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飯圈的現狀?飯圈現象是什麼意思?

2023-03-06 17:40:03 字數 2186 閱讀 7636

1樓:俯允30316簾必

目前的飯圈真的是有一點亂,而且跟風現象特別的多,看見乙個明星稍微有一點不好,所有的粉絲都去攻擊這個明星,這個明星又沒有做錯什麼,但是所有粉絲都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抨擊他,真的非常讓人無語,而且粉絲特別的不理智,隨意跟風,到處刷屏。

2樓:班含晴

對於目前飯圈的狀況,我自己還是不太滿意,因為我發現好多明星的粉絲他們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矛盾。甚至有的粉絲他們對於自己的明星也會攻擊,這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粉絲攻擊自己喜歡的明星,不知道是出於什麼樣的心理,真的特別讓人迷醉。

3樓:今日愛題詩

飯圈現在的狀況是比較好的,個人吃飯的時候就經常找一些朋友和自己去吃飯,我覺得是挺好的,自己的飯圈也是比較正常的,因為自己的那些朋友和自己關係非常好,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可以聊很多的東西。

4樓:以心

現在飯圈真的有一點亂,雖然說粉絲一直都是不太理智的,但是現在不理智的粉絲簡直越來越多,而且他們已經報成團了,所以說是在互相給對方撐腰,也不害怕別人去指責他們。所以才會出現乙個詞叫飯圈真亂。

5樓:植雙行

在我看來目前的狀況還是非常良好的,畢竟有些粉絲他是跟明星的素質有關係的,我們完全可以發現乙個明星,他在娛樂圈裡面的人員特別好的話,那麼他的粉絲質量也是特別高的,就不會隨意的對別人進行胡亂的攻擊。

6樓:幹君75722赫返

其實現在的這些飯圈現象是真的很亂,可能是由於流量時代的來臨,所以就讓很多明星他都擁有的流量,雖然說他之前沒有見過這個明星,但是這部電視劇集好看就決定粉他了,粉絲與粉絲之間的鬥爭非常的激烈,粉絲與其他的演員之間的鬥爭也是很激烈的。

7樓:尓康

對於目前的狀況我自己還是不太滿意的,因為我發現好多明星的粉絲他們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矛盾,甚至有些粉絲,他們對於自己的明星也會攻擊,所以對於很多粉絲的素質我個人還是不太喜歡的,我不希望有這樣不道德的事情發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特別討厭現代飯圈的這種現狀了,因為他們每次都是為了自家的idol開始去思其他人,關鍵是他們的idol還沒有做什麼,這些粉絲乙個個的都等在那裡面,有的粉絲感覺那些做法真的是巴不得讓他們家愛豆退圈呢。

9樓:仗劍倚天立

那又怎麼了 喜歡和不喜歡是她們的事,各圈亂戰也是她們的事。她們知道什麼該團結起來,僅憑這一點就足以令人讚嘆!不是嗎?

10樓:修羅封印於九州

小孩都有-個成長過程,原來看不起,現在理解了,

飯圈現象是什麼意思?

11樓:熱詞課代表

「飯」是**於英文中「fans」的諧音,指的是愛好者、粉絲的意思,而飯圈指的則是乙個明星的粉絲圈子、粉絲團體,多為自發形成。比如,你有了喜歡的明星,並加入了粉絲團,你就成為飯圈裡的人了!

怎麼看飯圈文化?

何為飯圈文化?

12樓:拾遺學姐

飯圈文化,指一群粉絲組成的組織和團體,自發地給偶像助威或宣傳。

在這個飯圈之中裡,有人負責拍照修圖發圖,有人負責**剪輯,有人負責其他人對自己粉絲的評論,有人負責**和資料。粉絲們投入大量的時間、金錢和精力,完全就只為了乙個共同目標。

飯圈文化發展亂象。

近年來,隨著娛樂業的蓬勃發展,粉絲經濟蜂擁而來。粉絲經濟的頭部選手就是明星、偶像。娛樂業的粉絲經濟也最複雜、混亂,發展到後期已經畸形。

明星應援,送禮式應援、浪費式應援、攀比式應援甚至暴力應援等,「飯圈」存在瘋狂氪金、無腦應援、網路罵戰等等,應援打榜不計成本、罵戰互撕不擇手段、為了流量惡意營銷沒有下限。

「飯圈」變味,「唯流量論」難辭其咎。在娛樂圈,流量代表著藝人的知名度,也代表著商業價值。與幾十年前不同,在網際網路時代,等待藝人推出膾炙人口的好作品帶來流量,速度似乎遠不如炒cp、買熱搜、設定熱點話題。

於是不良「飯圈」文化開始蔓延。

飯圈裡的營業什麼意思,飯圈屬性什麼意思?

個人理解哈,就是很business的關係,比如一些所謂的官配cp,其實只是炒作。至少表面上給人感情很好的感覺,也會配合一些曖昧的言行舉止。真不真就要看粉絲的火眼金睛,或者說你願意怎麼相信了。飯 是 於英文中 fans 的諧音,指的是愛好者 粉絲的意思,而飯圈指的則是乙個明星的粉絲圈子 粉絲團體,多為...

如何看待娛樂圈中的小鮮肉現象,對於娛樂圈的小鮮肉現象,為何劉德華與黃磊所持態度成支援與反對的對立面?

小鮮肉 是當今娛樂文化工業界 時尚界乙個流行的文化話題。馮小剛說,小鮮肉 是上了歲數的女人對年輕男性的戲謔,這的確是反映了當下女性群體對 小鮮肉 這一反映當今男性美走向的一種看法。其實,現在網上對於某些明星往往分成兩個團體,第一種是 無腦 粉絲,無腦的意思可以用這麼一句話表示 愛乙個人會自動忽略他的...

飯圈中的限定詞是什麼意思

限定詞是在名詞片語中對名詞中心詞起特指 類指以及表示確定數量和非確定數量等限定作用的詞類。名詞片語除有詞彙意義外,還有其所指意義,是特指還是類指 即泛指一類人或物 是有確定的數量還是沒有確定的數量。能在名詞片語中表示這種所指意義的詞類就是限定詞。1.冠詞 article 定冠詞 definit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