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拆老捷達的空調面板,老捷達組合開關怎麼拆

2023-03-08 13:15:03 字數 828 閱讀 9929

1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1、拆掉儀表框。2、拆掉出風口格蘭。3、撬開空調控制面板框。

4、卸掉空調控制面板上的4個螺絲。5、撬下多功能開關。6、在多功能開關上面有乙個螺絲卸掉(螺絲藏得很嚴實,仔細找)7、拆下中間出風口,在中間出風口處也有乙個和多更能開關上面一樣的螺絲。

8、拆掉菸灰缸。9、在菸灰缸下面的大空間裡有兩個螺絲拆掉。9、拆掉點菸器。

10、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拆掉上面2個東東後,翹空調面板底邊和頂邊的縫,就能把面板拿下來了。裡面能看到4個角有螺絲固定空調元件。

老捷達組合開關怎麼拆

捷達門內板怎麼拆

3樓:姬覓晴

一、首先中控按鈕解鎖,如下圖所示。

二、用一字螺絲刀撬開螺絲蓋,如下圖所示。

三、用十字螺絲刀逆時針方向把螺絲卸下,如下圖所示。

四、用一字螺絲刀將把手裝飾殼及裡面的螺絲卸掉,如下圖所示。

五、然後螺絲也要弄掉,如下圖所示。

六、把螺絲卸掉後,門內板就可以輕易拆開了,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內門套的側邊和下邊都有乙個塑膠扣,撬開扣子下面和手把都有螺絲的,把螺絲都拆了往上抬就能拆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哪一款,我說的是老款的捷達門板拆卸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內門套的側邊各有兩個十字螺絲,內拉手蓋子下面也有兩個螺絲,然後把閉鎖器上面的旋鈕擰下來,等把螺絲拆完後就可以直接拉下門板,注意裡面的玻璃公升降器電線。

新房在老房後面蓋的,老房拆了但鄰居的老房沒拆,那兩家的地界是按新房還是老房

新房在老房後面蓋的,老房拆了但鄰居的老房沒拆,那兩家的地界當然是按老房的標準計算。按村組規劃我的宅基地應該把鄰居的老房子拆掉,鄰居已在別處另蓋新房,鄰居不拆,可我房已拆,怎麼辦?20 有人就找 bai那裡,如果沒du人也容易,就是按照規定zhi拿條例方面攻擊dao,或到法院專起訴!找個律師諮詢,但別...

東芝空調面板上的unit按鈕什麼意思

東芝空調面板上的unit按鈕是復位起動按鈕,在檢修或沒有遙控器時按它就能啟動。東芝空調遙控器的符號 三角形符號 自動模式。按下這個按鍵就代表著空調會自行根據室內溫度的高低自動製冷或制熱,十分方便。太陽符號 制熱模式。看到太陽我們就想起了溫暖的陽光,所以這個鍵正是如此,是對空調進行制熱工作的按鍵,向上...

03款捷達風扇繼電器在哪,老款捷達車的水箱風扇繼電器在哪

你好在副水箱下面有乙個黑盒子裡面就是,和控制器是乙個 在蓄電池上的保險絲盒上 老款捷達車的水箱風扇繼電器在哪 這款車的暖風機電機。在水箱的左側大燈的後方。你看一下有乙個接線盒。老款捷達車的水箱風扇繼電器在水箱的左側大燈的後方,可以看見下面有乙個接線盒,找到這個就是了。繼電器 英文名稱 relay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