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血豆腐,血豆腐怎麼做

2023-03-06 19:15:02 字數 1089 閱讀 8142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血豆腐做法如下:1、將一塊豬血兩塊豆腐洗淨放盤子裡。

2、大蒜五六根,切成段。

4、將豬血和豆腐切成塊,這個塊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要適中;然後過水,過水的目的去掉豬血的腥味和豆腐裡的石膏味,這個過程很重要,一般要煮五分鐘左右,就能去掉這些味了。

5、下鍋。先將薑絲放油鍋裡炸一下,如果要加辣椒的,可以跟薑絲一起下鍋;然後再把蒜段下鍋,爆炒一會兒,再把過水的豬血豆腐放到鍋裡炒上幾分鐘,再放水一起煮,水要稍稍溫過豬血和豆腐,整個過程應該需要七八分鐘。

6、最後一步就是在起鍋前放調料,稍微翻炒一下就可以了。

血豆腐怎麼做

2樓:鳳凰衛視詐騙

血豆腐主要是由豬、鴨、鵝等動物的血為原料加工而成的,一般為塊狀、暗紅色。

做法:1. 白豆腐放進大盆裡用雙手用力搓成細絨後,順一方向攪打成泥;

2. 再加入豬血,食鹽、五香粉;

3. 肥膘肉切成7 公釐粗的條;

4. 取約50 克重的豆腐絨用手團成橢圓形的坨;

5. 再將三條肥膘肉對稱地豎直貼在豆腐索上;

6. 另取約150克重的豆腐絨包裹在外面,稍稍團緊;

7. 如法全部團完,逐個放在燒箕內;

8. 將裝有豆腐索的燒箕放在25℃的溫暖處使之「收汗」,再用手捏1~2次,使之完全成形;

9. 然後全部掛在柴灶上空燻烤,約20 天後表面呈黑色時即可食用;

10. 食用前,用溫水將血豆腐表面洗淨,上籠用猛火蒸約1 小時取出,切片裝盤。

3樓:匿名使用者

血豆腐是用動物的血熬至而成。

4樓:不許笑灬

首先把血放到碗裡或其它容器中隔水蒸或煮。

血豆腐做法

血豆腐如何做好吃呢?

5樓:穆碧沃孤菱

用蒜姜爆鍋,下切好的血豆腐翻炒,後加入放有醋,糖,鹽調好的汁,稍煮入味,勾芡起鍋。酸酸甜甜,味道挺好的。

怎麼做血豆腐好吃

怎麼做臭豆腐,怎樣做臭豆腐

原料及配方 黃豆5kg 辣椒油250g 茶油1kg 麻油150g 醬油500g 滷水15kg 粗鹽100g 熟石膏300g 製作過程 1 制豆腐 將黃豆用水泡發,泡好後用清水洗淨,換入清水20 25kg,用石磨磨成稀糊,再加入與稀糊同樣多的溫水拌勻,裝入布袋內,用力把漿汁擠出,再在豆渣內對入沸水拌勻...

做臭豆腐的方法怎麼做,怎樣做臭豆腐

臭豆腐是中國漢族特色小吃之一,流傳於大中華圈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豆腐發酵製品。豆腐切片下鍋炸金黃,臭豆腐乳碾碎加清水,辣椒麵辣椒粉蒜末孜然粉澆熱油,全部澆在豆腐上。臭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炸臭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塊下鍋炸至金黃,然後放一塊王志和臭豆腐,加入清水攪拌均,然後加入調料。臭豆腐煎卷子做...

怎樣做魔芋豆腐,魔芋粉怎麼做魔芋豆腐

魔芋豆腐的營養價值 魔芋豆腐的做法步驟 1.魔芋豆腐的家常做法有很多,比如魔芋豆腐炒香菇,魔芋豆腐白菜湯等。以魔芋豆腐炒香菇為例,做法如下 2.材料 魔芋豆腐400克,青尖椒2個,紅尖椒2個,鮮香菇3朵,輔料 蠔油1小勺,公尺醋2小勺,白糖1小勺,生抽1勺 3.做法 1.魔芋豆腐切成小塊。2.入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