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那個醫院的鼻子修復做的好呢 我是2年前做的鼻子,現在很不

2021-03-31 12:17:40 字數 1689 閱讀 1215

1樓:匿名使用者

韓 國 美 佳 整形 醫院的 就 很不錯

去南韓做鼻子修復靠譜嗎?大老遠的,再修復不好,浪費精力浪費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必要去南韓做鼻子的修復,向你自己所說的路途遙遠,浪費精力內浪費錢,再說了有容去南韓的錢,在國內就可以找到一家很不錯的整容醫院了,還有就是鼻子整形現在也不是難度很大的手術,在國內也能做到很滿意的效果。

3樓:earth糯公尺團

總比國內的技術好吧?我看南韓挺多主打鼻子修復的醫院的,我乙個南韓朋友好像在博朗溫醫院做過鼻修復,你要是想去面診的話,我幫你問下我朋友。

4樓:skyadorkable二

說真的,第一次手術失敗了,第二次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個人覺得,去南韓的話是比國內的更靠譜的,可以去tl, 巴諾巴奇,原辰

鼻子在南韓做了一次 感覺鼻樑不夠高 我不喜歡,想重做,我去中國**做呢?

5樓:屋簷下

別做了,先抽出來填充物再做。武漢那裡很多

我鼻子兩年前就做過一次,現在感覺不好看,做了沒效果,想重新做,不知道**做的好呢?

6樓:在回憶裡戒掉我

做鼻子的話醫生的審美觀和雕塑的技術都很重要哦 武漢詮美醫院有朱院長 做鼻子是他的專長專案哦 可以先去找他給你看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做壞了,就完蛋了,跟麥可傑克遜一樣

(沒有侮辱mj,他有點像骷髏)

我的鼻子做了有2年左右了,感覺不自然,假體有點透了,想重做**好啊?

8樓:金牛

王會勇醫生做的蠻好的呀!專攻鼻子修復這一塊,你去他醫院諮詢一下好了

我的鼻子在5個月前做了隆鼻手術,做的不自然想要去南韓重新做。****做鼻子修復術好啊?

9樓:採二哥

一般隆鼻手術失敗後至少要等三個月或者半年後再做修復。隆鼻手術後鼻部需要恢復自然,鼻部恢復時間大約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如果是對隆鼻效果不滿意的,可以等三個月後再觀察看看,如果三個月後仍然不滿意可以進行修復。但是如果隆鼻術後出現了鼻部**潰爛、感染、發炎的情況,就不需要等待三個月後了,應該立即到醫院進行修復,避免出現全身感染,造成組織損傷。

做過隆鼻手術現在鼻子歪了一點,想去南韓做修復手術,****好一點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整容事例失敗的還少嗎?南韓也不是百分之百的成功。還是三思為好,萬一有什麼不好的事,連說理的地方都沒有,我祝你早日遂緣。

11樓:夢的守護男孩

我覺得可以去南韓tl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的人在南韓迪美做了隆鼻手術,效果挺好的。你可以上網看看。

想修復鼻子,第一次做的不滿意!!!

13樓:陳付國博士

首次隆鼻後至少修復3-6個月才可以下次修復哦

14樓:十四

聽說南韓的id,珠兒麗,高蘭德都是比較大的權威醫院。條件可以的話還是去南韓做吧。

對做的鼻子不滿意,南韓有醫院可以進行早期修復手術的嗎

南韓做鼻子的地方應該是都可以修復吧 主要是看你對做鼻子後的什麼情況不滿意咯 一般修復呢 是建議與做鼻子相隔的時間為六個月 這樣可以方便鼻子組織長好之後 在做 效果就會好啦 wonjin 這家不錯 你可以了解了解 我的鼻子在5個月前做了隆鼻手術,做的不自然想要去南韓重新做。做鼻子修復術好啊?一般隆鼻手...

聊城包皮手術那個醫院做的好,聊城那個醫院做包皮手術做的好

去大醫院,千萬別去小醫院專科 這個你可以去了解諮詢下,盡早 找個專業的醫生檢查下。聊城那個醫院做包皮手術做的好 1只要ji雞b起時能用手把整個龜tou都翻出來,那就是正常的,不用去割的。切記不可亂割包皮,那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割包皮而出問題的人多的很多的。2,必須割包皮的兩種情況 1 ji雞bo起後...

長沙做鼻子做的好的醫院?做隆鼻效果怎麼樣啊

做隆鼻手術想取得非常好的手術效果,注意事項也很重要。隆鼻注意內事項,首先看看隆鼻材料。容隆鼻材料 可分為自體軟骨 醫用矽橡膠 骨骼 異體軟骨 隆鼻注意事項 術後 三天換藥 6 7天拆線,口服抗生素3天。注意休息,防止感冒 不要揉捏鼻部,特別捏鼻涕時要輕柔。隆鼻手術要選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 長沙臉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