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說一說乗40年後,美穗子和她的家人專程前來看望聶將

2021-05-02 15:32:26 字數 1827 閱讀 4025

1樓:free悠悠切可鬧

美穗子千里迢迢從日本趕到中國來到聶將軍的家中,來感謝將軍的救命之恩。

但是畢竟40年已經過去了,聶將軍已經白髮花花,已經不太記得40年前的事情了,美穗子激動的握著聶將軍的手,淚流滿面的說:「聶將軍,您還記得嗎?40年前,您在戰爭中救出了兩個孤女,我就是那個年紀大的美穗子呀!

您至仁至義,和善慈愛的照料我們,還把我們送回了故鄉啊!」聶將軍終於想了起來,慈祥的說:「你們也式戰爭的受害者,是無辜的,我們八路軍做這些事是應該的啊。

」美穗子點點頭,心裡非常感動。

她的嫁人把40年前的這件事情宣傳開來,日本人民知道後,都發來電報和書信稱聶榮貞將軍為「活菩薩」是「中日友誼的使者」。

2樓:都城羊谷芹

搜一下:想象,說一說乗40年後,美穗子和她的家人專程前來看望聶將軍的情景,然後寫下來200字左右

聶將軍與日本小姑娘:想象,說一說40年後美穗子和她的家人專程前來看望聶將軍的情景,然後再寫下來。

3樓:活寶寶貝女兒

「咚咚咚」,聶將軍慢吞吞地去開門。聶將軍看見外面的人,好奇地問:「我認識你們嗎?

」美穗子高興地說:「聶將軍,你不認識我了嗎?我就是美穗子呀!

」過了一會,聶將軍邊比畫著邊對美穗子說:「很高興見到你。想當年我見到你的時候,你好是個小女孩,只有這麼高。

」美穗子乙個勁地點頭說:「是呀,現在想起來,就好像發生在昨天一樣。這麼多年了,你身體還好吧?

」聶將軍連聲說好。落座後,他們互送禮品。美穗子握住聶將軍的手說: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你救了我,我才有現在這樣幸福美滿的家庭。」聶將軍說:

「也不能這麼說,這不是我的個人問題,我們這樣做,是因為中國人民講人道主義。中日兩國是一衣帶水的近鄰,沒有理由不友好,中日兩國人民要世世代代友好下去……」聶將軍和美穗子聊了許久,美穗子和她的孩子便跟聶將軍道了別,依依不捨得離開!

4樓:周河麗時代

把主要的感激內容寫下來,再取個結尾好聽的名字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學習,不要只知道看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貨啊嘛意思!、

7樓:模糊鹿

時光如梭,轉眼間,40年已經過去了.當時才只有4歲的美穗子現在已經成為三個孩子的媽媽了,但是,時間並沒有沖淡美穗子對聶將軍的感激和思念之情.終於有一天,美穗子帶著她的孩子不遠萬里來到中國看望聶將軍.

此時的聶將軍已經不像以前那樣英姿颯爽了,歲月在他的身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他的頭髮已經花白,臉上的皺紋清晰可見.但是,不管相貌改變了多少,美穗子仍然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認出了聶將軍,她注視著聶將軍,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秒、兩秒,淚水模糊了美穗子的雙眼.「聶叔叔,我是美穗子,聶叔叔!」美穗子向著不遠處的聶將軍用練了一遍又一遍的中文喊道.

聶將軍先是一愣,隨之而來的驚喜立刻充滿了他的心,「哎,美穗子,我終於又見到你了!」聶將軍用顫抖的聲音說道.美穗子再也忍不住了,激動的水溢滿眼眶,她沖下了汽車,朝聶將軍奔去,聶將軍幸福地張開雙手,臉上依舊是當年慈祥的表情.

繼而,兩個人緊緊擁抱在了一起,激動的淚水從美穗子和聶將軍的臉上滾落下來.車裡的孩子見到這幅感人的畫面,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衝出了車,圍著聶將軍一遍一遍地叫道「聶爺爺!聶爺爺!

」看著那三張天真可愛的笑臉,聶將軍激動得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哎,哎!」地答應著……

聶將軍和美穗子的情誼已經跨過了萬水千山,他們之間的深深情感不僅僅感動了我們中國華夏子孫,更為為中日的友誼建起了一座橋梁,和平之鴿在空中飛翔……

8樓:匿名使用者

與房價一年後買家運費

聶將軍與日本小姑娘 想象,說一說40年後美穗子和她的家人

咚咚咚 聶將軍慢吞吞地去開門。聶將軍看見外面的人,好奇地問 我認識你們嗎?美穗子高興地說 聶將軍,你不認識我了嗎?我就是美穗子呀!過了一會,聶將軍邊比畫著邊對美穗子說 很高興見到你。想當年我見到你的時候,你好是個小女孩,只有這麼高。美穗子乙個勁地點頭說 是呀,現在想起來,就好像發生在昨天一樣。這麼多...

說一說有沒有哪一件事,讓你覺得自己挺有想象力的吧?

小時候總會做個夢 並且夢和現實分不清 夢見在城市裡像登山一樣登一座高樓 大概幾十層的樣子 到達頂端後發現這座高樓的那邊是大海。小學加初中,一開運動會,看見黑壓壓的人頭頂,我就幻想我能不能用凌波微步從他們頭上飄過,或者我一飛沖天,讓他們知道我其實是個神仙,哈哈哈哈。小時候,看書上說 多動腦多動手,就能...

她剛讀完大一,說暫時不想談戀愛,我三年後再泡她如何

我覺得她說不想談戀愛只是個藉口。緣分來了是擋不住的。果斷開展攻勢,但是需要避免說做男女朋友之類的話。太長了,你可以稍短一些時間 我說我喜歡她,元旦晚會那天我要向她表白,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三年後再說。我到底要不要表白 如果喜歡就等她,等到她想談戀愛的時候,你要一直陪在她身邊。或許她說不想談戀愛也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