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普拉多可以換輪轂嗎?豐田普拉多輪胎多久更換一次

2023-03-08 22:05:02 字數 733 閱讀 2196

1樓:阿輝娛樂

更換輪轂需注意以下五個引數:

1.中心孔徑。

指輪轂中心孔大小。雖然與原廠值不同的輪轂可以通過變位器安裝,但出於安全考慮不推薦這樣做。

2.節圓直徑。

舉例來說,節圓直徑為5x120mm的輪轂,代表它有5個定位螺栓,他們形成的圓形直徑為120mm。

3.偏距。也叫et值,該值為正,表示輪轂固定面在中心面以外,反之則在中心面以內。轎車的偏距值一般都為正值,且這個值對汽車行駛的穩定性和過彎的循跡性有很大影響。

4.直徑。直徑決定輪圈的大小。

由於汽車的時速表讀數是根據車輪轉速測定的,輪徑過大會造成時速表讀數偏小,不知不覺中,你就超速了。過大的輪徑還會擦掛到輪拱和翼子板。因此,輪轂公升級為比原廠大1寸為好,最多不超過2寸,還要搭配薄胎來保證整隻車輪的大小和公升級前差不多。

5.寬度。寬度影響到公升級後選用何種輪胎,太寬的車胎會降低起步速度並且更耗油。

常見值的對應為:185mm寬的車胎對應5寸寬輪圈,195mm對應6寸,205mm對應寸,215對應7寸。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打聽了一下'''一組好像兩千左右(輪轂和輪胎)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可以嚒!許多人買完車都會換的。

4樓:南希里根

可以,什麼車都可以換。

豐田普拉多輪胎多久更換一次

豐田霸道如何換變速箱油,豐田普拉多27如何換波箱油?要幾公升?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1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專用換油機進行更換,成本較高 更換的比較徹底 2 自動變速箱油底殼有一顆放油螺絲,加油的話在自動變速箱的左側 人與車頭方向相同 我的答案你滿意的話,你採納了我會很感激的 普拉多的變速箱油怎樣更換 您好,把變速箱底下的螺絲拆了,然後把裡面的芯也拆了,把油放...

豐田普拉多前輪胎可以裝新舊輪胎嗎

兩個都要換,另一個可以做備胎使用。新舊輪胎不能搭配使用。在只更換一條輪胎的情況下,新胎必須與同一軸上的另一條花紋溝槽深度接近,否則有可能會造成車輛跑偏等問題。在溼路 雪地或結冰道路上高速行駛時,使用不同胎紋的輪胎 特別是在同一車軸上使用不同胎紋的輪胎,是非常危險的。成對更換輪胎 前輪或後輪 以確保輪...

豐田普拉達的效能如何?普拉多效能如何?

很不錯,但很貴,價效比沒有南韓雙龍高,雙龍享譽非常不錯啊,又能體現人的地位。兄弟,普拉多,不是普拉達 沒那個車 普拉多就是以前叫做霸道的那個,效能不錯,就是太小,感覺不夠大氣 普拉多效能如何?普拉多,現在已經是lc150時代了。事實上與上一代lc120相比,底盤架構方面改動的不大,可以算是lc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