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2年前腿部燒傷痊癒後跟現在我得白癜風有關係嗎?

2023-03-06 17:45:02 字數 4507 閱讀 5230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 侷限型:外用補骨脂素類藥物、糖皮質激素、氮芥等,自體表皮移植,區域性光療或光化學**:窄譜中波紫外線(nbuvb)、準分子雷射及準分子光等,中醫中藥。

散在型、泛髮型和肢端型:中醫中藥,光療或光化學**:窄譜中波紫外線(nbuvb),準分子雷射、準分子光、puva等,自體表皮移植(暴露部位或患者要求的部位 ,白癜風區域性外用藥**,輔助**;

暴露部位必要時可依據膚色選用深淺不同的遮蓋劑,但是不推薦使用遮蓋劑,必要時可心理諮詢,解除顧慮、樹立信心、堅持**,補充維生素b,維生素e,葉酸,鋅劑,鈣劑等可能有一定幫助。

2樓:白羊曹卓然

白斑分為多種**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需要專門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任何疾病的**都是宜早不宜遲,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加大**難度。

祝您早日**!

為什麼傷疤痊癒後就變成白癜風了

3樓:王艷瓊

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乙個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建議去醫院檢查出患者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效果的。

4樓:畫一幅相思

外傷是會誘發白癜風的,但是單一的誘發因素是不足以導致白癜風的,所以具體是需要詳細檢查才能明確的。

5樓:網友

外傷的出現也是容易誘發白癜風出現的。因素比較多,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下,進行科學的**。

6樓:兒壓乘碼勢

白癜風的白斑在早期侷限的分散在患者的**上,數量極少,而且這個時候白斑內的色素並沒有的消失,白斑並不是純白色的,而是灰白色或者是乳白色的,和正常的**之間的顏色相似。如果患者沒有能積極的**白癜風,白癜風的白斑就會擴散,這個時候白癜風的症狀就會發生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力低,就容易得白癜風。

8樓:華海大愛

外傷是容易誘發白癜風的,積極**吧。

9樓:x十n是v安

一般都是由於區域性**感染所造成的這種疾病出現,**白癜風一定要遵循早發現、早**的原則。

10樓:網友

白癜瘋平時常見的有凍傷、燒傷、外傷。可能是受了外傷,沒有及時**的緣故。

11樓:健康的盛京

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另外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檢測確診,以免延誤病情。

12樓:網友

白癲風是一種非常惱人的疾病,得了白癜風除了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很大的痛苦,還會給患者的容貌和心理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白癜風的患者在日常生活當中一定要學會怎麼護理自己的**,對於白癜風的**和恢復都能起到幫助。

13樓:網友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很多,有遺傳因素、免疫紊亂、精神神經因素、酪氨酸酶銅離子缺乏、感染、外傷、化學因素。這些因素影響黑色素顆粒的合成,導致**色素變淡,出現白癜風。**白癜風一定要遵循早發現、早**的原則。

燒傷後變成白癜風是怎麼回事

14樓:物人是非

是會有這種情況的,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很複雜,有一定幾率有外傷引起。

地方有傷口,癒合就成這樣了.是不是白癜風

15樓:無情的雨

外傷是很容易誘發白癜風的,因為外傷是白癜風的誘發因素。一部分白癜風患者的發病其直接原因是由外傷引起的。外傷包括機械創傷,燒傷,凍傷,腐蝕傷等損害。

所以傷口發炎結疤後**變白很可能就是得了白癜風。

16樓:重慶迪邦

積極配合**。白癜風患者一定要積極配合**,不隨意減輕或者加大藥量,應該按時按量用藥。白癜風患者看到自己的症狀有好轉以後,也不要馬上中斷**,這樣的話就會導致白癜風**。

17樓:王艷瓊

白癜風選擇**方案不是根據個人意願來選擇,在擬定**方案的時候也不是傳統的千人一方,萬人一藥,是結合每個患者自身的特殊病情,**根據病情來選擇對的**方案,查明具體的發病誘因,制定相應的**方案,配合生活上的合理調理,才會有明顯效果。

身上之前被燒傷,在南寧區醫院看過,好了之後發展成白癜風了,現在一曬太陽就會發紅,我該怎麼辦?

18樓:網友

您好,根據您目前的狀況來看,您的白癜風是燒傷所導致的,也就是說是外傷引起的型別,這種白癜風需要注意對傷口的保護,飲食的調控,發紅屬於正常現象,應盡量避免陽光的長時間照曬,不出現感染的話,是不至於潰爛的。

19樓:網友

潰爛到不至於,紅腫經暴曬肯定會有的。早點看吧。

20樓:毒諧袒穆

盡量不吃含有維生素c豐富的水果,維生素是c不利於黑色素的形成,因此,很多人認為不能吃水果,就如蘋果而言,蘋果中的確含有白癜風患者忌食的維生素c。維生素c只是多種維生素中的一種,在蘋果中只佔很小部分,相比蘋果的營養作用而言是微不足道的。本著利大於弊的原則,患者是可以進食蘋果的。

21樓:網友

燒傷性白癜風,要想盡快治好,建議到正規的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的進行**,這樣可以防止白斑的進一步擴散。白癜風**的越早,越容易**。

白癜風的**是怎麼產生的?

