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馬人,三菱帕傑羅,豐田普拉多。FJ酷路澤怎樣選擇

2022-07-02 14:35:02 字數 3128 閱讀 7480

1樓:匿名使用者

牧馬人過硬的底盤和懸掛系統能夠適應幾乎國內國外一切路面,不存在無路可走的尷尬。該車甚至可以走樓梯如履平面。並且外形大氣,具有高貴的jeep血統,目前分三門版和五門版,**也較便宜。

在中國道路上一定會賺得不少人氣的,fj酷路澤配置低,而且油箱小了點加上4.0的發動機並不省油而且得燒97#油,在城市裡滿油的續航里程常不足400km。零部件**和普拉多一樣貴得出奇。

三菱帕傑羅售價高、車身重公路效能稍差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偏向外形霸氣的牧馬人,上下班代步+越野牧馬人是個不錯的選擇,fj酷路澤內室簡單顯不出豪華車的氣勢,連個顯示屏也沒有實在是說不過去,內室顏色單調和車身不搭配,帕傑羅售價高、身重、油耗高,不喜歡,普拉多不了解,不做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jeep是血統純正的suv,是真正能體現個性與獨特品味的suv,它不以炫富為目的,而是可以帶來與之前不同的一種生活方式。換句話說,牧馬人能讓你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三菱帕傑羅和豐田fj酷路澤哪個好

4樓:蘭以丹

fj酷路澤開出去拉風,也有一定的越野效能 fj 酷路澤最新**變動**表 原價(萬元) 現價(萬元) 降幅(萬元) 4.0 45.00 42.

00 ↘3.00 **採集日期:2023年1月17日 帕傑羅優秀的越野能力 車型 指導價(萬元) 備註 08款v73 3.

0gl mt 29.80 08款v73 3.0glx mt 33.

94 08款v73 3.0glx at 34.90 08款v73 3.

0gls mt 38.90 08款v73 3.0gls at 39.

86 **採集日期:2023年12月05日 現貨充足顏色齊全,購車送gps導航和價值5000元的油卡

5樓:汽車人

三菱帕傑羅和豐田fj酷路澤是乙個檔次嗎?爬沙坡的時候就看出來了

pajero、v87、vs、prado、fj應該怎樣選擇?

6樓:愛卡汽車專家

為什麼凡是小姐發帖字型顏色都紅紅綠綠的啊?v87視野一流,而且操控不需要時間適應,習慣開轎車的首次駕駛無難度。豐田fj只是車展上坐過,感覺視野不好,其它未知。

我想買輛車,主要能夠長途旅行,50萬這塊吧,要suv啊,聽說普拉多,酷路澤,帕傑羅挺好,也去看了,

7樓:gyp郭

如果要從這三個選乙個那肯定是普拉多,因為高原那邊都是普拉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多賣的挺火的,帕傑羅也不錯,蘭德酷路澤可不止50萬吧。長途旅行推薦普拉多,可以喝93號油,維修保養方便

9樓:小小簡約

看你主要走什麼路況了 普拉多 怕傑羅 越野效能好 如果是一般公路我建議買歌詩圖 外觀漂亮 動力十足 適合旅行

10樓:歐陽俊鵬

牧馬人或者**的大切諾基也不錯,效能穩定

11樓:窮也是另一種美

普拉多!必須普拉多,實踐證明

12樓:男兒當拔刀

夥計你不還不如去買皮卡

09年豐田fj酷路澤能換一輛**普拉多2700嗎?

13樓:

傻了你,2.7的普拉多是垃圾,是採用了漢蘭達上面的那台直接四缸引擎,毫無越野性可言。用一輛最起碼八成新的豐田家族裡越野性最強大的fj去換一輛樣子貨的普拉多,你這買賣做的可是虧大了。

2.7的普拉多誰買誰後悔,千萬別換

14樓:

fj存在缺陷哦 你可以搞二手車置換 看看**合適就換唄

fj前輪遇到大坑 輪子下陷的時候容易頂到上面的葉子板引起葉子板變形

不知道出口美國的fj有沒有這個毛病 還有進口中國的fj大樑必須加固 那大樑的厚度讓人擔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2700沒有fj動力好

2700我們這有現車 標配44.9萬 高配49.9萬

我這裡是北京豐田4s店,有現車,我的**見下面的帳號名

16樓:財主

2.7的普拉多可定是你老闆 要不你咋會那牛車換破車

家裡需要一台suv,看中了帕傑羅v97與牧馬人rubicon,那個更好?

17樓:悟谷秋

如果是家用(城市)的話,建議不要選這兩款車。

這兩款車都是純越野車,費油,而且舒適和效能都不好,不太適合在公路上開。如果是用來越野,那這兩款車都是非常非常的不錯。jeep rubicon可成為純越野車的最佳代表。

如果是家用,推薦考慮一些城市suv,比如途觀,q5,xc60之類的,綜合能力會很平衡。

18樓:凱旋飛飛

看您做什麼用,這兩車效能差不多,但牧馬人-羅蘋漢改裝空間更大一點。

19樓:

純越野當然是 牧馬人好

三菱帕傑羅,吉普牧馬人,和豐田普拉多,那個比較省油,可靠耐用

20樓:灰灰love白白

吉普和豐田各有各的優勢,油耗和可靠度差不多,但是要是進口普拉多的話差別還是很大的,而且國內還是普拉多更加多的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牧馬人吃油可是很厲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比較容易死人

吉普牧馬人對比三菱帕傑羅,豐田霸道那個更可靠耐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牧馬人的油耗簡直嚇人。同樣的路程 極光可以一箱油足夠 牧馬人居然要加滿兩次。當時我就要瘋了!

24樓:

豐田尊瑞電油混合每公里大約比其他車節油3l

25樓:觀個星就走

看你用來做什麼?純越野牧馬人首選。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豐田霸道啦,寬大,皮實!

三菱帕傑羅與jeep牧馬人,吉普牧馬人和三菱帕傑羅哪個好?

帕傑羅嚴格意義上說屬suv車系,牧馬人的越野血統比較純正,野外通過能力牧馬人要好一些,但是帕傑羅應付一般路面也足以了,帕傑羅前橋是扭力杆支撐,減震不錯,跑長途相對牧馬人來說比較舒服,早期的牧馬人車沒有裝備差速鎖,但是帕傑羅全系列車型基本都配備了差速鎖,這在防滑方面是乙個非常有用的裝置,但是要注意,帕...

為什麼吉普牧馬人這麼貴,賓士G級為什麼比JEEP牧馬人貴那麼多

牧馬人這款車主打的是硬派越野,穿越玩極限都沒問題,小毛病是有,但是它帶給你的駕駛樂趣完全可以把小毛病忽略了,畢竟車是上萬個零件組裝在一起的,不可能一點毛病沒有,如果想玩越野可以考慮牧馬人,如果就是家用代步建議選擇其他車型,這款車舒適度不是很好,後期養護成本也比較高。純進口車,排量又大,所以進口消費稅...

Jeep牧馬人質量怎麼樣,jeep牧馬人 優點和缺點

牧馬人與路虎 衛士 賓士 g級都是具有3把鎖的悍將級硬派越野車,是越野玩家們津津樂道的狠角色。這三位當中,路虎 衛士已經停產了,而賓士 g級的售價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消費得起的。只有牧馬人更加平易近人,容易得到一些。1 新車的前大燈和尾燈都升級為全led光源,讓整車變得更加年輕化,前風擋的傾角經過了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