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用什麼輔導書好?高一新生用什麼輔導書比較好

2023-03-06 20:05:04 字數 2708 閱讀 4420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新教材完全解讀》、《尖子生學案》、《小甘高中知識背誦大全》等。

《新教材完全解讀》:是一套融教材、教參、練習冊、課後習題答案、課外資料等內容的同步講解輔導書。同時引入實用有效的科學學習方法,運用新穎的知識點講解形式,為學生考試提供了更高效的提分技巧,為老師教學和布置作業提供了重要的參考。

《尖子生學案》:總結了精學考點、通學方法、專攻題型、拓展思維四個學習策略,在日常學習、作業、複習與考試中具有優勢。

《小甘高中知識背誦大全》:以課程標準和考試大綱為編寫依據,涵蓋新課標要求掌握的知識專案。既可用於平日的知識積累,又有助於綜合能力的提公升。既適用於同步學習又可用於考前複習。

2樓:化學教育學習

這個根據教材,通常使用教材全解系列還是比較好的。教材全解對課本講解的非常透徹,能很好的把控教材。其實,把基礎知識夯實,然後做適當的習題即可。

如果需要加大題量的練習,在選擇習題時候最好配套比較詳細的答案,這樣便於做完題目進行自查。

3樓:網友

3.化學,從高一。

開始,建議你買《王后雄學案》,跟著做 4.數學,高一高二高三《王后雄學案》,複習時用《世紀金榜》,相當好,但。

4樓:認真的楊老師

我記得當時我用的輔導書是學霸筆記,雖然不是特別全,但是知識脈絡分明,同時有漫畫輔助比較容易理解,同時還有小猿筆記也很好。

5樓:支丹紅

高一最好的輔導書,那就是教材輔導,各科的教材都有輔導書和教材,是相吻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輔導就是老師。

高一新生用什麼輔導書比較好

7樓:生活導師青燈俗娛事

1、《5年高考3年模擬》

這套教輔是刷題解析二合一的,既有考點歸納,也有題型的剖析,還有命題**。而且書中的題型來自全國各地近幾年來的考卷,是所有教輔書中最全的。五三系列一般分為ab版,a版是比較基礎的,b版是拓展拔高的。

2、《高中萬能解題模版》

這個系列的教輔與《五三》比較類似,但是題目數量比《五三》要少一點。雖然整個系列也覆蓋了所有學科,但是文科學科做的更加出色,政治、歷史、地理、語文都有特別全的答題格式,簡直是文科生的福利,而且知識點的總結也非常到位。

3、《試題調研》

《試題調研》分為mook、七彩夢想、隨身速記三個系列。其中mook系列是高中十大教輔書排行榜中唯一乙個實時出版的,每個月都有一本。一般有什麼新的題型、新的考點或是新的命題方向,在這上面都能找到,而且**也不貴。

4、《天利38套》

天利38套中包含了每個省市近五年來的真題,含金量十足,也非常值得一刷。許多學生都說拿到手就忍不住有想做題的衝動,效果很明顯。而且現在的天利38套系列也布置38套題了,還有高考真題、高考專項、工具書等。

缺點就是卷子的排版、紙質以及印刷都不好。

5、《龍門專題》

龍門專題共分為四個系列,專題、專練、考點wifi和考點狂練,而且龍門系列也是涵蓋了全部學科的教輔。每個知識點、不同的題型都有單獨出書,劃分細緻,重點針對。

也是許多老師和參加過考高考的學生極力推薦的教輔書,不過和《高考必刷題》一樣,適用於基礎較好的學生。

高一適合用什麼輔導書

8樓:普林博雅教育

1.《倍速學習法》。是一套將同步知識與學科學習策略完美結合,夯實基礎與開拓視野並行,趣味講解與精妙點評共存的輔導叢書。

2.《新教材完全解讀》。是一套融教材、教參、練習冊、課後習題答案、課外資料等內容的同步講解輔導書。同時引入實用有效的科學學習方法,運用新穎的知識點講解形式,適合練題用。

3.《尖子生學案》。總結了精學考點、通學方法、專攻題型、拓展思維四個具有針對性的學習策略,在日常學習、作業、複習與考試中具有優勢。

4.《王后雄學案教材完全解讀》。本書主要根據教材,對學科內容進行了具體分析和知識點整理並收錄了習題。

5.《五年高考三年模擬》。是一本高考輔助學習系列參考書,涵蓋高中多門學科,收錄各科近五年典型高考試題近三年著名的模擬題,適合高中生使用。

高一有什麼輔導書比較好

9樓:龍眼的好出

聽我的。我是快高二的哦。

要看看你以後選文選理咯。

如果選文的話買些講解類的。

《中學教材學習講義》

英語最特別要買講解+練習類的。

《點撥》英語還有全面發展。

《無敵英語》不錯哦。

如果選理捏。

買《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

理科要講究方法類的輔導書。

文科要講究講解類的輔導書。

記住哦。語數英一定要讀好哦。

雖然我是廣東的。

但是學習還是要課本+學校發的練習+輔導書。

對咯。語文喲去買文言文全析(高一---高三)都可以用的。

買教輔要特別注意答案要特別詳細。

告訴你哦,高一高二教輔書差不多買那些系列。

高3就不知道咯。

呵呵。o(∩_o...

高一用什麼輔導書好,高一什麼輔導書好?

數學,高一到高三,課本上的一般不難,但高考相對上了乙個層次,你必須額外自己做題 物理,開始會覺得難,高三完就不是太難了 化學,比較好,方程式不要死記,掌握了規律就行了,我化學拿了個全國高中生競賽省級2等獎,就是把元素週期律吃透就行了 語文,重點放在文言文,現在文帶過了 英語,重點是語感,建議你每個早...

幾本高一輔導書,推薦幾本高一輔導書

1 教材完全解讀 王后雄學案 這本書主要是用於自學 預習複習的。因為裡面有很多詳細的點撥,但是缺點也有 就是題目的量比較少,不過題還比較經典 是舉一反三的那種。生物可以買這個 2 重難點手冊 整本書裡的題還真是多啊 而且有些還有點難度的,理科最好是買這個了 不過裡面的教材解析較少 3 教材全解 英語...

高三各科用什麼輔導書好呢,高一各科的輔導書都什麼好人教版

可以用十年高考啊,這本書比其他的輔導書更詳細,還有很多解題技巧 高一各科的輔導書都什麼好?人教版 王后雄的教材全解 不錯的 有講解 有練習 我高中3年都在用 文理科的都很好 優化設計 每科的都不錯 你用這樣的問題 跟你不符也 高三第一輪複習,用什麼參考書好啊?參考書不是萬能的,學習要有悟性,靜下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