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445G1 重灌系統問題

2023-03-07 22:30:02 字數 925 閱讀 4243

1樓:heart深愛琴

還要在boot裡也要改一項。

惠普電腦g42系列win7重灌系統的時候發生錯誤

2樓:

1、請您回憶一下最近是否進行過什麼方面特殊操作,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2、如果您沒有進行過特殊操作,建議您在bios中檢測一下硬碟和記憶體,以判斷是否硬碟或記憶體有故障,檢測方法:請您開機後按f10進入bios,然後選擇diagnostics,執行primary hard drive self test可以檢測硬碟。您執行memory test,可以檢測記憶體。

整個過程需要30到60分鐘左右,提醒您在檢測過程中同時連線電池和電源介面卡一同供電。

(1)如果硬碟和記憶體檢測過程沒有報錯,結果全部為passed,那麼您的硬碟和記憶體應該沒有問題,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系統沒有安裝好造成的。建議您備份資料後,使用其它正規的win7系統光碟重灌系統試試。

a、您備份資料後,將系統安裝光碟插入光碟機,重啟電腦,開機後反覆按「f9」鍵進入啟動項設定,選擇從光碟機啟動(例***\cd-rom或optical disk drive),然後就可以從光碟機引導系統光碟來安裝系統。

提醒您,在進入光碟啟動介面後,如果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or ***...提示,請您快速隨意按乙個按鍵,就可以繼續安裝了。

(2)如果螢幕報錯,例error或fail等,說明硬碟或記憶體有問題,或者您無法進入bios,請您將筆記本送到就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3樓:橘子美丶

還在麼,請問最後怎麼解決的。我也裝的,驅動不了。

win7重灌系統(從硬碟裝)

下個win pe裝在系統裡,重啟按f8進入作業系統選擇選單選pe進系統,進去後可以格式c盤,再恢復系統就可以了 你有讀卡器和記憶體卡的話,可以使用電腦店u盤燒錄工具進行一鍵燒錄。燒錄完畢後就和電腦城的裝機u盤一樣,可以隨意裝機。先下個win7的映象,然後安裝個win pe 系統,然後從win pe ...

電腦重灌系統裝壞了 20,電腦系統壞了怎麼重灌系統

肯定是光碟機讀取檔案能力不好,或是系統盤不好,導致拷貝的系統檔案缺失!你可以從別的電腦上拷貝乙個個系統gho檔案 一般是600多m 然後在你電腦上啟動pe系統,直接在pe系統下把gho檔案ghost到你電腦上 網上有pe下裝系統的具體教程 天早上,我用光碟再去重灌,以開機電腦就顯示ntldr is ...

電腦使用了360重灌系統怎麼老是重啟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我電腦裝上360防毒後老是重啟?怎麼回事 你好樓主,360防毒查殺能力超強 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我一直用,感覺不錯哦,你用360系統急救箱 原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看看。用金山防毒看看,360有衝突並不一定是防毒軟體問題吧,和別的也會衝突,還有看看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