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廣東丹霞山現在好玩麼?應該怎麼玩?

2023-03-06 17:35:03 字數 1063 閱讀 27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去丹霞山遊玩沒什麼季節性可分,什麼時候去的可玩性都基本上是一樣的,因為丹霞山並不像其它的風景區,冬節可以看雪,秋節可以看紅楓葉等等,丹霞山是以丹霞地貌為標誌的(紅岩)當然這並不是就說丹霞山就是光禿禿的石頭,同樣也是有參天的古樹,茂密的植被的,只是對於丹霞山的地貌來說這些也就只能成為丹霞山的點綴了。

既然是以遊玩為主,到了丹霞山直接經大道去別傳寺上觀日亭,一路的景點也多,像一線天,天然洞穴,還有建在半山石壁中間的寺廟(忘了叫啥名了)等等。上到觀日亭會有更奇特的風景盡收眼底。下山時則走另外的一條路線經千層梯去看陰元石,路段較長,一路上的風景也不在話下。

主峰這一上一下,一天的時間也就差不多過去了。第二天則當然要去丹霞山的另乙個物證性的標誌,陽元石。大地的根。

當然山頂是一定要爬上去的,不然你就真錯過了那號稱有70多度角樓梯的爬上去是什麼感覺了。從山上下來大半天也就過了,若還沒盡興則去坐船遊錦江,翔龍湖,看看一些只有在水路上才能感覺到的風景。回來後在路邊的商店就可以買些小禮品啊,特產啊之類的帶回去作手信送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丹霞山以自然山水風光為主,其景色特點可以概括為「雄、奇、險、秀、幽」。景區內生態環境保持良好,具極高的觀賞遊憩價值。丹霞山內錦江秀水縱貫南北,沿途丹山碧水,竹樹婆娑,滿江風物,一脈柔情,超凡脫俗,別具一格。

丹霞山現已開發長老峰、錦江長廊、翔龍湖、陽元山四大遊覽區。

丹霞山兩天一晚的遊程線路:建議第一天早點(盡量在下午1點前)到韶關,最好能在下午2點前到丹霞山,然後可先遊陽元山景區,看日落等,這條線路遊程大約3個小時左右,第二天早上可看日出,及游丹霞山主景區,包括長老峰,陰元石,翔龍湖等,這個遊程約3-5小時左右,大約下午13點左右可下山吃飯,然後可選遊江或其他,或直接回韶關回程。如果是住兩晚或第一天下午晚點才能到的話,那就可以隨機而變,更多的可進**網中的丹霞山旅遊服務中心--諮詢。

3樓:韶關丹霞鴻福樓

丹霞山屬於自然風光,如果您喜歡自然,喜歡攝影,喜歡登山,丹霞山則是一條很好的線路。包括韶關旅遊資源豐富,人傑地靈,旅遊住宿經濟實惠,歡迎您到韶關旅遊。

丹霞山在**?

丹霞山如何看日出,丹霞山看日出和住宿

我們是4點起床 日出大概在5點半 在觀日亭看 有路燈 很安全 樓上說的是走上去 我們就沒走 是從旅店 出下 就是門口 坐景點車到買票那裡 然後再去坐纜車上去的 纜車是單程40 雙程60 乙個人。我們就坐了單程上去。5分鐘就上到去了。再走一下就到了。5 包裡最好放飲用水 看個人用量 我那天喝了7支水 ...

從中山怎么去丹霞山,從中山怎麼去丹霞山

1.從中山汽車客運總站乘坐長途汽車 中山汽車客運總站 韶關汽車客運東站 坐1站 到韶關汽車客運東站走到長運車站 公交總站 轉乘丹霞山旅遊專線 坐1站 到韶關 丹霞山總站下 2.從中山北輕軌站轉乘火車 d7658 珠海北 廣州南 坐2站 d7654 珠海北 廣州南 坐3站 d7674 珠海北 廣州南 ...

去韶關丹霞山看日出要多少錢,去丹霞山看日出的攻略

我看過一次,通宵!如果你不想在山上熬夜的話,估計很難看到日出哦。建議你多專留意天氣,陰天什屬麼的就不要上去了,找乙個晴朗的日子,晚上九點可以出發,慢點走 一來可以打發時間,不至於在山頂吹冷風,二來也不容易出汗著涼,只是上山道路有點黑。乙個多小時應該可以到山頂了。半夜山上氣溫很低,一定要帶厚衣服,有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