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個男孩,有科學的比較準的方法嗎

2023-03-07 22:25:02 字數 919 閱讀 3294

1樓:風隨葉落起晨旭

其實五五對半分的。這都是男方的責任,這事科學沒方法(當然機器拍照判斷胎兒性別的方法除外,警告你一點,流產多了,可能就無法再生產了!!!這事看緣分。

2樓:尼姑愛喝茶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說生男生女與女方產道周圍的酸鹼度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完全是隨機的 男女 幾率 各佔一般。

4樓:迷之神秘男

最有效的辦法,幫在下充100話費。

想生個男孩有沒有科學方法?

想生男孩的科學方法到底哪個比較準確呢,其中有沒有秘方呢

5樓:毒一樣的大叔

我們這邊是男人吃乙個月的麵條。麵條是鹼性,所以生男孩。

6樓:誠懇實在

即從巴峽穿巫峽,便下襄陽向洛陽。

想知道生男孩的科學方法

7樓:可樂**糖

沒有什麼科學方法!生男女概率是一樣的。

想生個男孩,什麼方法比較科學?

8樓:人云亦云250鍥

螢火,是一種微弱的光,帶著一絲朦朧,也籠罩著一種淡淡的傷感,在黑夜裡安靜的閃爍著。月光雖涼,終是少不了幾分涼薄,而它比不得月光明亮,卻令人生出一絲想要靠近的渴望,漫漫黑夜,也唯有它,能出現的那麼夢幻,那般自由自在的翩翩起舞。春,代表著新的開始,新的色彩,是乙個過渡,從嚴寒到酷暑,也是乙個過程,讓我們漸漸習慣,慢慢接受,乙個漸次及豐的過程。

這簡單的三個字,也像極了我的自己,一半明媚,一半憂傷,更像極了在文字路上的自己,乙個文字功底並不強大,卻慢慢汲取營養,慢慢成長的作者。

有百分百的方法嗎,我想生個男孩,如何生兒子

1 據研究結果表明 女性身體體質呈弱鹼性時,多生男孩 呈弱酸性,多生女孩。根據y精子偏愛鹼性環境的特性,備孕媽媽調理創造適合y精子存活的環境能讓y精子優先與卵子結合,這樣就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概率。鹼生寶就是隻讓y精子受孕,也是目前最科學的方法。但是要調理3個月效果真心不錯。2 生男生女是由男性精子決定...

生男孩生女孩的科學方法,生男孩有什麼科學的方法呢?生男生女

生女孩的中藥方 遼五味 香陰雪 山茱萸 烏梅 鳳酸子 女貞子各10克 雄蠶蛾10個 生山楂片20克 女性在月經乾淨後第二天開始服用,水煎服,每天一劑藥,連服三劑中藥即可。唯一科學的方法就是 斷惡修善 把我們生活中 不好的習氣改掉 多做善事。這決定可以隨心所求!不用花錢,不用付出代價。您可能認為我說的...

有沒有生男孩的辦法?我想生個兒子

在備孕期間是生男孩子幾率,如果稍微大一些的話,那麼女性要增強鹼性體質,可吃鹼性食物或者藥物,排卵期的時候,增加性生活次數,懷孕幾率最大,可在月經乾淨後服用碳酸氫鈉片,服用到排卵期結束。適當的攝入些檸檬水蘋果類的食物是可起到一定的改善的功能的,少食 多餐的飲食習慣。有,去醫院打針吃藥,然後做試管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