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的球隊踢不進世界盃?

2023-03-06 19:15:01 字數 1315 閱讀 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足球納入到高考成績,各地方多舉辦足球比賽,表現好的球員會在高考成績加分,這樣不出十年中國足球就可以一躍成為世界強隊。

2樓:秦寄風

足球氛圍都沒有!全國有哪個小學有完整的體育課。**課。

美術課?可能大城市裡有!還有就是全國的父母們有幾個是願意自己的孩子是去專業踢球而不花大精力學文化課的?

如果沒有也就不要噴男足們踢的怎樣差了!沒有從小苦練的基礎**來的好球技?而且還要11個人的團結性!

3樓:匿名使用者

體制問題,所有球員在國際賽場上都不全力爭取,怎麼能踢出好成績呢?

4樓:悶騷男

球員自身不努力基本功不紮實,訓練態度消極自律性差,榮譽感不強把踢球當做是工作應付而不是責任。

5樓:叫小蝌蚪

主要是因為我們國家隊內部比較亂,也沒有用心去訓練,導致越來越差。

6樓:峰佘無敵

工資太低了(才幾千萬年薪)。人家c羅年薪都2億多,都是踢球的,差距咋就那麼大呢?足協副主席都說了,多拉贊助,給國足工資上調26%,以此激勵國足將士們。

我看上調太低了,應當拉了贊助全給俺們國足將士們,他們太累了,你看在球場上都跑不動了。他們的汽車、洋房屬實都該換了。足協的**們也辛苦了,一趟俄羅斯世界盃考察肯定也累壞了,為了中國足球,你們受累了!

我這邊想想就潸然淚下。

7樓:回憶

記得98年金靴的蘇克來中國,人們問:你都金靴了,一年收入那得多少啊?蘇克很自豪地說:

20歐元。那年歐元很值錢,折合人民幣要200多萬元。知道那時中國球員的收入嗎?

能買好幾個、乃至好幾十個蘇克!這就是中國足球不能進世界盃的原因:不稀罕!

8樓:

缺乏拼搏精神,沒有進取心,不是我們球迷不愛中國足球,而是我們愛的代價只有受傷。

9樓:猴14842拔絛

我認為是因為我們足球這麼差的原因是我們國家踢球的人,本身都是從娃娃抓起,可是我們的孩子從小都沒有踢球的意識。

10樓:沉夜孤星

人品問題,缺乏職業道德,沒有敬業精神,根本不懂什麼叫體育!個個像病貓,簡直是「東亞病夫」,這個稱呼送給中國足球不為過。

11樓:衡成燕

造成這些問題的主要原因就是體制和改革過於急功近利,認為花巨資請好的教練或者提高球員待遇我們的成績就能上去。不如多建體育場,讓孩子有機會和有條件去場上踢足球,因為有更多人參與才會出現人才。我們體系重視成績卻沒有加大投入培養人才。

為什麼世界盃只有32支球隊,為什麼世界盃只要32支球隊?

之間有預選賽 32只隊伍進入決賽圈比賽 其餘 淘汰 應該說 世界盃決賽圈 有32個球隊 這32個球隊是全世界的國家中 通過2年的比賽選出來 全世界一共才多少個國家啊?32個已經很多了,另外賽程上也會好看一些,太少了會覺得一遊未盡,太多了大量時間就看小組賽了。能進32就不錯了,就是再多些名額,我看有中...

世界盃球隊身價榜排名第一的是誰,世界盃球隊身價榜排名前三的是誰?

世界盃球隊身價榜 排名第一的是誰 最新一期2018世界盃球隊身價榜出爐,國際足聯正式公布了參加俄羅斯世界盃的32隊736人的資料,espn,英國bbc以及法新社 足球市場等從不同的角度對世界盃球隊的資料進行了讀解。排名第一的是法國隊!強如c羅領銜的葡萄牙國家隊也僅排第五。另外,某些球員的身價,竟然超...

本次世界盃的悲情球隊都有那些?為什麼

我喜歡的阿根廷又讓我哭泣了,群星閃耀的巴西出忽意料的被淘汰,英格蘭也憑藉小貝的 右腳進了8強,法國根本不可能奪冠,運動戰一點也看不出來優勢,大多靠了定位球,東歐霸主捷克鋒線無刀,勢力不俗的塞黑被阿根廷狂掃,然後又倒在非洲新軍象牙海岸的腳下,打法簡潔的葡萄牙被齊祖的點球決殺淘汰回家,荷蘭新軍無力狂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