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抑症能醫好嗎,得了抑鬱症能活多久 能治好嗎 該怎麼治?

2022-08-11 13:55:02 字數 5564 閱讀 9145

1樓:

抑鬱症可以治好.

**抑鬱最有效的良藥就是希望.

2樓:

能的,好象周潤發,他也有過鬱抑症,後來還不是拍了"滿城盡帶**甲"

知道了不?給我分吧~~大哥

3樓:

能啊,只要你積極點就好了。我以前也是現在好了,可以養花,聽歌緩解自己的情緒。多遠動增加自己的活力。還有很多,

4樓:學作人

是可以的

首先你要從深心裡樹立成功的目標,這是戰勝病魔的前提。

5樓:

能好!你先認識到你為什麼會抑鬱?

(1)家庭原因(2)沒有朋友,太孤獨

(3)因為某些事情的影響

你認識到原因後,就好解決了,對症下藥.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那得多和身邊的人溝通,出去走走,走進社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很高.心病還需心藥醫

得了抑鬱症能活多久 能治好嗎 該怎麼治?

8樓:南京仁康醫院

只要採取恰當的處理方式以及處於積極、健康的生活環境中,80%-90%的抑鬱症患者都可以達到臨床痊癒,但部分患者**後會**,主要是由於**不當或者患者長期處於應激狀態引起的。

9樓:滄海浩波

這要看病情的嚴重程度,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時間就需要長一些,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程度 一般吃中醫都能治 安神清腦方劑

11樓:秋雨颯

抑鬱症本身不會致命,但抑鬱症所引發的自殺危機等問題是必須要注意的,抑鬱患者常合併焦慮,當焦慮發作時患者會感到十分的恐懼和煩躁,所以常產生自殺的念頭;當然抑鬱症是可以治好的,服用新型ssris藥物一般都會很快緩解,但服藥時間一般都比較長。

12樓:**粉絲id伄

抑鬱症不會影響人的生命 **必須要專業的醫生來診斷

13樓:加

可以治好的 中醫

14樓:理他和我

活不了多久,一般以結束自己告終

15樓:三七迷

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抑鬱症能不能**?

16樓:說了你會懂麼

這個是可以肯定的。在經過科學且系統的**後,得了抑鬱症的人完全可以回到得病之前的生活狀態和精神面貌。而且在得了抑鬱症的人群中,有大約五分之四的人在沒有專業幫助的情況下會自行好轉,這就像我們平時得感冒一樣,有時候不吃藥不打針也能自己好起來。

但抑鬱症自有其特殊性,一是目前我們沒法準確的知道誰會好轉,誰又會繼續惡化下去,二是抑鬱症的**率是很高的,甚至有一部分抑鬱症患者在這樣的反覆中選擇了自殺。

所以選不選擇去醫院接受**,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如果症狀較輕持續時間不長而且自己能夠克服的,完全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把抑鬱這條黑狗關進籠子。

但是如果你的抑鬱症比較嚴重而且持續了比較長的時間的話,比較中肯的建議還是讓你去接受專業正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是能**的。這個是毋庸置疑的,包括醫院和機構都能。

抑鬱症為什麼能**是因為抑鬱症本身就是一種心理障礙性的精神疾病,在日常生活中會因為很多種原因而導致抑鬱,大多數都是由於後天的某種因素換上抑鬱症狀,而少部分是由於先天因素得抑鬱。一般的方案是專科三甲醫院診斷然後心理機構‏中‏歐‏國‏際‏心‏理‏諮‏詢輔導,抑鬱症目前來說是可以**,要依據每個人症狀的不同進行,而且要求患者配合醫生的**。比如:

對某些患者來說,藥物**佳一些;而對於另外的一些患者來說,更適合心理**;不過對於大多數的患者來說,藥物和心理**同步且相互配合進行。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進行抑鬱症呢?

如果是輕微的抑鬱這類的情況可以考慮不採用藥物的辦法。如果症狀相對嚴重,那就必須要採用藥物了。

藥物的選擇:西藥對於抑鬱控制比較快但是***比較大;而中藥則是從整個上來進行也相對比較穩定,只是所需要的時間也是相對比較長一些。

18樓:滄海浩波

抑鬱症是可以**的,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9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如果真是抑鬱症的話,目前,認為本病是一種慢性、**性疾病。就**率而言:首次**》50%、二次**約為70%、三次發作**達80-90%會**,獲得首次臨床**非常重要,如**不徹底,症狀會越來越重,**速度也越來越快,越來越難以阻止。

本病自殺的風險和自殺率也是相當高的,約有15%的病人到最後,可能死於自殺。

抑鬱症是現階段社會的常見多發病,由於當今社會人們的生活工作壓力較大,頻率太快,許多的人產生了心理的疾病,從而誘發了抑鬱症的多發。對於抑鬱症的**採取心理**是健康有效的方法,正確的認識自身疾病並且及時**是必須的。

在亞健康人群中,有些症狀和抑鬱症差不多。在臨床工作中發現,許多「白領」人士的亞健康就是抑鬱症的表現。我們應該把他們「亞健康」的帽子,換上乙個「抑鬱症」的診斷。

抑鬱症是一組症候群,它包括多種症狀和體徵,涉及軀體和心理兩個方面。前者包括睡眠障礙,食慾減退,疲勞感,精神運動性遲緩或激越;心理症狀包括喪失自尊或有自罪感,注意力不能集中或猶豫不決,有自殺意念或想法等。