22樓:納尼娜

關於白癜風是怎麼產生的,專家歸納以下幾點要素:

一、精神性誘發因素:**,是人類內部心理活動的表達器官之一。大量的臨床病例證明,精神因素是白癜風發病或病情加重的乙個不可忽視的誘因。

二、飲食性誘發因素:1、酒與海鮮,由飲酒或食海鮮導致白癜風發生或加重的病例屢見不鮮。

2、過量攝入維生素c。

3、含酚類食物:多種植物性食物、咖啡、蔬菜、水果含有大量的酚,對黑素細胞具有細胞毒性作用。

三、物理性誘因:凍傷、燒傷、外傷、手術。這些因素,不僅能使區域性**變白,亦可引起遠離部位的白斑,其發生機理亦不外乎黑素細胞損傷,誘發免疫功能紊亂所致。

手術病人常在**切口部位出現白斑。由於機體應激性改變,亦可因神經化學因素或免疫失調而導致散發型、泛髮型白癜風病。

四、化學性誘發因素:最多見的仍是接觸酚類化合物所致,如焦兒茶酚,對苯二酚、對叔丁酚、苯酚、丁基酚、丁基酸等化學物質可由外界給予誘發白癜風。這類物質對黑素細胞有選擇性破壞作用,從而引起色素脫失。

五、炎症性誘發因素:包括區域性炎症和全身性炎症,區域性炎症又包括感染性,非感染性兩類。

六、季節因素:白癜風與季節有明顯的關係。有文獻報告,本病春季發病率最高,夏季次之,秋季第三,冬季最低。許多患者常在春季或春末夏初發病或加重。

七、年齡因素:青少年發病常與精神因素及免疫失調有關。青春期、月經初期、懷孕或產前後、老年、更年期發病或病情波動,與神經內分泌有關,中青年患者常合併有甲狀腺、肝、胃、胰等消化器官疾病,給**增加了一定的難度。

八、作息不規律因素:白癜風的發病,與作息不規律有關。有相當一部分患者,由於職業關係,從事夜間操作或倒班作業;一些從事辦公文秘工作者,常在夜間加班加點;此外夜生活豐富的患者,都對白癜風的發病和病情波動以及**效果產生明顯的影響。

23樓:莊逢康醫生

白癜風發病的原因是什麼。

24樓:傅螺六秀英

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有很多呢,不同的病情,個體差異不同,**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全面系統要檢查清楚,查出**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合理膳食,要注意不偏食,不挑食。做到合理膳食與營養平衡,注重飲食營養,制定科學的膳食食譜和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對白癜風的預防和**。

25樓:聖鸞周芷

白癜風的**歸納起來有幾大因素:遺傳因素;精神神經因素;化學因素;酪氨酶、銅離子相對缺乏因素;感染因素;外傷因素等等。建議患者選擇專業**白癜風的醫院。

26樓:網友

**白癜風,首先採用白癜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診療系統化對患者進行科學基因檢測,找出導致黑色素缺失的**,**受損情況。然後制定適合患者本人的規範化、個性化、系統化的**方案。以上是對引發白癜風的**是什麼?

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7樓:辜霏伍雨雪

白癜風的**有幾十種,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我的手去年不小心被電弧燒傷,現在還沒恢復,看著像白癜風差不多~有什麼方法或藥物能讓**復原嗎,謝謝 10

28樓:年乖畏

**的方式還是很多的,建議患者先到醫院檢查確診下是不是白癜風,然後再根據情況採取針對性的**比較好,最好先不要盲目的就用藥物**。

我喜歡女孩45年了,初中前後桌,2年前我表白了被拒絕了

機會在你的把握,男人追老婆臉皮要厚心裡要強,抓住不放手,再堅持個宗旨 女人是用來疼用來哄的。你準能行 你要真的喜歡就別在這問了,盡自己全部力量去追吧,不管成與不成你都不要讓自己後悔,哪怕是 追,你有1 的希望也要把握,但是不追,你就是0的希望你再問,別人再給你建議你不追也不是你的,用的愛心和決心去感...

2年前女友因我沒錢跟我分手,現在我通過努力,很有錢了,沒她的刺激我也不可能這麼成功,可以追回她嗎

如果真是因為你沒錢而和你分手了,雖然是因為分手刺激你努力並且成功了,個人意見還是不要去追她了,如果分手時她說過 你成功了再來追我,那不一樣,她說了這話道是為了發掘你的潛能,不想讓你頹廢 你說呢,你現在把他追回來有什麼意義呢?雖然說你很在乎他,但是他居然是因為沒有錢而甩了你,那你可以想想你現在有錢了找...

我2年前離開廣州了有公積金沒取可以找人代取嗎

住房公積金的提取一般是要本人去申請的。廣州公積金提取一般是要提前預約才能取到的。如果想一天辦完,建議你上網先預約好。看你公積金是屬於哪個銀行的,建議你打個 去銀行客服那裡問一下會清楚一點。提取公積金需滿足以下條件,一.異地戶口離職時可以全額提取公積金,異地戶口離職時可以全額提取公積金,離職時提取公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