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容易生男孩?有什麼科學的方法嗎?

2023-01-26 00:10:02 字數 2059 閱讀 8293

1樓:布冬舊聞

憑你的學識和閱歷,你只需細想一下,如果能有生男生女的「科學的方法」,豈不是每對夫妻都能按照自己的意願生育男孩和女孩?

醫學科學證明,只有當偶然的男方性染色體的y與女方性染色體的x卵子相結合的時候,這才會成功孕育出男孩,反之則為女孩。

作為乙個孕婦,懷上男孩或女孩的幾率本就是一半一半。

順其自然吧,任何的事物的「刻意」,往往「不達」。

希望我的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2樓:網友

沒有什麼方式方法能夠決定孩子的性別,孩子的性別最終還是取決於父母的基因。還有當時受孕的環境。

3樓:小輝輝123的店

這個沒有絕對化的,不然男女就早就失衡了,所以說有些事情很難說的。

4樓:cathy小釹籽

生男孩和生女孩是沒有特殊的辦法的。生男生女都是由男生決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 含鋅的食物。

2. 新鮮的肉蛋奶。

3. 堅果類的食物。

多吃以上食物。

怎麼才能容易生男孩,有科學的方法嗎?

怎麼才能生男孩的科學方法是什麼?

6樓:網友

生男生女是自然規律,從概率學上說是均等的,那些說能生男孩的方法都是騙人的,再說新社會了生男生女都一樣,婦女能頂半邊天,現在女孩一樣上大學受高等教育,一樣可以有很好的工作很高的收入,那種傳宗接代的封建思想是不對的:許多女性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了巨大貢獻,再說了現在國家放開生二胎的政策,那樣生男孩的機率又增加了一偣,願你早日生乙個 健健康康的乖寶寶,生了男孩孩值得高興,生了女孩也不要煩惱,只要孩子健徤健康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幾率相等的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益生鹼啊,這個是營養品,主要是調節女性體質的,鹼性體質會更容易懷男孩,挺靠譜的。

怎麼才能生男孩的科學方法都有哪些呢?

9樓:歧廣裔冠玉

懷男孩的話,最可靠又科學的方法還是想辦法讓自己的體質變的鹼性些吧,這樣就容易生男孩,我現在在吃益生鹼,聽說這個能快速的讓自己的體內環境達到鹼性。

10樓:公羊冰冰勾氣

最科學的方法是測排卵期,越接近排卵期生男孩的機會大些,去生殖健康中心測排卵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生男,生女都是一切隨緣,強求不得的;

2.曾有同事嘗試了很多方法,通過網上的藥膳等進行滋補,也是一點用都沒有;

3.要相信科學,生男生女是隨機事件的;

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經常聽說有偏方,一直不敢用,後面是用了益生鹼去調節體質的,前一段時間懷孕,真的是個男孩。

怎樣才可以提高生男孩的幾率,大家有什麼科學的方法?

13樓:樊俐法雲霞

依我知道決定男還的因子存活在鹼性的環境下,通俗點就是如果是鹼性的體質,生男寶寶的機會就大。可通過益生鹼調裡。

怎樣才容易生男孩?大家說生兒子有沒有更科學一點的方法呢?

怎樣做容易生兒子?生乙個男孩,有什麼科學的方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要雙方從食品上調節先,男性應以酸性食物為主 如:奶、蛋、魚、肉類(牛肉、雞肉、豬肉、魚肉) 酸味水果(番茄、橘子、士多啤梨、葡萄、鳳梨、蘋果)等, 女性應以鹼性食物為主,如:豆類(青豆、大豆、紅豆、豆腐), 青菜、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 水果(香蕉、西瓜、枇杷) 等;還有多吃些益丶生丶鹼這種含鹼性多的食物。

希望能幫到你哦!

怎麼樣才能容易生男孩?有什麼科學的辦法幫助呢?

15樓:手易年華

多吃鹼性食品。母體酸鹼度對生男生女有一定的影響。

生男孩生女孩的科學方法,生男孩有什麼科學的方法呢?生男生女

生女孩的中藥方 遼五味 香陰雪 山茱萸 烏梅 鳳酸子 女貞子各10克 雄蠶蛾10個 生山楂片20克 女性在月經乾淨後第二天開始服用,水煎服,每天一劑藥,連服三劑中藥即可。唯一科學的方法就是 斷惡修善 把我們生活中 不好的習氣改掉 多做善事。這決定可以隨心所求!不用花錢,不用付出代價。您可能認為我說的...

生男孩還是女孩有什麼科學依據麼,生男孩還是女孩,取決於什麼?

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不要相信。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懷孕反應當然也會隨之有差異的 很多東西解釋不清。反正吃中藥機率很高 生男孩還是女孩,取決於什麼?目前已知人 來類有y和x兩種性自染色體。女性的bai兩條性染色體為x,大小du形態完全相同。男性的zhi一條與daox相同,另外一條比較小,為y染色體,此...

怎樣做更容易生男孩?有什麼秘方比較實用呢?備孕的時候有要注意什麼嗎

你好,生男生女是不可以通過藥物來決定的,一切順其自然最好,如果想要更好的精子結合,男女雙方備孕期間注意飲食作息規律,男方忌酒忌煙,身體條件好才可以給寶寶提供更好的 需要達到堿性的體質,可以多服些益 丶丿 生 丿 鹼來改變環境為弱鹼,希望可以幫到你!一.鹼性食物 包括青菜 水果 牛奶 麵粉製品 茶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