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生男孩的辦法?我想生個兒子

2023-05-29 13:45:03 字數 2721 閱讀 1931

1樓:麻團油球

在備孕期間是生男孩子幾率,如果稍微大一些的話,那麼女性要增強鹼性體質,可吃鹼性食物或者藥物,排卵期的時候,增加性生活次數,懷孕幾率最大,可在月經乾淨後服用碳酸氫鈉片,服用到排卵期結束。適當的攝入些檸檬水蘋果類的食物是可起到一定的改善的功能的,少食、多餐的飲食習慣。

2樓:妃子豬

有,去醫院打針吃藥,然後做試管嬰兒!個人覺得生女兒好,現在男孩子那麼多,以後變光棍就難搞哦!

3樓:人脈黃頁

生男孩生女孩確實是乙個概率問題如果你真的是有想生男孩子的話,可以找比較厲害的中醫調理一下。

比較厲害的中醫是可以增加一定的概率。但是生男生女真的比較自然,女孩也很可愛,很貼心。

4樓:在高椅古村滑草的皮卡丘

首先,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孩子,不要搞性別歧視;

其次,生男孩不一定贍養你到最後,的;

舉例說明,我大舅哥對他爸媽不管不問的,都是我老婆忙裡忙外幫襯著。

5樓:雷正松

如果有辦法,那也不用多想,順其自然必能水到渠成。

比方我個個是男孩,卻沒想過任何辦法。

6樓:做夢的風

這個是隨機的,除非做試管嬰兒,然後檢查受精卵,要不生男生女都沒辦法決定。不過檢查男女都是犯法的。

7樓:文月涼涼薄荷葉

生男生女主要看男方,這個社會,生男孩生女孩都是一樣的 ,只要懂事,有禮貌,都是好孩子。

8樓:泓泉

沒有的,只有先生乙個孩子試試,第乙個是了,不是就有了。如果不是就繼續吧,總有乙個會是的。

9樓:網友

目前醫學手段沒有任何辦法左右孩子的性別,請不要去嘗試什麼偏方,嚴重的會導致胎兒畸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孩生女孩都一樣,只要是自己的孩子懂事兒孝順父母就是好孩子。

11樓:網友

你去做個試管嬰兒,肯定會生下兒子的。其他的辦法都是騙人的。

12樓:三星完五

生男生女在男人的身體因素決定。刻意改變是不現實的事情。望。

想生個男孩有什麼辦法嗎,如何能生個兒子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選擇生寶寶的性別,自然生下來,男寶寶女寶寶都是自己小孩,都可愛。

14樓:北絲琦

以目前的科學還沒有能夠做到想生男就生男、想生女就生女的能力,不管生男生女是自己親生的就好。

15樓:關映陽

想生個男孩,有什麼辦法嗎?如何能生個兒子?我覺得這個生男生女跟地域有一定的關係,但並不能由著自己想生男孩就能生男孩的心願。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不是由自己或通過什麼辦法來決定的,其實,生女特別好,女孩長大後對父母很孝心的。

17樓:板依醬

生男生女還是順其自然吧。

只要孩子健康平安。

就是最大的幸福。

18樓:網友

備孕期間。要做到不抽菸不喝酒,規律作息和飲食,健身運動。同時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葷腥油辣。

19樓:盛京人士

我覺得還是要改變自己的想法,改變男方的想法,不要糾結於男女,都是自己的孩子,都很好。

20樓:網友

沒有人說得準,順其自然,男孩女孩都一樣,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比啥都重要,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就好。

21樓:網友

我覺得順其自然的好,男孩女孩都一樣,

22樓:洋曜

還是應該調整一下身體的狀態,讓身體處於弱鹼性。

23樓:立人達人

順其自然吧!男孩女孩都一樣的啊!

24樓:十三姨

備孕時吃鹼性食物,然後受孕日選擇在排卵的日期之前,幾率會大一些。

有什麼辦法能讓我生個兒子,想生個男孩有什麼辦法?

25樓:87小全

這個問題可以這樣想,益生鹼蠻出色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順其自然:

我想生個男孩有什麼辦法嗎

27樓:紅日培訓

貌似這不是你想不想的問題。生出來是什麼就是什麼。雖然咱也喜歡男孩,但沒辦法,這事可不是自由選擇題,想選什麼就選什麼。

28樓:不重複註冊

有辦法,但是法律不允許性別的選擇,你去做b超體檢是不會告訴你男女的,這個性別是隨機的,若果你的老公是xy染色體與你的卵子結合就是男孩,如果是xx與你的卵子結合就是女孩,

想要生男孩兒有什麼辦法嗎?

29樓:韓季禰木

男女都一樣,現在生兒子只有倒霉。還不如生女兒麻煩少一些。生女生男士由男方決定。

怎麼樣才能生兒子?,我想要男孩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在於地,在於種子,但是地的好壞嚴重影響未來幼苗的身體健康,所以不管是種子還是地,都要是最佳階段。

我想生個兒子,我想生個兒子

我絕有辦法,可惜我不認識你。你們男人都是這樣老想生個兒子,女兒怎麼了,你不也是你女人生的嗎?真是氣死人了。西西,樓上別生氣,我就覺得女兒挺好。有的男人一輩子也生不出兒子。如果你在男人裡打架算中等,你有50 機會。戒酒 做b超。找乙個熟人醫生,是男孩再生。除此之外,別無他法。建議你也請教華國金教授 上...

二胎想生男孩孕前準備,如果我想生個兒子,可以怎麼樣麼

生男生女不是你準備怎麼樣就能保證生男孩的,如果是你想的這麼簡單,那社會上男女性別不亂套了嗎,越在乎要生男孩的就越不如你願,往往都事與願違,要保持平常心態,健康生活才好,祝你幸福!民間有酸男辣女的說法,指體液酸鹼性吧。生男孩的中藥秘方 生男孩的方法,100 生男孩的方法。生男孩的秘方 凡是心術不正,有...

我生個兒子,我姓盧,兒子的名字中間必須

盧耀熙bai 熙 前途 一片du光明 盧耀懿 懿 美好zhi 盧耀dao 版煜 照耀 盧耀軒 軒 氣宇權軒昂 盧耀華 燁 光耀 盧耀祺 祺 吉祥 盧耀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盧耀昊 昊 蒼天,蒼穹 盧耀澤 澤 廣域的水源 盧耀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盧耀偉盧耀博 博學 盧耀濤 鵬 比喻氣勢雄偉 盧耀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