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2年,前夫欠債,法院無告知執行我的個人財產,我該怎麼辦

2021-04-16 22:58:09 字數 1168 閱讀 5898

1樓:婚戀專家雅心

1、這種情況去找個律師。

2、你前夫的財產如果是婚前的欠債,可能會有些小麻煩

3、如果是離婚後的欠債與你無關的,你可以起訴法院的

2樓:正宗魷魚

1、如果你屬於案抄件的被執行人襲,那麼法官扣劃你的

錢是正確的,而且也可以不通知你;當然如果你不是案件的被執行人,那麼這就是嚴重的錯誤,哪怕你和你前夫沒有離婚。

2、如果你是被執行人,那麼如果你想要會這筆錢,除非你能證明這筆錢不是你的,這要有過硬的證據。

3樓:匿名使用者

向執行法院申請中止執行,然後向法院起訴該執行行為,並出具離婚時法院的判決書。申請國家賠償

4樓:劉大來律師

這要看你前夫欠的債務是什麼時間發生的。

詳細情況可**聯絡

北京婚姻家庭 劉大來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異議的可以向法院提出執行異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最好是去找婦聯或者工會幫忙比較好!

7樓:紫微星老刺蝟

法院的做法明顯違法。申請執行迴轉。並可以申請賠償。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乙個專業的律師幫你想辦法

丈夫欠債被法院判強制執行,妻子銀行賬戶的錢會被強制扣除嗎?

9樓:法律實務研究

1、丈夫是在婚姻期間欠債的,一般認為屬於夫妻共同債務,法院可以對妻子的賬戶採取凍結措施。如果妻子沒有提出異議,法院可以強制扣劃。

2、如果妻子認為該債務屬於丈夫個人債務,且該財產為妻子個人財產的,可以向執行法院提出異議,由法院進行審查。異議成立的,不予強制扣劃;異議不成立的,駁回異議。

3、駁回異議後,妻子可以向執行法院提起執行異議之訴,要求確認該財產為個人財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欠債是否用於夫妻共同生活,一般情況下應該是用於夫妻共同生活,例外是賭博等情況。

11樓:徐康

這要看丈夫欠的債是他的個人債務還是夫妻雙方的共同債務。

妻子要證明,自己不知道借款的事情,並且借款也沒有用於夫妻的共同生活。

離婚2年後突然接到前夫債務的法院傳票,大家幫幫我

夫妻一方 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應按共同債務處理,即便離婚了且約定由其中乙個人償還債務,但是債權人有權利要求雙方共同償還。法律依據如下 婚姻法解釋二 第二十四條 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但夫妻一方能夠證明債權人與債務人...

離婚兩年前夫不讓看娃,突然把我起訴告到法院,強制性孩子的撫養費

父母離婚,孩子未成年的,不撫養子女的一方承擔撫養費,這是法律規定,不讓你探視孩子,你可以申請法院執行。婚姻法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

和前夫五年前離婚,我們倆因為誤會,後來我再婚,可是沒想到嫁給混蛋,天天打我,喝酒了就打我,打的

事情解決的辦法遠遠不止乙個 所以你前夫的這種行為已經觸犯了別人的財產安全 告你無非有兩個原因 一是想要錢 二是不想讓你好過 讓你難過是他最大的目的吧 因為這種人渣不講什麼仁義感情的 多砸他都是可以的 不過的不要自己來做了 這次既然他想告 就讓他告去吧 沒有實施行動前一切都是空話 害怕是沒有用的 心花...