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燜爐燒餅的做法

2022-10-10 03:40:04 字數 971 閱讀 5505

1樓:買鑲巧

原料配方 皮料:富強粉15千克 白糖1千克 白油2千克 粘臉芝麻4千克 酥料:富強粉24千克 白油12千克 餡料:

熟麵15千克 白糖16千克 白油10千克 飴糖3千克 精鹽0.5千克 花椒0.1千克 製作方法 1.

配料:將原料配齊。 2.

和皮:先用水溶化糖再放入油和麵,攪拌揉勻,直至滋潤不粘手為止。 3.

和酥:用油直接合面。 4.

和餡:先將白糖和鹽攪溶在飴糖中,再加入油和麵及其它輔料一起攪拌成餡。皮、酥、餡三者要軟硬適宜,基本一致。

5.下勁和包製:將皮面放在面案上擀成邊長25釐公尺的正方形,再將酥鋪附在皮面上,皮面的左右兩邊往裡摺疊少許,然後上下回折兩次,再次擀成長80釐公尺、寬40釐公尺的薄片,再以長度為準從中間橫向切開並分別捲緊,然後揪面劑,每個面劑(皮面)約重11克左右,再包入約重9克左右的餡,團圓加壓呈鼓狀即可。

6.成型:將包好餡後的半成品四塊刷水粘成一體,呈稜形,表面刷水並粘附芝麻,每個鼓餅表面印上乙個紅戳。

7.成型:將包好餡後的半成品四塊刷水粘成一體。

呈稜形,表面刷水並粘附芝麻,每個鼓餅表面印上乙個紅戳。 8.烤製:

電爐電壓380伏,進爐溫度190℃,爐中溫度210℃,出爐溫度210℃,需烤製10~11分鐘。 質量標準 形狀:外形為4個圓鼓餅粘連一體,呈稜狀,塊型整齊,每千克12塊。

色澤:表面粘有芝麻、並呈黃色,底呈金黃色,牆呈乳白色。 口味:

甜鹹酥綿適口,略有椒鹽味,無其它異味。

2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麵粉250克,雞胸肉100克,洋蔥50克,馬蘇里拉芝士50克,咖哩粉、黑胡椒粉、酵母、鹽、油、生粉適量,雞蛋2個

做法1、在麵粉中加入酵母、雞蛋、適量的油和鹽後和面,成光滑的麵團後靜置發酵

2、將雞胸肉、洋蔥切碎後加入咖哩粉、黑胡椒粉、鹽和生粉混合醃製3、將發好的麵團分成幾份包入醃好的餡料和芝士,壓扁4、將餅放入烤箱中180度烘烤25分鐘,中間取出翻面即可

誰知道啤酒鴨的做法?越詳細越好,誰知道啤酒鴨的做法?越詳細越好!

主料 鴨子 要挑那種皮下脂肪厚厚的填鴨,我用的是處理乾淨後兩公斤重的凍鴨子,切了半隻來烤 醃料 鹽1小匙 淋汁 開水半杯,蜂蜜1大匙,白醋1小匙,料酒1大匙攪勻 做法 1 用1小匙鹽將鴨子內外抹遍,醃上半天 2 煮開一大鍋水,用繩子吊起鴨子,一手提鴨子,一手拿大勺,反覆舀起開水燙遍鴨身 如果是整隻的...

誰知道魚有幾種做法

1.把魚清理乾淨.2.在鍋裡面放一點油,先把魚煎一下 兩面都成金黃色 3.放蔥,蒜,薑片,大料,少許醬油醋 只要一點點提味 烹過一下。4.然後加水煮 誰不要太少,最好一次加夠。湯要煮成白色的,感覺濃濃的 5.盛湯盆以後,上面放少許香菜點綴 對了 要記得水煮開後,湯有點渾濁以後再加鹽 什麼魚?鯽魚 熬...

形容餅好吃的對聯,誰知道燒餅店貼什麼對聯好

為您原創 味道鮮美飄九州 宣告高揚傳四海。誰知道燒餅店貼什麼對聯好 一 上聯最後乙個抄字為仄聲,所以青鍋白餅口饞涎沒有做到!二 偶數字置的字要平仄相對。青鍋白餅口饞涎,紅巾黃鋪人讚嘆 沒有做好。三 推薦對聯 上聯 白麵團炭火燒張張逸香陣陣 下聯 鹹甜味薄利賣個個稱讚連連 橫批 美味難忘 青鍋白餅香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