抑鬱症的研究歷史並不很是長,但發展很快。近年來,關於抑鬱症的流行病學、生物學基礎、心理學、社會學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進展。其中,心理學研究是歷史最長,成果較多的乙個領域,抑鬱症心理**也一直是抑鬱症**手段中最重要的部分

流行病學研究表明抑鬱症的終生患病率為6.1%~9.5%,約13%~20%的人一生曾有過一次抑鬱體驗。

患病者中有大部分處在工作年齡,所以抑鬱症對個人、社會都有重大影響。此外,它給社會帶來的經濟損失也是巨大的。這主要指患者就醫的費用以及患病導致的工作效率的下降。

20樓:飛越人生

理論上是可以**的,主要看你的具體情況和病情的嚴重程度。有的人性格本來就內向抑鬱,天生情感豐富,敏感憂鬱。有的是因為長期以來內心的願望不能被滿足,時間久了積壓在內心的東西越來越多,失去了生活的意義,找不到自身的價值,本我跟自我之間的矛盾無法調和。

還有一種就是真正意義上的疾病,患者大腦中的很多神經遞質出現紊亂,這種需要通過一些藥物**。我覺得**抑鬱的關鍵還是對病人心靈的關注和關愛。抑鬱症患者很多都是被生活邊緣化了,感覺自己和社會格格不入,感覺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沒有人能理解自己,缺少可以傾訴的朋友,長期的不快樂都壓抑在內心。

要是乙個人生活的快樂,他患抑鬱的概率就很小。所以你應該多一些交流的朋友,可以分享自己的內心和秘密,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用社會化的規則來衡量自己,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先讓自己卸下包袱,我想你會慢慢走出來的!

祝你愉快!

21樓:愛

抑鬱症是可以**的。從目前通過超心理療癒**的20o多例項來看,抑鬱症不但能治好,而且好了之後也不會**。超心理療癒的原理是超心理學|量子力學+能量狀態理論的應用。

22樓:安神

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如果症狀較輕持續時間不長而且自己能夠克服的,完全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把抑鬱這黑關進籠子

23樓:闕煥鄞琪

你好,患上抑鬱症,有時會併發焦慮。會出現坐立不安或者心神不寧,建議你去醫院找專業醫生進行心理諮詢輔導。同時配合心理**從根本上**疾病,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疾病反**作的原因就是沒有**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達到**。

24樓:

現在還不可以,還在研究中,但通過**有大概率能達到臨床**但不是**,抗抑鬱藥物對60%左右的人有效

25樓:溥葳素德明

抑鬱症根本原因是心理上的,單純的藥物**只能緩解抑鬱對身體的侵害,但是要想擺脫抑鬱症還是要從心理上**。

我也有過抑鬱症的經歷,所以希望可以幫你解決一些實際問題

成年人多年的抑鬱症得不到**可能主要表現在人際關係不順暢、多疑健忘、失眠、對事物持偏執態度等等,每個人情況有不同,但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想象。

教你幾個實用方法,簡單易學:

1、週末多外出鍛鍊,盡量約上臨近的朋友一起去,兄弟姐妹也可,哪怕就是到公園轉一圈也要出去,不要窩在家裡。也不要落單。

2、提高對事物的認知,這很重要,隨身攜帶乙個小筆記本,記錄內容類似如下:

12月12日在下班路上看到小王他沒理我就擦間而過,

(意識)我有點不高興,(反思)他沒看到我,沒關係的。

凡事都有兩面性,不斷反思自己的「不開心」的根本原因,不斷反思並寫出心得體會,怎麼更好的控制自己,正確認識並擺脫這些不開心,這種方法真的很實用。

3、找乙個你親近的朋友或家人,你認為她是健康向上的,有事情不知道怎麼解決時,就給他打**或詢問他怎麼辦,按照他的辦法去做,嘗試大膽放棄你自己的想法,看事情會不會變好,看看你跟別人的想法有什麼不同,幾次以後你會有很多體會,別人是怎麼考慮問題解決問題的。

4、不要在光線暗的地方工作,保持光線充足,三餐定時,**通暢,有信必復。

5、用明亮顏色的家居用品,臥室不要放「尖銳」線條的東西,通風良好

先做這些,慢慢來,這些事是不用花錢的,心病還需心藥醫

點點滴滴可以改變你的生活!

抑鬱症能治癒嗎 抑鬱症,得了抑鬱症可以根治嗎?

許多患者和患者家屬都希望抑鬱症能徹底 實際上,目前科學技術水平,難以達到。這是因為 抑鬱症或焦慮症的 很複雜,包括遺傳 性格 社會心理因素 生理因素 生化的異常等因素。故抑鬱症往往具有 的傾向,都需要維持 維持 時間的長短視病人病情和個體不同而不同。而民間所謂 斷根 的說法是不科學的,因為患者發病的...

抑鬱症可以治好嗎,抑鬱症能治好嗎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維普網 維普資訊http www.cqvip.com。等症狀,又曾有過輕生的念頭,而在各級醫院做了大量的檢查沒有發現其他軀體疾病,你患上抑鬱症的可能性是非 常大的。我們對抑鬱症的 採用綜合的方法,除應用抗抑鬱 藥物外,還結合認知心理 認知行為 和支援...

抑鬱症能治好嗎 ?抑鬱症可以治好嗎?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