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普拉多前輪胎可以裝新舊輪胎嗎

2021-10-03 12:33:13 字數 1252 閱讀 6873

1樓:答疑解惑

兩個都要換,另一個可以做備胎使用。

新舊輪胎不能搭配使用。

在只更換一條輪胎的情況下,新胎必須與同一軸上的另一條花紋溝槽深度接近,否則有可能會造成車輛跑偏等問題。

在溼路、雪地或結冰道路上高速行駛時,使用不同胎紋的輪胎、特別是在同一車軸上使用不同胎紋的輪胎,是非常危險的。成對更換輪胎(前輪或後輪),以確保輪胎的匹配度。

2樓:

我就這麼試過.新胎放到後面,基本上沒什麼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是可以,但是要安裝花紋一樣的輪胎(要卻分好子午線輪胎、斜交輪胎),不要安裝兩個不同品牌和不同花紋的輪胎,前輪輪胎花紋深度最好不要差距太大。如果您後輪輪胎比較好的話,可以由後輪挑選一個比較好的輪胎放在前輪與新輪胎配合使用,更換輪胎和調後輪至前輪需要進行輪胎動平衡,避免高速的時候方向盤發抖,前輪輪胎要挑選無刮傷的,避免高速爆胎導致方向失控,希望建議對您有用,祝您用車愉快。

4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1、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2、同一車軸上應裝配同一規格、結構、廠家、花紋的輪胎。(載重指數、速度級別一致)

3、在只更換一條輪胎的情況下,新胎必須與同一軸上的另一條花紋溝槽深度接近,否則有可能會造成車輛跑偏等問題。(特別雨天溼滑路面排水能力不同,導致抓地力會有差異)

不同的花紋或者品牌的特性(如排水抓地等)是不同的,長期使用的話還是建議按照上述要求。如果需要更換其他品牌或者花紋的話建議至少更換兩條安裝在同軸了。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豐田霸道用什麼輪胎好

5樓:傲氣比天高

**進口霸道bai(普拉多)du原裝輪胎是鄧祿zhi普的,規格為:265 65 r17 112s m+s。如果是dao

老款的話應專該是鄧祿普規格為:265 70 r16 。

當然車主要

屬將品牌換成世界三大巨頭:米其林、普利司通或者固特異都可以,只要規格沒弄錯就可以了,畢竟是世界三大品牌,在使用舒適性和效能上都會比鄧祿普的胎有所提升。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祝行車一路平安

6樓:

普利司通 倍耐力 固特異 都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鄧祿普多少錢一條啊?

豐田普拉多可以換輪轂嗎?豐田普拉多輪胎多久更換一次

更換輪轂需注意以下五個引數 1.中心孔徑。指輪轂中心孔大小。雖然與原廠值不同的輪轂可以通過變位器安裝,但出於安全考慮不推薦這樣做。2.節圓直徑。舉例來說,節圓直徑為5x120mm的輪轂,代表它有5個定位螺栓,他們形成的圓形直徑為120mm。3.偏距。也叫et值,該值為正,表示輪轂固定面在中心面以外,...

豐田普拉達的效能如何?普拉多效能如何?

很不錯,但很貴,價效比沒有南韓雙龍高,雙龍享譽非常不錯啊,又能體現人的地位。兄弟,普拉多,不是普拉達 沒那個車 普拉多就是以前叫做霸道的那個,效能不錯,就是太小,感覺不夠大氣 普拉多效能如何?普拉多,現在已經是lc150時代了。事實上與上一代lc120相比,底盤架構方面改動的不大,可以算是lc120...

豐田普拉多27分動箱的電子檔位怎麼按裝

你好,你看一下曹莊配圖就知道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豐田普拉多2700中東版分動箱電子拔叉怎麼裝 這個一定要抬下分動箱,分解分動箱進行安裝,如只取下電子換擋機構盒,油封一定會損壞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豐田霸道分動箱控制電機的分解和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