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霸道如何換變速箱油,豐田普拉多27如何換波箱油?要幾公升?

2021-03-04 08:23:52 字數 1578 閱讀 2786

1樓:廣州慧眾自動波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1)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專用換油機進行更換,成本較高、更換的比較徹底

(2)自動變速箱油底殼有一顆放油螺絲,加油的話在自動變速箱的左側(人與車頭方向相同)

我的答案你滿意的話,你採納了我會很感激的

普拉多的變速箱油怎樣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把變速箱底下的螺絲拆了,然後把裡面的芯也拆了,把油放完,然後把芯和螺絲都上回去,再把上面的加油孔開啟,把新油加進去,把螺絲擰好,然後把每個檔都掛幾遍,別熄火,把車舉起來,再把變速箱下面的螺絲拆了,別拆裡面的芯,等變速箱油流成一條直線,就把螺絲擰緊,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豐田普拉多2.7如何換波箱油?要幾公升?

3樓:day豬豬女俠

利用壓力用新油將舊油頂出來即可。豐田普拉多變速箱油是大4l到6l的。

傳統的定期排放和加註自動變速器傳動液會在液力變扭器和變速器的冷卻管中殘留75%以上的舊傳動液,新的自動變速器傳動液加入以後,就會立即被系統內的舊傳動液汙染,未被排出的沉積物會嚴重影響系統的工作效能。為達到徹底更換的目的,就需要使用自動變速器清洗劑來徹底清除舊液,保證100%更換自動變速器中的傳動液。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怎麼排油!只是從放油螺絲排的話4公升就夠了

豐田霸道自動擋變速箱加油口在什麼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變速箱和分動箱的交界出,右側有一棵24的螺母上面寫的ws.

豐田霸道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換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首次更換需要行駛四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還要更換濾芯;之後就每六萬公里更換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一般建議您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8樓:匿名使用者

40000換油80000公里換油和濾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萬公里必須更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5萬到8萬公里左右。

豐田霸道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更換一次?

11樓:素馨花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開五六萬公里都可以

13樓:寧缺毋濫郭

20000公里,或者兩年,保養手冊有寫的

豐田普拉多變速箱油多久需要更換,豐田霸道的自動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你好像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建議您定期更換。4萬到6萬之間,3到6年之間換一次。豐田霸道的自動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你好,變速箱油一般6萬公里左右更換的,具體時間參考一下保養手冊吧。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行駛三年或者是六萬公里的時候更換就可以了 你好這個還...

豐田霸道tx,40l在哪加變速箱油

老款的變速箱測上方有個24的螺絲!你看下!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個是有變速箱油尺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有24的螺絲,在變速箱的右側上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在變速箱右側後部中間...

變速箱油怎麼換,如何更換變速箱油

你好,變速箱油更換方式如下 1 準備乙個空的4l機油桶裝舊的變速箱油 二個原因 乙個是可以測量放多少,到時加多少比較保險 乙個是可以檢查舊油液顏色,判斷狀況 2 公升舉車車,擰鬆放油螺,用空的機油桶裝舊變速箱油,流出量很少時地下放個盤接舊油 3 檢查放出變速箱油量,從4l油桶看只放出約,4l多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