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聞泰電子廠怎麼樣,嘉興火車站到聞泰電子廠有多遠

2023-03-06 20:00:03 字數 1611 閱讀 9205

1樓:du知道君

嘉興的電子廠超級多,建議你選擇待遇好點的。

一般做晶元的廠待遇還算好,在南湖亞太工業園區,我知道的幾家是:聞泰集團、天通。

2樓:職場導師小怡

您好,經查詢這家公司是正規註冊公司,是靠譜的公司,企業目前發展穩定正常,經過信用查詢,分析公司發展前景良好。

該公司平均工資在5000-6000元每月,謝謝。

公司註冊位址在無錫市新吳區長江南路11號。經營範圍電子產品、通訊終端產品及其配件、移動通訊交換裝置、數字集群系統裝置、半導體、電子元器件、智慧型裝置、網路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軟體的開發與銷售;智慧型科技、網路科技、電子科技、通訊科技、計算機軟硬體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

公司註冊位址在無錫市新吳區長江南路11號。經營範圍電子產品、通訊終端產品及其配件、移動通訊交換裝置、數字集群系統裝置、半導體、電子元器件、智慧型裝置、網路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軟體的開發與銷售;智慧型科技、網路科技、電子科技、通訊科技、計算機軟硬體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

3樓:王子

聞泰一——聞坑,垃圾廠。

嘉興火車站到聞泰電子廠有多遠

4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嘉興火車站。

1.嘉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城東路。

2) 沿城東路行駛740公尺,朝東昇東路/中環北路/申嘉湖高速/s12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東方路。

3) 沿東方路行駛公里,朝建國路/乍嘉蘇高速/g15w方向,左轉進入中環北路。

4) 沿中環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城北路。

5) 沿城北路行駛公里,朝蘇州/申嘉湖高速/s12方向,直行進入蘇嘉路。

6) 沿蘇嘉路行駛公里,朝湖州/上海/杭州/浦東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江涇互通。

7) 沿王江涇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申嘉湖高速。

8) 沿申嘉湖高速行駛公里,朝蘇州/g15w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觀音橋樞紐。

2.沿觀音橋樞紐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常台高速。

3.沿常台高速行駛公里,朝上海/北京/南京/蘇南碩放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蘇州北樞紐。

4.沿蘇州北樞紐行駛公里,過虎嘯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5.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g42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滬蓉高速。

6.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過盛家橋,朝常州(南)/祿口機場/金壇/溧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橫林樞紐立交橋。

7.沿橫林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常合高速。

8.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常合高速行駛公里,過圩墩大橋,在戚墅堰/橫林/遙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梅港橋。

2) 沿梅港橋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x308

3) 沿x308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東環線。

4) 沿東環線行駛9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s232

5) 沿s23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武南路。

6) 沿武南路行駛公里,右轉。

7) 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建坂路。

8) 沿建坂路行駛110公尺,右轉。

9) 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文泰電子元件廠。

仁寶電子廠怎麼樣,崑山仁寶電子廠怎麼樣

普工兩班倒,一般。在仁寶電子廠裡面的作業員基本都是7天12小時制的,每個崗位的人員配置是非常精細,無任何多餘閒雜人員。所以正常生產時,工人根本沒得休息,除非遇到,停電 缺料,什麼的.才會安排工人休息。休息是沒有工資的。他們主要的產品就是膝上型電腦,產量非常大,所以工人工作強度非常大,白班夜班的兩班倒...

蘇州電子廠工資怎麼樣,蘇州哪個電子廠待遇好,工資高。

五一,每個月有時控制36,有廠車接送會很方便,一般工廠週末加班時雙倍,基本工資是2800 這裡說的是從中介公司進的勞務工,勞心者治人,學歷高找到的工作就好,發錢或者禮 有的廠基本工資1000多元可是加班多。還有有的廠做的東西有毒的,要調查清楚,補助再好也換不會一個健康的身體,平常16小時,有時控制5...

上海昌碩電子廠怎麼樣,上海昌碩電子廠到底怎麼樣

我進過三次 工資越來越低,因為廠子都是靠加班。現在加班可少了,我去年12月16從昌碩自離的 工作太累,流水線產品成堆往下放,能做過來嗎,飯菜沒質量還哪麼貴,乙個月辛苦扣吃住下來能剩幾個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已經到了您的訊息,正在整理答案 心 會盡量在3 5分鐘內回覆您 大紅花 您有其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