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6歲了,還是愛哭怎麼辦求解

2023-03-08 13:20:02 字數 1522 閱讀 9299

1樓:終極至尊

您好!你的寶寶的這種情況考慮是缺少微量元素鈣引起的,寶寶缺鈣會表現出多汗,煩躁哭鬧,睡眠不安,易激惹等等 。意見建議:

建議平時給寶寶多樣化的飲食,多讓寶寶曬太陽來增加鈣的吸收,可以適當的給寶寶補鈣如葡萄糖酸鈣或是乳酸鈣,配合些魚肝油同服來促進鈣的吸收,逐漸讓寶寶養成良好的習慣。同時也要多與孩子溝通,多關心孩子,鼓勵她。祝寶寶茁壯成長。]

2樓:加菲16日

首先,在我的潛意識裡的確是更喜歡女孩子多一些,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潑辣是屬於女性的專用詞。

其次,孩子的成長環境裡的確主要是女性影響的多,平時主要是我和孩子奶奶帶,爸爸因為工作關係,參與得很少,爺爺年紀大,身體也不好,沉默寡言,孩子和他的交流很少很少。而且,一家人的性格都是偏文靜的,所以孩子不太開朗也有一些遺傳因素。我也意識到家裡的環境太女性化,也和孩子爸爸交流過很多次,但無法很好地改善。

寒暑假我會把他送回姥姥家住一段時間,因為姥爺年紀不算大,也喜歡和孩子逗著玩,我覺得這樣對孩子有好處。但孩子好象更喜歡姥姥,經常和姥爺對著幹,姥爺一跟他說逗著玩的話他就愛當真,覺得姥爺在招惹他,很不識逗。

昨天上午還為他哭的事吵了他一頓,我也很生氣。事情是這樣的,他按老師的要求寫作業,每個字寫兩個,我讓他半小時寫完,就去幹別的了,沒一會聽他哭起來,問怎麼回事,原來是有個字寫了三遍,後面又寫了幾個,他要想改正就得把後面的都擦去,又覺得我給他留的時間太短了,寫不完。我告訴他,多寫沒關係,他不聽,說多寫肯定會挨老師批評,我一再告訴他不會的,沒事,可他還是擦了重寫。

情緒一下子就壞了,寫寫哭哭。我很生氣,不再理他。他過來找我,想讓我過去陪他一會,我訓他說過去就讓我看你哭嗎?

他終於妥協說我不哭,你過去。後來情緒就好了,再出現什麼寫多寫少的事情也不介意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一,仔細問詢是否**不舒服,若有,及時去醫院 二,排除身體因素,那就是孩子在吸引大人的注意,多關心孩子,鼓勵,誇獎,擁抱,,,孩子哭,可能是在提醒你:他的存在。]

4樓:碎城幻夢

哭的時候盡量不要去理他,因為他是靠哭引起你們大人的注意,給予關照,你們也就正好隨了他意,所以他愛哭。]

5樓:替罪的羔羊鷷

小孩 是應該要呵護的 而不是扔到一邊不管]

六歲孩子愛哭,6歲孩子愛哭怎麼辦

孩子6歲,性子比較急,孩子總是愛哭發脾氣怎麼辦?

6樓:受尊敬的玫瑰

在孩子哭鬧發脾氣的時候,把他放在乙個單獨的房間,讓他自己去冷靜反思,等他冷靜過後,家長不要用強硬的態度去和他對話,應該以柔和的態度和孩子進行溝通,尊重孩子,了解孩子的想法。

7樓:柴小凝

最初需要安撫孩子,之後多進行溝通,在孩子穩定的時候溝通之前他的壞脾氣,再加上適當的教育。

8樓:乙隻長頸盧之歌

我認為家長一定要了解孩子的內心,像朋友一樣和孩子進行溝通交流,告訴孩子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保持冷靜,哭和發脾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女兒6歲了還愛哭,性格脆弱怎麼辦

子不教父之過 孩子的性格和父母的教育關係很大 所以找找家長自己的原因 有問題改問題 改好了再教育孩子 要多給予他鼓勵,對心靈上的安撫,讓他充滿信心,要有自信心 找心理醫生 多去參加戶外活動。這年齡段的還是性格是可以改造的 再大點就男講咯。6,7歲的小女孩很愛哭,心裡很脆弱怎麼辦 家長你好,哭是一種情...

我的孩子6歲了不會說話,怎麼辦,孩子3歲了,還不會說話怎麼辦

您的孩子 屬於感統失調 孩子六歲了 怎麼不早點 尋求方法解 這麼重要的問題在這問?你不著急嗎?還不帶孩子去 啊 我也有同樣的乙個孩子不會說話 我的孩子己經6歲了不會講話,說了沒反應,整天亂叫,怎麼辦,幫幫我 我的孩子也是這樣,現在你的孩子情況怎麼樣了,互相交流一下 醫院確診是否有問題,這麼大還不會說...

孩子現在6歲了,討厭學英語怎麼辦?

我初一之前連26個字母都認不全,周邊的同學都是各種新概念學了n遍的節奏。結果乙個學期給他們全乾滅火,整個初中英語大小測驗基本最高分都是我的,學年最高分或者滿分也是常事,後來到了碩士畢業別人對我的印象還是,那小子英語挺好。我也30歲了,周邊挺多人都把孩子往各種輔導班帶,各種學習專案。我個人認為,6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