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男孩的科學方法是什麼,該怎麼做?

2023-01-23 19:50:04 字數 1412 閱讀 8724

1樓:無奈此結局

婦女平時可以多吃小公尺,小公尺中含有葉酸,有一定影響。不過還是看男性能不能把y染色體傳給下一代,這個有1/2的概率。其實這個時代男女平等,為什麼非要生男孩,中國有三千多萬光棍呢,悲劇。

極端一點的方法,懷孕後檢查是男是女,現在的手段可以做到,如果是女的就打掉她,好殘忍,對婦女也不好。

2樓:甜甜的肥豬肉

這是概率問題,正常生兒生女的概率是一樣的,當然排除用醫療手法。

3樓:手機使用者

生小孩,男,女是不能決定的。

要懷男孩的科學方法是什麼?

4樓:iyou風

懷男孩是沒有什麼科學方法的,生男生女都是由父母的染色體結合決定的。不要相信那些什麼偏方可以生男孩。

5樓:暢聊萬事

要懷男孩的科學方法:1.夫妻提前3個鍛鍊身體,半小時一次,每週至少2次。

2.多吃鹼性食物。

3.每天保持好的心情,雙方多聽**。

4.計畫懷孕期間不要喝酒,抽菸,熬夜。

5.保重身體,不要感冒。

6.最後在懷孕的乙個月內夫妻去旅遊一次,放鬆心情。

懷男孩的科學方法有什麼可以用的嗎?

生男孩的科學方法是什麼?

6樓:聶茉慄向露

建議多吃鹼性食物,鹼性體質容易生男孩,用益生鹼,體質鹼性就容易生男寶寶,我姐用的。後來真的生了男孩!

7樓:錢倚沐梓欣

吃多點鹼食物就好啦,前不久就聽到我同事說鹼益佳兒可以生男孩,說她家婆逼她生男孩,出於無奈,不知道哪看到的鹼益佳兒,就買了,好像過沒半年還是多久,就真的生了個男娃了。

8樓:勞幹邴映波

我覺得要懷男孩的話,最近益生鹼這個牌子的產品很火爆啊,聽說生男孩幾率可以到達90%哦,也不算很貴,效果好的話才會火爆吧,你試試看嘛。

生男孩的科學方法是什麼呢?想生兒子怎麼辦?平時應該怎麼做

9樓:

網上都在說的鹼性體質可以生男孩的說法是比較可靠的,所以可以多吃些益丶生丶鹼來改變環境,據說這樣容易生男孩。快點達到鹼性體質,好生個男寶。

10樓:最愛幻雪寶兒

生男生女的比例是一樣的,男性性染色體為xy,女性性染色體為xx,彼此分開結合為xx,xy的概率都是50%。

簡單來講,生男生女是不可以控制的,也沒有所謂的科學方法。

網傳的清宮圖和酸鹼性體質的說法都是瞎忽悠。

所以生男生女要順其自然了 世上沒有包生男的方法了不然男女比例更要嚴重失衡了。

生男孩的科學方法是什麼?

怎麼做生兒子幾率大?生兒子科學方法是什麼呢?

第87回 感深秋撫琴悲往事 坐禪寂走火入邪魔 第88回 博庭歡寶玉贊孤兒 正家法賈珍鞭悍僕第89回 人亡物在公子填詞 蛇影杯弓顰卿絕粒 第90回 失綿衣貧女耐嗷嘈 送果品小郎驚叵測。怎樣生男孩的幾率大?老公想生個兒子,生男孩的科學方法是什麼?想生男孩還是要通過改變自身體質來解決的,可以吃些益丶生丶鹼...

民間存在什麼生男孩的科學方法

1 有概率存在,確實有科學的方法,古代帝王尤其重視這個 2 酸兒辣女確實有道理,已被科學證實,母親血液酸度對於孩子性別的概率影響非常大,酸性是兒子,鹼性是女兒概率大,也就是說肉食性妻子生兒子概率大,素食的女兒概率大 3 母親受孕和生理週期還有關係,網上的帝王房事時間表,可做參考,有一定道理的,否則那...

生男孩生女孩的科學方法,生男孩有什麼科學的方法呢?生男生女

生女孩的中藥方 遼五味 香陰雪 山茱萸 烏梅 鳳酸子 女貞子各10克 雄蠶蛾10個 生山楂片20克 女性在月經乾淨後第二天開始服用,水煎服,每天一劑藥,連服三劑中藥即可。唯一科學的方法就是 斷惡修善 把我們生活中 不好的習氣改掉 多做善事。這決定可以隨心所求!不用花錢,不用付出代價。您可能認為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