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小數點後兩位怎麼取消

2023-03-08 13:15:03 字數 1203 閱讀 1791

1樓:聽不清啊

先選中要更改的區域,再點選「開始」標籤中的「減少小數字數」按鈕2次,就可以按「四捨五入」方式取消小數。

也可以右擊選定的區域,選「設定單元格格式」

再選「數字」標籤,「數值」,將「小數字數」設定為「0」,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單元格格式原來應該是文字格式。

選中這些單元格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擇數值 小數點 選擇 0位。

然後任意單元格輸入 1 複製。

選中需要變化的單元格 右鍵- 選擇性貼上-選擇乘。

看看是不是你要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單元格裡的數是文字還是數值。

文字是左對齊的。

數值是右對齊的。

如果是數值就可以使用 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值 小數字數設定成0。

如果是文字,則需要先轉化為數值形式。

轉化方法,原地貼上改啊數值,單元格左上角會有個綠三角。點選會彈出選單-選擇-轉換為數字 即可。

4樓:顆氵山

請使用公式=round(#,0) ,不需要小數字數就是0,取幾位小數=round(#,幾) .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欄上有,減少小數點位數就行,點選它。

excel求成績後只保留小數點後兩位,但不要四捨五入

c1單元格輸入公式 int a1 b1 100 100 rounddown a1 b1,2 floor a1 b1,0.01 trunc a1 b1 100 100上述公式任選乙個,均可 右拉複製公式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2.找到excel工作表,並雙擊開啟。3.選中要保留兩位小...

4936512小數點後保留兩位小數那個5要不要進

要進一,採用四捨五入法,保留兩位小數,看第三位小數,如果是0 1 2 3 4,後面的數全部捨去,如果是5 6 7 8 9,向前一位進一,後面的數全部捨去。49.36512小數點後保留兩位小數是49.37 要的根據四捨五入的規則,大於等於5的都要進1 四捨五入,在保留小數點的時候,小於5的要約去,大於...

如何在excel公式裡保留兩位小數點

2016版在excel公式裡保留兩位小數點的方法 先要選中要保留兩位小數點的公式 右鍵 單元格格式 數值 小數點後保留兩位 在公式前面加上round函式,即 round 公式,2 就ok 如果資料在a1單元格 b1單元格中輸入 round a1,2 怎樣設定excel裡保留小數點後兩位的公式 1.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