適配,使其更加適應中國使用環境。

神龍富康轎車駕駛輕鬆,操縱靈活,乘坐舒適,安全可靠。富康轎車的舒適性、經濟性、可靠性、安全性、環保性、節能性已經得到全國廣大使用者的認同,被評為一九九九年度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是理想的家庭、公務和商務用車。目前,神龍富康轎車已經形成四大系列,五個車型,29個品種,13種顏色的產品格局。

富康車用什麼機油,6年的老富康車應該用哪種機油合適?

富康的發動機和307的1。6的發動機是一款 都屬於長城的貼牌機油 這個問題如果要嚴格說明比較複雜 要看樓主的跑了多少公里 是在南方 還是北方 這些都是有區別的 富康已經出了很久了 建議改到10w40 或者5 w40 比原來標號稍高一些 如果經常跑高速 可以使用道達爾5000 的 不用用到7000 如...

富康應該換什麼牌子的汽車輪胎

富康的輪胎原配規格為165 70r14 建議舒適性 迴力r699花紋 200左右 耐磨韓泰ra08花紋 200左右 其他不推薦 湖北的計程車用這兩個花紋的比例最高改裝可以換為185 60r14 鋁合金輪轂乙個240 輪胎可以換公尺其林vivacy花紋 380左右 雪鐵龍原配 耐磨和舒適性能高 公尺其...

富康行駛中機油燈亮水溫燈亮有噪音是什麼原因

上述現象是機油壓力低或缺機油導致,建議您盡快到4s店進行維修。富康988水溫在80度左右機油和水溫報警燈同時亮是什麼原因 20 開啟點火開關時亮水溫燈與機油燈是正常的。起動之後如果不熄滅,證明有故障。所以你說的是正常現象。水溫報警燈不應該亮的!看看水溫感測器是否訊號失真?或是水溫真的有問題?富康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