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碼表怎麼按裝 30,自行車碼表怎麼設定

2023-03-09 11:55:03 字數 2790 閱讀 4353

1樓:假裝某人

安裝過程中所用到的工具:紮帶、剪刀、鉗子等、十字螺絲刀。

找出碼表的磁頭,安裝在前輪。

感應器裝在前剎上,然後用2~3根紮帶把感應器固定住,兩者之間的直線距離控制住4mm左右。

然後線條沿著前剎腳架上來到自行車把手進行碼表底座的安裝,我習慣安裝在右手邊,還是用紮帶把底座給固定在車把手上,防止運動過程中的滑動。

將碼表的電池裝上,再套入底座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磁鐵與感測器平行即可(車輪轉動一週感應一次訊號)安裝除錯時你可把前叉提起,轉動車輪,碼表顯示速度即為安裝正確。

最關鍵要設定好輪胎的尺寸,不然碼表顯示速度還是不準確。

精確的可用公尺尺繞前輪外胎一週記下資料,輸入碼表即可。

低端碼表不支援精確輸入,可以參考外胎標記(如700c 26 28 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碼表,一般的就是把乙個吸鐵石放在前叉 中間,然後在花鼓上安裝那個小的吸鐵石,就這麼簡單~~~給分哦)

自行車碼表怎麼設定

4樓:姬覓晴

1、首先以sigmr 509自行車碼表為例,取出sigmr 509自行車碼表,如下圖所示:

2、在sigmr 509自行車碼表有兩個按鍵,乙個是背後的set按鍵;

3、另乙個是自行車碼表下方的大鍵,如下圖所示:

4、按住set鍵兩秒後就會顯示set open進入設定模式,如下圖所示:

5、按一下大鍵,會顯示2155介面,是設定輪圈值大小的設定,通過set鍵進行設定數值;

6、再按一下大鍵,顯示unit kmh,是顯示值為「公里/小時」的設定;

7、再按一下大鍵,會顯示oist 0,則是表示顯示的是總里程,以上就是自行車碼表的設定方法。

5樓:血戰隨風

我按了碼表!你先把電池按上!然後就開始了啊。

第一步:將感測器按在前輪分叉的柱子上!然後將磁鐵按在前輪的鋼絲上!

那兩個東西必須在同乙個面啊!然後開機!同時按左右兩個鍵5秒,調整輪子的周長然後就ok了!

6樓:plm123豬

無線的啊,你可以檢查一下有沒有連線到位,電池是否有電。

7樓:單車綠野

你是已經安裝到車子上了,還是拿回家準備安裝呢?

如何正確的安裝自行車碼表

8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碼表的安裝方法:

1、安裝碼表的底座

首先要確定你希望將碼表安裝在①處還是②處。廠家預設是安裝在①處的,如果你希望安裝在①處就不需要調整了;如果你想安裝在②處,需要用螺絲刀取下底座旋轉90度然後再安裝。

底座的背面有泡沫膠,撕下黃色的膠面就可以黏貼在車把上,然後用橡皮筋繞車把一圈,卡在底座的兩邊的卡槽裡,將碼表底座牢固地固定在車把上。

2、安裝感應頭

感應線繞著剎車線纏繞而下,一直到你需要安裝感應器的位置,感應器可以安裝在車前杆上車軸與剎車的中間位置。

安裝方法於安裝底座類似,將感應器的位置選準後,用手指按緊,然後用大號的橡皮筋繞車杆一圈,將橡皮筋扣在感應器的卡槽內。

3、安裝感應磁鐵

感應磁鐵需安裝在輪胎的鋼絲條幅上,能正對感應器為的位置。將軟磁鐵套在鋼絲上後,用安裝包內的鐵套圈從下往上卡在磁鐵的凹槽內就完成了,角度調整一下,讓鋼輻經過感應器的時候磁鐵能正對感應器,這樣感應效果才最佳。

到此碼表安裝完畢,接下來就是調整碼表的輪子周長,這樣讀出的資料才準確:

將碼表以傾斜45度角放到底座上,略微下按,逆時針旋轉就可以固定。

然後找路上一條直線,一般的水泥地都有,人騎到車上,將輪胎的氣門芯調整地面最近的位置做乙個標記,保持直線騎行1圈,等氣門芯離地面最近的時候停下,量出經過的距離就是車輪的周長,這樣測量比直接看說明書上輪胎的參考值要準,因為人騎在上面的時候,胎壓將發生變化,如此進行2、3次,取個平均值就可以了。具體設定可以將碼表調到wheelsize選單,填入預設值就可以了。

自行車踏板怎麼裝,自行車踏板怎麼裝

自行車踏板安裝準備工具 內六角扳手或活口扳手 潤滑油脂 塑膠手套。自行車踏板安裝步驟 1 安裝腳踏之前一定要分清楚驅動側與非驅動側,l 表示非驅動側 左側 r 則表示驅動側 右側 細心觀察 l 和 r 的螺紋方向並不一樣注意區分左右腳踏。2 安裝腳踏之前,先在腳踏螺紋處塗上適量油脂,油脂可以有效杜絕...

怎麼區分山地自行車,越野自行車和變速自行車

山地車的主要特徵是 寬胎,直把,有前後的減震,騎行較舒適。寬而多齒的輪胎提供抓地力,有減震器吸收衝擊。近些年來前減震的應用成為標準,前後減震的車輛越來越普及。各種部件均不同於普通自行車,具有緩衝作用 抗震效能好的輪胎,牢固結實 材料剛度大的車架,不易疲勞的手把以及即使在陡峻的坡道上也能夠暢快地騎行的...

自行車把怎麼保養,自行車如何保養

1.車架 清洗車架可以用抹布蘸水淋到部件上,這樣粘在車架底下的泥塊遇到水後很易變軟,這個時候只要再用抹布擦拭就可以輕易地去除泥汙。筆者個人不贊成用高壓水槍等去沖洗單車上的汙泥,因為這樣清洗,水易進入中軸或者花鼓裡,影響零件壽命。此時需要注意一些車架上容易積泥的地方,比如中軸上五通的位置。在用清水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